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九

我去为神马大哥这么痴汉,越写越崩我想去死一死。

以及原地心疼wuli曼春三秒钟。

 

章九

明楼把阿诚落在片场的东西带回去时,阿诚正在房间里洗澡,明楼听着房里的水流声就想起了刚才阿诚拍戏时的画面,觉得心里有点痒痒的,好像有一只小猫在挠似的。

阿诚的房门没锁,明楼就推门进去了。嗯,反正自己是来送东西的,门没关又不是自己的错,自己只是一个兢兢业业工作认真负责对下属关爱有加既能筹备电影又能担当免费助理的好老板罢了,明楼这么一想,还有点被自己小感动了,上哪儿找像他这样的好老板啊,阿诚到现在都没有以身相许简直是大写的“眼瞎”。

阿诚出来的时候边低着头走向床边用浴巾擦自己的头发并没有注意到明楼的存在。现在阿诚浑身上下就批了条浴巾,堪堪遮住了大腿根部,随着他擦头发的动作一晃一晃的,某个地方若隐若现的,明楼觉得自己有些渴,失手打翻了茶几上的水杯。

阿诚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抬头就看到了坐在床对面沙发上的明楼。

“你......你怎么进来的?!”

“我走进来的。我是说我是来送东西的。”

“......”

“门是你自己没关的。”

“......你先出去”

“又不是我的错我只是好心来送东西,东西是你自己落下的门是你自己没锁”明楼边碎碎念边挪向门口。

“够了,我谢谢你行了吧”

“不客气,你记得我对你的好就行”

阿诚怕他又说出什么奇怪的话来就赶紧催促他离开了。

“那你明天请我吃早饭”

“好好好我知道了”

 

明楼表示明台这小子关键时候还是有些用处的,他跟自己说烈女最怕缠,烈男也一样,装可怜最管用。虽然明楼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学来这些乱七八糟的经验,但从刚才的效果来看还不错,计划通。就是希望自己能早点搞定阿诚,他有点被自己装可怜的样子恶心到。

 

早上明楼一心等着共进早餐,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愿意和我共进早餐吗远比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来的旖旎”,虽然现在并不是真正意味上的“共进早餐”,但明楼觉得先在形式上走走过场也是好的。

可惜他盼了一夜却叫汪曼春搅了局,好好的二人“约会”硬生生的变成了三人大眼瞪小眼。

“师哥我正好要去找你一起吃早餐呢?”汪曼春眼里永远都是只有明楼一个。

“原来先生你约了曼春姐,那我就不打扰了。”还什么你记着我对你的好就行,约了自己特地来看他们秀恩爱吗?

“怎么师哥你约了阿诚吗?”

“是”/“没有”

汪曼春看着他们,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可是明楼又好像很看重这个新签约不久的阿诚“那阿诚我们一起吃你不介意吧”

“当然不介意”他有什么好介意的,他们不介意他做了这个电灯泡就好。

 

“师哥你怎么不吃啊”

“我有些胃疼”

“先生你消化不好就不要想着吃那么多,当心消化不了”

“阿诚......”

汪曼春看着明楼和阿诚,怎么总有一种阿诚话里有话的感觉,阿诚这个刚入行的新人也太嚣张了吧,偏偏明楼好像一点儿不介意阿诚的“傲慢”。汪曼春有些不高兴,可她知道明楼不喜欢有人插手他的事,所以虽然汪曼春不喜欢阿诚对明楼的态度却也没说什么。

一顿饭吃的毫无意思。

“曼春姐,先生,我吃完了就先走了”

“嗯,那阿诚你先去片场吧”

“再见。曼春姐”

阿诚刚走,手机就收到了明楼的短信“今天的不算,明天一起吃早饭。”

明天?只怕到后天也轮不到自己配明大总裁吃早饭,有的是人排队。阿诚把手机丢回衣袋里懒得回他。

汪曼春有些搞不懂了,原先以为明楼是因为有阿诚在才可以和自己保持距离,好不容易阿诚走了明楼却光顾着看手机,心不在焉的。

“师哥你不喜欢这家餐厅的点心吗?”自己可是特意点的都是明楼爱吃的。

“曼春啊,你辛苦了。这些天为了演戏天天早起,脸色都变差了”

“啊?是吗?”汪曼春看起来有些伤心。

“明天你就多睡一会儿吧,不要这么早起了。我一会儿跟导演去说明天上午不要排你的戏份了,好好休息一上午。”

“嗯,谢谢师哥。”

 

评论(13)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