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名侦探明台 番外十三 论两败俱伤的典型案例

出去了一天还在外面,边逛街边打字我对楼诚一定是真爱2333

我是明台,在我大哥快要望眼欲穿衣带渐宽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时候阿诚哥终于回来了。那一刻我仿佛觉得阿诚哥就像是从天而降的神明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光辉,阿诚哥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胃癌晚期了呜呜呜~~
阿诚哥在吃了我大哥精心制作的爱心汤面后果然被感动的痛哭流涕当即表示不计前嫌原谅我大哥了。看着我大哥一脸欣慰的样子我真的不忍心告诉他阿诚哥可能是怕不原谅就得一日三餐黑暗料理被毒死才不得不选择原谅他的,呵呵,我就看看不说话。

一大早我大姐一脸慈爱连着我大哥和阿诚哥的手散发着母性的光辉,我去,为嘛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还是回楼上睡个回笼觉清醒一下比较好。
“明台啊,你大哥和阿诚的事儿解决了,是时候该考虑考虑你了。你要是再不行动,那我得什么时候才能抱上小侄子小侄女啊”
“大姐,我还年轻嘛,才不要搞相亲那一套,要是被我同学知道我这么老土,我会被笑死的”
“你什么意思啊?你的意思是说大姐老土了?丢你的脸了?”
我说大哥你要不要这样啊!要不是我出的主意,你现在能小手拉着小脸亲着美美的过日子吗你!简直过河拆桥忘恩负义卑鄙无耻令人发指罄竹难书!
“我不是……”
“不是最好,我谅你也不敢,大姐你只管去安排,你开心就好,我看就明天吧”
“大哥,你太过分了!你有没有考虑过明台的感受!”
呜呜呜我知道阿诚哥正直没想到阿诚哥这么正直。就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哪儿能明天啊,这不是让明台今晚睡不好觉嘛。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了,正好我和大哥有空能帮着把把关”
再见,阿诚哥你再也不是我亲嫂子了!
“好好好,我马上打电话”
“大姐……”

明家三帅我最帅:
救命,我大姐居然要安排我相亲!!21实际居然还有相亲这种事!!
云上骑马:
明台我觉得挺好的呀,找个女朋友多好啊,你看我多甜蜜
明家三帅我最帅:
滚,本少爷可是要做单身贵族的,才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五十弦:
骑云你懂什么,单身贵族什么的都是借口,隔壁王教授什么的才是正道2333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又来了都说了我跟疯子没关系了我对你和骑云才是真爱
五十弦:
呵呵,那上学期还就你一个人过了这都不是真爱是什么?
云上骑马:
本人在此严重声明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重要的是要说三遍
明家三帅我最帅:
算了算了王天风就王天风吧,曼丽我大哥为了私人恩怨棒打鸳鸯意图鼓动我大姐给我安排相亲强行拆散我和疯子,一句话你能不能忍?帮不帮?
五十弦:
我去,你和疯子可是我在楼诚之后站的第二对坚定不移的CP,拆CP这种事就算是教授和助教也不可原谅!!你说吧要我怎么帮你!!
明家三帅我最帅:
爱你么么哒,你就随便冒充一下我女神就好,我大姐要是以为我喜欢你一定不会逼我了
五十弦:
我是你女神这种事还需要冒充吗?作为你的女神我决定一定要好好洗漱一番碾轧你的相亲对象,等我来拯救你吧小明台
明家三帅我最帅:
嗯嗯,你快点啊

“喂?金老师吗?我是明镜,你看我们好久没见面了不如你今天到我家来坐坐,正好啊我想把我弟弟介绍给你认识?”
“不是那个弟弟,是另一个弟弟,对对不是阿诚。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噗,咳咳,大姐你说谁?”
“阿诚你忘了,就是上次我给你安排过相亲的那个,我说那时候你怎么这么不配合哪儿知道你跟明楼已经暗渡陈仓了啊,早知道我就不操这份闲心了”
“大姐……”

我去,这是什么发展。所以即将到我家跟我见面的是阿诚哥的前相亲对象哈哈哈哈,看着我大哥一脸阴郁阿诚哥一脸无奈的表情,我突然有点期待这次相亲了,一定是一场好戏2333

“大姐,我记得这个民立中学的金老师比明台大几岁吧,依我看就没必要来家里相这个亲了吧”
“你懂什么,年纪大点知道照顾人,你看你不是也比阿诚大嘛”
“那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哦,只许阿诚有人疼还不许明台有人疼了啊?”
“就是大姐,我也挺想见见金老师的,阿诚哥这么久没见她应该也挺想的吧,我记得那时候一开始你还挺喜欢金老师来着,还变玫瑰花哄人家开心呢”
“大姐我突然想起我和阿诚还有事要做……”
“我们明台相亲你们做哥哥的就这么不关心?今天谁要是走出了这个门就别想喝弟媳茶”
大姐威武大姐霸气大姐明家食物链顶端大姐明家总攻!

我是明台,我正在愉快的观察着我大哥完美的重现阿诚哥去相亲那天难以形容的表情,听说那时候因为我大哥和某位汪小姐频繁的“学术交流”阿诚哥对金老师格外“青眼有加”来着。哈哈哈哈看着我大哥吃瘪果然浑身通体舒畅,所谓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看我大哥吃瘪2333
金老师果然就跟传说中一样温文尔雅和阿诚哥简直男才女貌一对壁人,我和她聊的不亦乐乎。鉴于我们共同认识的只有阿诚哥和我大姐,所以阿诚哥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们聊天的主题咯,什么阿诚哥当时怎么约会,变了哪些魔术之类的,成功的看到了我大哥的脸越来越黑阿诚哥的脸越来越红。
本少爷终于成功的搬回了一成,哦耶!
我是明台,本来我以为这一次我取得了全面性的胜利,万万没想到是两败俱伤。我去,我怎么把曼丽给忘了啊,一定是看大哥吃瘪太high了忘了这一茬。当我跟金老师聊对阿诚哥的印象聊的正热火朝天的时候曼丽突然浓妆艳抹的冲进来不由分说的抱着我大哭说怀了我的孩子。
呵呵这就是我花了前半夜不停的跟我大姐解释又花了后半夜跪在小祠堂的原因。至于我大哥,估计和阿诚哥在床上打了一架就简单粗暴的解决了吧。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前温文儒雅的明大教授和明助教这么简单粗暴!

评论(18)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