981741978

【一八】九次张大佛爷暗示齐八爷一次他明示了 一发完

简单点,告白的方式简单点,搞什么暗示嘛真是!

01
“我就是一穷算命的……”
“有我在,谁还敢说你是个穷算命!”
“哎哟喂,咱东北张家这么有钱啊”
“随便花”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都说了咱们了,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您可真讲意气,老八我没白交你这个兄弟。

02
“佛爷你大晚上的叫我过来干嘛?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怎么?我卧室里进口的席梦思还比不上你家香堂的小木床?”
“哎哟佛爷你说这话真是……你这儿的席梦思再好又不是我的”
“分你一半”
“不是你叫我过来到底啥事儿啊”
“今天刚运来的席梦思,一起试试?”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都表示要一起睡了,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真哥儿们,有好东西第一时间跟他分享。

03
“哎哟喂佛爷你说你非带上我干嘛?我这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再说了,您又不信命”
“我不信命,可是我信你”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都说的这么明白了,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这什么毛病,又说不信命又说信他的?信他那不就是信算命嘛,所以佛爷到底是信还是不信啊?这张大佛爷怎么比他一个算命的还会打哑谜啊。

04
“佛爷,此处大凶大凶啊!去不得去不得”
“我就是喜欢大凶”
“佛爷你和张副官这一个个都是武艺超凡的,可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穷算命,下去了也只能拖后腿,我就不去了吧……”
“这个铜钱告诉我,你必须去!你都说了是大凶了,那我更得带上你,就是死,你也要跟我死在一起”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都委婉的表示死要同穴了,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他娘的张大佛爷怎么就知道欺负他齐八爷,有本事欺负二爷三爷去啊哼!

05

“佛爷这瓶子可是汉代的啊”

“归你”

“佛爷这簪子不得了啊”

“归你”

“佛爷嘿嘿这......”

“都归你”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只要是你喜欢的都归你,物给你、人给你、心给你,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真是大手笔,财大气粗的,这斗里的宝贝全归他了。欸,等等,那佛爷辛辛苦苦的下墓是为了啥啊?不管了,这些宝贝都是他的咯。

 

06

“我今天来只有一个目的,放了他。他是我的人,你们动了他,就要死。”

张大佛爷抬头望向齐八爷,“放心,我来救你了”。然后帅气的摘了领带,帅气的卷起袖子,帅气的干掉了一群不长眼的日本人,帅气的接住了掉下来的齐八爷。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这次他特地把副官和亲兵留在外面一个人英雄救美,深情款款的表白,为了体现悲怆性还放水让小日本砍了几刀,不顾生命危险来救你,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你废什么话啊还解什么领带玩什么单挑,我被吊的手都快要断了好吗?

 

07

“佛爷我都快饿死了,咱们进去混点吃的,顺便还能套套消息”

“你不怕?别到时候被人吃了。”这深山老林的,他倒是放心?

“嘿嘿佛爷你就别吓唬我了,有你和张副官在,谁还能把我怎么样啊”

张大佛爷一不留神就被齐八爷的小虎牙晃了眼,刚回过神就看到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兔崽子敢把手搁在小算命的肩上,偏那个算子还没察觉,满脸笑意的同人寒暄。

“放开你的爪子!”一把就把人拽过来,拔枪对准那人。他的东西,不允许任何人染指。

“佛爷你这是干嘛呀,好好的晚饭都没了,消息也没了”齐八爷揉揉手腕,佛爷不知道突然发什么邪气,突然那么凶。

“知道你会饿,晚饭我早就带上了,连宵夜一起。”

“嘿嘿,佛爷你早说呀,佛爷英明”齐八爷见了好吃的立马没了气,抱着碗吃的欢。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事事为你考虑到,对你绝对的占有欲,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家的厨子手艺真好。

 

08

“佛爷不能再往前走了,咱们回去吧”

“你再吵我就把你变成齐闭嘴”

“佛爷大事不妙大事不妙啊”

“老八你管不好你的嘴我就用张家家法来治你了!”

“嘿嘿佛爷您就别跟我开玩笑了,您怎么舍得把我的舌头割下来呢?”

“谁说张家的家法是把你的舌头割下来了?”

“那还能是什么?”

