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番外二09

论偷鸡不成蚀把米

 

番外二09

赵启平是个说干就干的性子,说好听点是天马行空,说难听点就是做事不经过大脑。于是他脑子刚闪过写情书恶搞凌远的念头就立即决定行动了,还颇为认真的查阅了爱你就要恶心你情书大全一百封。

这天赵启平沐浴斋戒后终于将这一伟大的工程起航了,他落笔如飞洋洋洒洒的写下了几万啊不几百字的情书,你要原谅赵启平,毕竟文科一直是他的短板怪他咯,能写出几百字的情书已经是写作人生的巅峰了。虽然连赵启平自己都有点被恶心到,可是一想到了凌远看到这封信时会有的表情就觉得恶心一下自己也是可以接受的,回报可观稳赚不赔嘛。

反正自己是拿左手写的这封信,就算署名是他,到时候凌远来兴师问罪,只要自己咬死不认再一对比笔记分分钟逆转剧情啊。赵启平给自己写的“情书”包上了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粉红色信封并大笔一挥龙飞凤舞的写上了“亲爱的凌远亲启”。可是那时候赵启平大概是沉浸在自己的YY中太过得意无法自拨,最后写信封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漏了馅儿。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把这封信神不知鬼不觉的交到凌远手里了。这个问题对于有凌老师寝室钥匙的赵启平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分分钟就偷摸进凌远寝室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赵启平还是很谨慎的,他提前打电话确认凌远不在寝室才敢干这件事儿,还顺带装了个摄像头好观察凌远看信时的表情,可是他怎么没有想到写情书的人是怎么把情书直接放进凌远的寝室呢?

结果赵启平很失望的是,凌远看到那封情书的表情完全教科书版的表演了什么叫闲看庭看花开花落什么叫荣辱不惊。完全没反应嘛真是,白瞎了赵启平直直的盯着笔记本整整一下午,一定是摄像头清晰度太低了,嗯,一定是的。赵启平揉了揉还没吃饭饿扁了的肚子嘀嘀咕咕的抱怨着淘宝无良商家去食堂吃宵夜了。不过,淘宝无良商家卖的摄像头后来给赵启平收集了不少素材谋取了许多福利这就是后话了。没办法,没有人能拒绝一个可以视奸老师的机会吧,尤其是这种暗搓搓的观察什么的最刺激了。当赵启平打开监控界面的那一刻心里还闪过一丝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变态的念头,他一定没有想到这会是他今后闲暇时的日常,所以说,人都是会长大的。舍友都不解怎么赵启平这小子从某一天开始没事儿就抱着笔记本上床也不知道在干嘛咯咯咯的傻笑,还娘的要死的给自己的床装上了床帘,不就看个小黄片儿嘛,至于吗?至于赵启平为什么这么做,大概是出于一种我的凌远的肉体只有我能看啊呸我装的摄像头只有我能看的心理吧。

所谓温饱而思淫欲,赵启平没有女朋友温饱之后就只能睡觉了,毕竟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脑屏幕一下午还是很累的,而就在他一觉醒来之后,这个世界仿佛都逆转了,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

赵启平走在路上有些摸不着头脑,一路上的人有一半偷偷打量他还有一半冲上来一脸猥琐的对他高歌“啊,亲爱的凌远~~我对你的爱就像山一样高挺就像海一样深沉~~”

终于,赵启平逮着死党“我说你们今天都吃错药了!对凌远告白就算了,我又不是凌远!”

“哎哎哎~~对凌老师告白的可不是我啊~~我说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喜欢凌老师都不告诉兄弟”

“你脑子有坑吧!等等......”赵启平这时候才想起来,这不是他写给凌远的恶心死人不偿命的“情书”的第一段吗?

“得了吧,你的大作入选了校园情书大赛第一名,正在展览窗展览着呢。我说兄弟这个文笔可以啊。”死党趁赵启平石化的时候赶紧溜走了,赵启平没反应过来打他,只好先去展览窗了解一下情况,一眼就看到他那封blingbling的粉红色情书被贴在展览窗最显眼的位置,宣传部的人还打上了大大的标题“我爱你无关性别”。赵启平觉得自己大概眼睛快要瞎了,面子都要丢光了。

“喂,你大爷的凌远,那封情书怎么会在宣传窗里?!”

“我只是把它转交到了它应该出现的地方而已”

“谁告诉你我要参加什么校园情书大赛了?!你没看到封面上写着凌远亲启吗?你瞎啊?!”

“哦?那真的是你写给我的情书?”

“废话,当然不是了!老子怎么会写情书给你啊?!”

“所以我想那也应该是其他人的恶作剧,我只是想告诉整你的人,他的计划失败了而已,你不用那么生气的”

......赵启平总不能说是自己写去整凌远的吧“可是上面写着老子的署名啊!”

“放心吧,谣言止于智者,那上面的字一看就不是你的字迹”

......“我懒得跟你说”

接下来整整一周赵启平都不敢出门,大概是碍于凌远的身份,所以赵启平收到了双份的“祝福”,本来已经渐渐平息的凌赵CP风又一次狂卷来袭,甚至还建了专门的论坛,还有人认真的翻出了赵启平从小到大的字迹论证那封信是否出自赵启平之手。一时间,唯凌党、唯赵党、CP党和跟风路人撕的不可开交,天呐为什么他们学校的学生都这么闲啊?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