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章十四

然后,他们就疯狂的做爱了哈哈哈哈哈

首先恭喜一下院长和小赵成功的复合了,然后就是不会写肉所以就拉灯了,请各位自行脑补。

以及可以猜一下院长消失的这段时间到底干嘛去了。

 

章十四

赵启平最近很郁闷,那天凌远一句“换我追你”抛下核型武器之后就消失了,名义上说是出差去了,可是哪儿有出差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的。赵启平怨念的看着凌远事无巨细的跟副院长交代事物的样子,这简直就像是在交代后事嘛。

赵启平在想,凌远该不会真的不回来了吧。

凌远倒不是真的消失,他还是会跟赵启平每天通电话、发短信。可是无论赵启平怎么问,凌远都兜着圈儿就是不告诉他自己究竟去干嘛了。凌远就是这样,只要他不想告诉你的事儿无论如何都是不会让你知道的。赵启平幻想了一万种可能:凌远给自己准备惊喜去了?但是依凌远的性格又不太可能。他们从前在一起那么久,凌远对他的好从来都是默默地细水长流的,从不会制造什么惊喜之类的,他只是永远恰到好处的知道赵启平想要什么。该不会是什么惊吓吧?!能让凌远不得不离开亲自处理的事,比如自己在国外的时候凌远已经连娃都有了?!虽然赵启平知道这不太可能,可是架不住其他人惦记啊,万一凌远在自己不在时被人逼迫着被吃干抹尽搞出“人命”呢?!赵启平想象着凌远被逼迫受迫害的样子,觉得有点冷。

不过赵启平这次是真的生气了,说好的追我呢?怎么现在连人影儿都不见了,还不如不追的时候呢。亏自己当时听到这句话从头到脚一阵轰炸,连怎么走回自己办公室的都不知道。还幻想了凌远追自己的一百种可能呢!

赵启平恨恨的翻看凌远发给他的短信,无非是提醒他注意身体一日三餐早点睡觉之类的。他用力戳了戳手机屏幕,把它想象成凌远的脸:切,我才不回呢。

可是凌远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连副院长都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了,只知道凌远破天荒的请了没有定数的假期。赵启平真的有些着急了。他打电话给凌远也没人接,赵启平觉得凌远有时候真心是个混蛋。

当凌远拖着行李箱回到公寓的时候,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赖在地上靠着沙发灌酒的赵启平。他有些着急,赶紧跑过去把他拉了起来。

“凌远你去哪儿了,你这个混蛋!”赵启平看不清凌远的脸,他的脸模模糊糊忽远忽近的。要不是赵启平没吃饭有空腹喝了好多酒没力气,他一定朝凌远那张脸狠狠的打几拳。

凌远好像低声跟他说着什么,可是他脑子疼得很,听不清凌远的话。

“你这混蛋,你到底什么意思啊。不是说好的要追我吗?连个人影都没了。你不知道老子多担心吗?”赵启平觉得什么面子不面子谁追谁的都不重要了,他几乎是哭着吼出来的。

凌远把他扶到沙发上,半跪在赵启平身前,用双手固定住他的脑袋,看着他。赵启平看着凌远的眼睛,渐渐有些平静。

“你不知道吗?赵启平,我们的感情的决定权从来都是在你手里。”凌远看着他说得如此郑重。虽然凌远一直都是一个认真的人,可是从来没有一件事在他心里向赵启平一样重要,重要的就像是一种信念。

“那我要你重新爱上我,重新跟我在一起。我不要什么追求过程了,我们现在就重头开始。”

“没有办法重新开始,赵启平。”赵启平觉得他可能真的要哭了,凌远快把他逼得崩溃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

然后赵启平就扑向凌远,这一刻他什么都不想做,不想问凌远这些天到底干什么去了。他只是扑向凌远,胡乱的吻着他的脸,趴在他身上乱啃乱咬。

两人一路推推嚷嚷的进了房间,凌远甚至忘记了关上公寓的大门,他实在是太想念赵启平身上的味道了,即使现在的赵启平身上满是酒味。

 

评论(1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