“你以后会知道的”

“别别别,佛爷,我还是不知道为妙”

“放心,你一定会知道的”

“佛爷你就知道欺负我这个穷算命的”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男孩子总是欺负你就是喜欢你啊,最新的话本是这么说的吧,我都说了用张家家法治你,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这张家的家法未免也太霸道了,他张家家法还能治他齐铁嘴?佛爷真是太不讲道理了!

 

09

“新月曲如眉,未有团圆意。红豆不堪看,满眼相思泪。”

张大佛爷直直望向齐八爷,“终日劈桃穰,人在心儿里。两耳隔墙花,早晚成连理。”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都对你念情诗了,还特地定了大床房,老八这回总开窍了吧。然而齐八爷表示,佛爷瞎显摆啥啊,好像谁不知道这诗似的。他这肚子里,那全是文化啊。难得来一趟北平还是想想完事了去哪里吃一顿。

 

10

“哟嫂子,这佛爷的传家宝都送给您了嘿嘿,看样子老八我就快能喝到佛爷和嫂子的喜酒咯”

“是啊,反正我是跟定张启山了,他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

“嫂子直性子啊,我看佛爷那是害羞了”

“老八,你跟我出去一趟!”是可忍孰不可忍!感情他张大佛爷这些年的媚眼都抛给瞎子了!

“佛爷你叫我出来干啥啊?”

“我问你,你真的想让我娶尹新月?”

“那是自然,这尹大小姐可是新月饭店的继承人,对佛爷您那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啊”

“难道这些年我对你的心思你就一点没察觉?”

“不是佛爷你这话什么意思啊?”

“什么意思?我家的钱都交给你随便花”

“那不是佛爷您扶贫吗?”

“斗里的东西全归你”

“那不是佛爷您大度吗?”

不用张家家法是不行了!

火车的隔间摇摇晃晃,隔间里的齐八爷咿咿呀呀切身体会了一把传说中的张家家法。

齐八爷在累死过去之前用生命翻了个白眼,张启山你这么定张家家法你们张家祖宗知道吗?

 

11

“佛爷,我不行了,您就放过我吧”

“现在还让不让我和尹新月成亲了?”

“你你你都玷污我的清白了我不管你得负责”

“尹新月的破事儿是你惹出来的你去搞定”

齐八爷心里委屈,明明是你张启山拈花惹草他也就是推了一下波助了一下澜怎么就变成他惹出来的了,可怜他腰酸背疼的还得去处理佛爷的烂桃花。

 

12

“嫂......啊不是尹小姐,我们佛爷不能娶你了......”

“怎么了?难道他已经有家室了?”

“......”齐八爷面子薄,齐八爷说不出口,张大佛爷使个眼神,张家可是有家法的,齐八爷把脖子一耿,“啊对啊,他家室就是我”

“你?你就别开玩笑了?”

齐八爷心一横把领口扯开,上面布满星星点点,“就在刚才......”

尹大小姐就是再傻也知道刚才什么情况,两人一个羞得没脸见人,一个被震惊,倒是一直抱着惩罚心理看好戏的张大佛爷终于开了金口。

“还想知道更多细节吗?”

“不想”

“看够了吗?”

“看够了”

“那还不快拿好行李下站下车回北平!”

 

13

北平一趟回来,齐八爷成了张家人,在张家的地位却还不如从前,张大佛爷恼他不开窍,猪蹄不让啃,苹果不让吃,还时不时拿出张家家法罚他。齐八爷心里苦,佛爷不让吃他自己下馆子还不成吗?

“嘿嘿,佛爷您能把上次拍卖会上我给的小布包还给我吗?”

“哦?那不是八爷给我的嫁妆吗?”

呸,臭不要脸,霸王硬上弓也就算了还霸占他的钱!齐八爷会这么说吗?齐八爷当然不会,这不是又给了张大佛爷动家法的借口嘛,八爷的腰还没好利索呢。

“佛爷,今晚就吃猪蹄炖莲藕吧都好久没吃了我馋的睡不着”齐八爷对张大佛爷使出委屈脸。

张大佛爷微微一笑,早知道这样能让老八开窍他娘的当初搞什么狗屁的暗示啊。然而齐八爷表示,果然男人结婚后就变了,现在想吃个猪蹄都得卖萌,早知道当初就别答应那么快了。

评论(14)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