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十一 是家庭装才不是情侣装

可能再更一个番外就差不多了吧,手上还有其他好些坑没填呢2333再不填我就要忘了我写的啥了2333

 

番外十一

我是明台,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不会有比考试更折磨人的事情了,过了短短一个考试周我感觉我已经苍老了整整十岁。在这方面我真的怀疑其实我才是被领养的那一个,毕竟我大哥和阿诚哥从小就没有为考试这种事发愁过。不过脑袋好使又怎么样?长得帅又怎么样?还不是自我内部和谐了嘛,哪儿有本少爷受女生欢迎。话说上次我大哥为了给阿诚哥出气黑了我的账号还发了一堆黑照,结果没想到粉丝们居然还觉得我萌萌哒哈哈哈哈让他们低估本少爷的魅力。

不过老实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对于穿戴我是一向吹毛求疵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有这种习惯我并不想回忆。如果你从小被逼着穿所谓的家庭装长大审美还能像我这么正常的话你就知道我的审美到现在还没有被扭曲是多么的难能可贵了。呵呵,现在想起来所谓的“兄弟装”应该只是那时候我大哥为了和阿诚哥穿情侣装硬拉上我作陪衬,反正那时候我小屁孩一个好掌控。这直接导致了我十二岁以前的照片都像一个傻逼。你看看,他俩倒是穿的衣冠楚楚英气逼人珠联璧合的,可怜我那时候一个小屁孩为什么要跟着他们一起穿这种老成持重的衣服啊,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屁孩。

“阿诚哥你要买这本杂志第27页的衣服”

“又要买衣服?买什么衣服啊我看看”

我说大哥你看个什么劲儿,谁不知道你的工资全权掌握在阿诚哥手里啊,你看有用吗?

“嗯,不错,挺有眼光。”

那是,我是谁啊,随随便便穿一件衣服都能引起学校新潮流的走在时尚前沿的达人好吗?

“阿诚,我两也照这个买一身”

天呐,我不想再重温恶梦了。什么都能忍,只有这一件不能忍,“你们都不许买,不许和我穿一样的衣服”

“好好好,那阿诚小少爷的不用买了。他不喜欢和我们穿一样”

“知道了,大哥”

“大哥,明明是我先看上的”还有你阿诚哥,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偷笑。大姐,你看他们欺负我~~

“钱是我付的,再说了,阿诚穿上比你好看”

呵呵,大哥你说这话真的有可信度吗?就算是小罗伯特唐尼汤姆希特勒斯顿李佩斯詹姆斯麦克沃伊克瑞斯海姆斯沃森汤姆克鲁斯加在一起在你眼里也没有阿诚哥帅好吗?再说了,阿诚哥穿上好看为什么你也要买一身呢?为了对比突出阿诚哥穿上真的很好看吗?

考试结束了大姐还在家你以为我会任你们这么张狂吗?

“阿诚哥,我今天要去参加同学会,晚上急着穿这件衣服,阿香不在你帮我熨了吧”

“我还有事”

“我不管,阿诚哥你熨得比阿香好多了。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去告诉大姐”

“你小子,可真知道怎么收拾我们。大哥,我还有事出去呢,你看......”

“不会吧,你连我的主意也敢打?”

“你不让他买衣服,他那我撒气,我不找你我找谁?好好熨,熨不好,大姐找你”

 

真是受不了了,熨一件衣服而已为什么还要秀恩爱啊!还有大哥,你真的正确定位自己在家里的地位了吗?真不知道你哪儿来的勇气还“你连我的注意也敢打?”。你难道不知道自从你跟阿诚哥公开之后“在明家,我说的还是算的”以及“在明家,我就是个仆人嘛”已经成为M大有史以来最打脸排行耪NO.1和NO.2了吗?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刚刚又毫无预警的被秀了一脸

五十弦:

明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即使是身为楼诚后援会会长的我最近也被强行塞糖塞的有点想吐,尼玛真想码虐文虐死这对狗男男。

云上骑马: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不是你们,是我们。包括骑云在内,一人交一篇楼诚虐文,给我往死里虐。不然本少爷心里憋得气没处撒,越狗血越好,越虐越好。

五十弦:

没问题,后妈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云上骑马:

明台你确定我会写东西吗?

明家三帅我最帅:

没事儿,就是要你这样烂文笔的写的我大哥和阿诚哥,这样才够爽

云上骑马:

虽然你对我表示了肯定,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怪怪的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别多想了,我真的只是想夸夸你而已。晚上见面聊吧,我先去看看我的衣服怎么样了

 

我是明台,我今天看中了一件衣服,那件衣服简直就像是为我而生的,可惜在我大哥的淫威下它注定只能失去了它纯在的意义。万万没想到,今天我不但没得到一件新衣服反而失去了一件衣服。我的心头好啊,我可怜又可爱的穿在我身上显得我前凸后翘修长挺拔的撩妹战袍啊呜呜呜是我的错让你就这样死在我大哥手里了,而原因竟然是因为我大哥他便熨衣服便凝视阿诚哥出门的背影。救命,能尊重一下我死去的衣服的尊严吗?它竟然为了这样一个可耻的原因而死去。

 

评论(1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