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六 为什么会有“哥哥”这么耻的词

番外六

我是明台,我现在面临着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我很有可能含有英国皇室的血统,否则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鼻血一直止不住啊救命。自从昨天晚上的隐秘的窃听事件之后,曼丽和骑云果断的抛弃了作为亲密战友的我连夜连滚带爬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我不想独自面对我大哥的风暴啊救命,你们好歹收留我一下啊。对于他们这种赤裸裸的抛弃队友的行为我表示深切的鄙视。

好在我大姐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大姐我真的好想你啊,为什么你只是去了一趟苏州我却觉得你好像去环游世界了。大姐回来了就代表阿香也回来了,阿香回来了就代表我终于不用做饭了,老实说,吃了这么久的水煮面我自己也快要吃吐了,但是这绝不代表我认同大哥说的“真难吃”这种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纯属诽谤的说法。说真的,我大哥还有脸挑,要是没有阿诚哥在他身边,他连水煮面都不会。

我本来以为我对他们的虐狗行为已经免疫了,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你听听,一大早的我居然听到阿诚哥叫大哥“哥哥”!

哥哥.......哥.......哥.......

一定是我没睡醒外加失血过多出现了幻听,救命啊,为什么会有“哥哥”这么耻的称呼?!

问题是大姐和阿香她们好像都没注意到似的,依旧各自做着各自的事儿。喂喂,我说你们没听到阿诚哥喊大哥“哥哥”,大哥还一脸受用的样子吗?

其实阿诚哥对大哥的称呼很多,在家叫大哥,在外叫明先生,还有什么“先生”之类的“情趣”我也就忍了,反正听久了也就免疫了,老实说阿诚哥软软的叫大哥时,不管用什么称呼我都觉得我大哥会随时随地想扑到他。但是!哥哥!真的还能忍吗?反正现在大姐回来了,明家的食物链又重新排列我还怕什么!尤其是在他们的各种行为严重影响我的鼻血痊愈以至于我现在还塞着棉花这种影响我美貌与智慧的东西,此仇不报非君子。

“大姐,你听听,阿诚哥居然喊大哥“哥哥””我必须要让大姐意识到我们家已经发生了这样“污”的事儿,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情趣play,分明是想腐蚀我纯洁的心灵。

果然,我一出声,阿诚哥和大哥就都心虚看着我。瞬间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我决定往上走几步好睥睨他们,知道谁才是食物链顶端了吧?

“明台,你说什么呢?阿诚叫明楼哥哥不是很正常吗?”

“对啊,你说过不过分,阿诚哥居然......”什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我分分钟从云端掉下来,跑下楼梯“大姐,阿诚哥喊得可是“哥哥”,不是大哥。你不觉得很过分吗?”

“你这孩子是怎么了?哥哥和大哥有什么区别?”

我去,区别可大了好吗?但是我不能说,我在大姐心里是个纯洁的孩子。回头瞪一眼一脸得意的大哥,我心里苦。

“阿诚”

“怎么了?哥哥”阿诚回头看向明楼。

“回头给我们小少爷买点核桃补补脑子,他最近脑子有些不够用,连哥哥和大哥什么意思都分不清了”明楼笑了笑,本来只是有一天无聊的时候看了一篇楼诚文上面写了阿诚喊他哥哥,昨晚就试了试,效果意外的好。哥哥哥哥,从阿诚嘴里念出来都觉得齿颊留香,他不禁要考虑是不是该把那个什么“五楼十二城”重新开放了,毕竟他是一个尊崇自由主义的老师,太过禁锢学生的思维不好。

“嗤”阿诚忍不住笑了“知道了,哥哥”

我是明台,如你所见,我大哥和阿诚哥又开始虐狗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看来我的屏蔽无视段数还是不够高我还得继续修炼。但是从今天开始,我真的无法直视“哥哥”这个词了。为了报复他们,我决定恶心一下我大哥和阿诚。我努力扯着嗓子用了我平生最尖锐的声音。

“哥哥,我想吃面包,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个?”

“阿诚哥哥,我想喝牛奶,你帮我再倒一杯好不好?”

虽然有点把自己也恶心到,但是看到我大哥和阿诚哥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评论(20)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