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李/楼诚衍生】你好,旧情人 章二

章二

哦,凌远真是一个天使,袁浩想。

正当他纠结要不要找凌远帮忙,毕竟凌远可是带着一个妹子过来的,袁浩觉得这个时候摆脱凌远带一个醉醺醺的李熏然回去是不是不太好,虽然袁浩知道以凌远的性子只要他提出凌远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而他恨不得拽过一朵花摘花瓣决定要不要麻烦凌远的时候,凌远却主动过来把快要滑倒的李熏然扶起来。原谅袁浩,他在纠结的时候总是不能分神去考虑他喝醉的同伴是不是还能稳稳地趴在桌子上。

“熏然喝醉了”凌远陈述了一个事实,口气淡淡的。可袁浩觉得好像有几分责备几分歉疚在其中,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

“是啊,这小子甩了人家自己还跑来喝的醉醺醺的。现在好了,有家回不得,我家,你也知道我家薄大神嘿嘿。本来想帮这小子开个房间先睡几晚,我这身份证给忘了你说说哈.....”

“我带他回去吧,先去我那儿住几天”

“太好了哈哈哈,啊不是,那那个......你同学......她不住你那儿啊?”

“她就是我同学,只是同学。我今天帮她接风而已,现在送她回去”

“哦,那这小子就拜托给你了啊凌院长”

“好,只是他醉成这样,估计明天去不了警局了,你帮他请个假吧”

“不用,这小子现在哪儿还敢去见李伯伯啊,他拼死拼活把所有报告都赶完了,正休假呢。那凌远我先走了啊,我家薄教授要吃宵夜我得赶紧买去”

“好,再见”

“嗯,拜拜拜拜”

 

“念初,我先送你回去”

“哟,这该不会就是你之前那个秘密情人吧”

“什么秘密情人?”

“你可别唬我,刚才我就看出来了,从他过来呀你就没了魂儿似的,哪儿还有心思跟我聊天啊。欸我说,我刚刚可是听到人是刚跟女朋友分手借酒消愁。凌远你该不会是被甩的吧哈哈,亏你当初还宝贝似的藏着掖着不让我们知道”

“是啊,我被甩了”凌远垂下了眼睫,离他们分手的那天,正好三个月整。

“不是,我开玩笑的。反正他现在都分手了,大不了你再追回来呗”

“随遇而安吧”

 

送走了林念初,凌远把李熏然带回了自己的公寓。李熏然不重,可是喝醉了的李熏然总是特别的难搞,凌远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半扶半抱的把他哄着带回去。看着那个醉醺醺的躺在床上嘟囔着难受的李熏然,他想起了他们认识的那天。

也是在那个酒吧,那天是凌远难得来酒吧消遣的时候,他在手术室呆了整整六个小时,终于才把一条生命从死神手里夺回来。他本来应该在累得家里休息,可是他很兴奋,这是一件值得喝一杯的事儿不是吗?而李熏然就在那一天闯进来,闯进那家酒吧,闯进他都生命里。

他不明所以的被李熏然拽起来就抱住被拽着转身挡住李熏然的脸,恨不得把整个脑袋都埋进凌远的身体里。后面一帮人来势汹汹,可能是嫌弃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腻歪,他们中有几个鄙视的看了他们一眼倒也没有过来盘查。好不容易那一群人走了,凌远还没来得及问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就被李熏然一推边跑开边冲他说“多谢了哥儿们,后会无期啊哈哈”

李熏然跑得那叫一个快,搞得好像是凌远莫名其妙跑过来抱住他一样。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凌远不明所以,李熏然忘得干净,他连凌远的脸都没看清。事实上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这辈子都没人记得这件丢脸的事情。

他们正式认识倒没有那么乌龙,李熏然作为人民的好警察好公仆,受伤什么的就是家常便饭,平常皮外伤就自己处理了,这一回把手给折了只好屈尊跑一趟医院了。那就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只是李熏然还以为是第一次而已。


评论(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