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名侦探明台 番外九 你大哥不一定是你亲大哥,你大嫂一定是你亲大嫂

番外比正文还长我也不想说什么了,不如END?

我是明台,M大有史以来最帅一枝花,常年连任校草榜榜首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靡万千少男少女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英俊的外表并不能拯救即将期末考的我,呜呜呜世界上为什么要有考试这种不科学的事物的存在,它应该要下地狱才对。拜我英明神武的教授大哥所赐,同学们都以为我期末是完全不用考虑必须稳过的人人都跑来跟我套近乎。
“明少爷,这次期末可又是明教授命题啊。你看你是不是能给我们探探口风?”
呵呵,探口风?我在我大哥眼里什么地位我还不清楚吗?本少爷自己都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好吗?!
“呵呵,这样不太好吧。我大哥一向不喜欢这种事情的,何况我又这么正直”
尼玛要是能探出口风我早就天天出去浪了好吗?你没看到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吗?虽然并不影响我的美貌。
“怎么会?明少爷你可是教授的亲弟弟啊你去一定行,你就大发慈悲可怜可怜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儿童的我吧”
我去,那谁来可怜可怜我啊?我也想好吗?可是这件事就是我大姐都不会站在我这边好吗,完全就是不可能事件。
“这……”
“好了好了,你们也别为难明台了”
呜呜呜曼丽果然你对我是真爱,在危急关头骑云还是靠不住的。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凭明台哪儿有那个本事从教授嘴里套题出来啊,就他那个段数还不够教授玩儿呢!”
对啊对啊,我根本就不够……嗯?虽然是事实但是不带曼丽你这么玩儿的啊,你就不能顾及一下我高大威猛的校草形象吗?!这种事儿我们内部知道就好了嘛,你没看到周围还有一大群本少爷的爱慕者吗?你这样会伤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啊,这种时刻再不出手我多年蝉联的校草榜首的尊严还能忍吗?
“这件事儿,包在我身上了”
“明少万岁,我们全班可就都指着你活了”
欢呼吧雀跃吧人类,很好,完美的挽回了自己宇宙无敌帅的形象,能不能办到过程将会有多么心酸什么的都抛在脑后吧,这一刻我只想闭上眼睛好好感受站在顶端睥睨众生的光辉。
“明台,从凳子上下来吧”
嗯?人呢?被本少爷从死亡中拯救的欢呼的人?万万没想到我睁开眼睛只看到了曼丽坐在前面椅子上专心致志的涂着指甲油,骑云傻不拉叽的站在她边上。
“人都去哪儿了?”
“还能去哪儿,一听说明少爷你愿意拯救他们个个都出去浪了呗,我到要看看你怎么收场”
我去,要不是因为你我能一时冲动吗?曼丽你真的忍心看着我去死吗?说好的真爱呢
“明台,我真的没想到你愿意为了大家的幸福而牺牲自己”
骑云你不要这样一脸崇拜的看着我好吗,我只是说说而已。还有为什么要用“牺牲”这种词啊!
“明台,我先走了等着你的题哦么么哒”
“那明台我也走了,前些天我女朋友约我,因为要考试我都不敢去约会,还好你出现了,真是我的好兄弟”
回来,你们都给我回来!曼丽……骑云……你们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明家三帅我最帅:
是不是兄弟!你们居然忍心眼睁睁看着我一个人去死!
五十弦:
那也比我们一起死来的好!明台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了,全班的命运都在你手上了,上帝与你同在!
云上骑马:
明台我再不去见我女朋友她就要跟我分手了,我会在精神上默默的支持你的,阿门。
明家三帅我最帅:
骑云你,重色轻友!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知不知道啊?
五十弦:
呵呵,兄弟如多余的手足,女人如过冬的衣服。不过明台,你也不是非死不可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不是非死不可我还是推特啊
五十弦:
你是不是跟骑云待久了被拉低了智商啊,所谓打蛇打七寸,你想想教授的软肋是……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的意思是……从阿诚哥那里下手……
五十弦:
我可没有这么说哦~~

