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八

滥用职权的明总裁太无耻了,交出gao qing wu ma饶你不死


 


章八


“你要是爱我当年怎么会选择离开?”


“我有我不得已的苦衷......”


明楼坐在导演边上看着阿诚和汪曼春演一对久别重逢的恋人,而下一幕戏就该是他俩的床戏。


“卡,很好,准备下一幕。”


“师哥,我刚刚表现怎么样?”汪曼春还没接过助理送过来的外套就跑向明楼。


“嗯,演的很到位。听说下一幕是床戏?”


“师哥,你要是介意我可以跟导演说不要拍的,稍微改动没关系的”


“没有的事,你也知道我一向公私分明,只是我觉得在处理手法上可以更加写意一些用光和影的韵律来暗示就好。你也知道,这也是对女演员的一种保护,阿诚毕竟没有床戏的经验。”


“师哥,我都知道。”汪曼春倚在明楼身上脸上满是幸福,明楼却看着不远处正准备下一幕的阿诚,天气这么冷也不知道多穿点,下次给阿诚配个助理吧。


“曼春你去准备吧,我在这里看你们就好。”


“嗯,那师哥我先去跟导演说一下。”


 


阿诚正准备下一幕床戏,不得不说他有点紧张,毕竟是在众目睽睽下而他之前又没有经验。导演却过来告诉他下一幕改成空镜了只要拍一个象征性的床戏就好,倒叫阿诚松了一口气,明楼透过镜头看他演床戏他还是觉得很尴尬的。


 


“副导,我觉得既然减去了相对激烈的床戏,那为了提高票房可以适当展现一下男演员的身体线条,你知道,毕竟粉丝的基础也是很重要的。”


“是,明总说的有理。”副导觉得压力有点大,哪儿有投资人亲自跑来监戏的啊,偏偏唯一能跟明楼对着干的王天风又带着男主角明台去法国拍男主遇到女主之前的戏份了,留他一个人在这里压力山大。


于是阿诚在开拍前又收到了新的通知:加拍一场浴室冲澡的戏份,要求是全方位展示身体曲线。


阿诚听了皱了皱眉,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要求,但既然导演提出了要求,阿诚还是会认真对待的。


 


明楼看着镜头下阿诚精瘦的身体不免怀念起阿诚抱起来的手感,阿诚虽然精瘦但是肌理分别,肌肉并不明显但线条却很优美,抱着不柔软却并不硌人。明楼看着他,突然觉得比起三年前青涩的阿诚,如今的他似乎更加诱人,那是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韵味。可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感受一下了。


“卡,过。准备下一......”


“今天就收工吧”明楼拿起自己的外套走过去给阿诚披上“别着凉了,回去好好休息吧”


明楼的手指划过阿诚的背,阿诚觉得他的脸有些热,不知怎么的总觉得周围同事看自己的眼光有些异样。


“嗯,我先回去了。”阿诚不等明楼回答就跑走了,连自己的东西都忘了拿。


“阿诚你东西......”梁仲春收拾了一下想叫住阿诚。


“没事,我待会儿替他带回去。”


“欸,那多谢明总了,这个阿诚总是毛毛躁躁的,没我在身边就是不行。”


“对了,公司最近想找一批新的有潜力的艺人,我看你能力不错,不如这件事就交给你吧”


“多谢明总提拔,只是阿诚这里......”


“这里有我在,这件事刻不容缓,你今晚就赶回公司吧”


“好咧”


“带我去剪辑室。”


 


“今天拍的阿诚冲澡的那一段还是减掉吧”


“减掉?可是那一段效果意外的好,减掉有点可惜”


“我明氏投拍的要的是有内涵的电影,不靠卖肉赚票房。”


“好的,我知道了。”反正你是老板你说了算,不过真的很可惜欸。


“额哼,把那段剪下来寄到我办公室。”明楼咳嗽了一声,觉得有些不自然。


“嗯,嗯?”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啊。


“只许有这一份,其他的都不许留下全部销毁。”明楼说完就走了,他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是不是有点耻,偷偷留下前情人的gao qing wu ma洗澡片段什么的。


副导演心里苦,先是汪曼春不由分说的要求删掉了一场重头床戏,然后是明总莫名其妙的要求加一段男二单纯秀身材毫无意义的浴室戏,好不容易这段加戏出来的效果意外的好,明总又以不靠卖肉这种无赖的理由要求减了,也不知道当初是谁提议的。副导演心里苦,有钱也不带这么玩儿的。


 


 

评论(8)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