“阿诚哥……”
“明台你怎么了?”
嗯,很好,洋葱很管用眼泪很逼真。
“阿诚哥你一定要帮我”
“你先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儿了”
“马上……马上就要期末考了……”
“哦,原来是这样……”
我去,发展有点不太对啊,一脸了然的“我就知道会这样”的表情是闹哪样啊?我明明一学期才上演一次好吗?上次都是上学期的事儿了按理早该忘了啊。
“阿诚哥我不想挂怎么办,挂了疯子阿不是王教授会弄死我的……”
“可是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啊,你也知道王天风和大哥一向不和”
“阿诚哥不用不用,你不用去找王教授,反正期末卷是大哥出的嘛……”
“哦,所以你是来让我当无间道帮你偷题的?”
“什么无间道啊,就是阿诚哥你一不小心看到了大哥出的题,然后又正好一不小心补习的时候告诉了我,大哥不会怪你的”
“哦,那不如我一不小心告诉大哥你来找我偷题?”

这是要逼我发大招啊,男子汉大丈夫就要有说跪就跪的勇气。
“阿诚哥我错了……”
“明台你起来,抱着我大腿让别人看到了像什么样子啊,我不告诉大哥行了吧”
“呜呜呜阿诚哥你不知道,要是我自己挂了就挂了,可是现在我们全班的命运都掌握在我手里。你也知道我多要面子了要你这一次不帮我我干脆死了算了呜呜呜”
“你先起来,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儿?”
“好……”

于是机智的我添油加醋啊不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把过程生动的描述了一遍夹带声泪俱下楚楚可怜终于说服了阿诚哥帮我。
“我试试吧,但是我不保证成功啊,要是被大哥知道了我跟着你胡闹会扒了我的皮的”
呵呵,大哥才不会扒你的皮,他只会扒了你的皮带。
“是是是,阿诚哥你最好了”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明白”

明家三帅我最帅:
任务已完成50%
云上骑马:
看到50%的题了?跪求再看10%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不,是搞定阿诚哥了!
五十弦:
搞定了助教起码完成了75%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冈巴爹

虽然搞定阿诚哥就已经完成了75%,但是我还是决定要盯紧一点,万一阿诚哥失败了呢?我现在可是肩负着重大的使命,没办法,我就是这么负责的人。
一吃晚饭我就赶紧向阿诚哥使眼色,他果然按照我们的计划拉着大哥进书房了。我在他们进去后偷偷的潜伏在门外。
“大哥,那个……期末考试卷你出好了吗?”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我去,我不该忘了阿诚哥对着我大哥根本就不会撒谎,平时溜我的时候一套一套的怎么到了我大哥面前就像只小白兔一样。这语气郭骑云都能听出来有猫腻!
“没什么……我就是想看看难易程度……”
“放心,我有分寸”
…………
我去,好在我本来也没指望阿诚哥能光靠三言两语就搞定我大哥,所以机智的我早就制定了plan B,所谓色令智昏嘛。
于是当即短信阿诚哥宣布plan A失败立即执行plan B。
按照我们的计划,plan B应该是色诱啊呸美人计,为了大家的幸福只好牺牲一下阿诚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不要问我为什么还趴在门上听墙角,我绝对是为了了解计划的执行是否顺利,才不是因为某些恶趣味。其实这正是我的plan C,万一我大哥吃干抹尽后不认账还有现场嘿嘿嘿录音嘛哈哈哈我真是太机智了。

一段时间的沉默后里面传来了各种嗯嗯啊啊的和谐声,这些声音是什么我真的不太懂,就是觉得鼻子有点热。然后我刚想在靠近一点的时候,门就开了。
“拿上卷子,滚”
“嘭”的一声门就关上了,留下了一张张飘落的纸张。
阿诚哥我爱你!






评论(20)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