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五

三人作死,必有被迫作死的骑云小朋友

 

番外五

五十弦:

明台,我都来你家当牛做马了,不顺带围观点福利也太对不起自己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这几天天天看我大哥和阿诚哥你侬我侬还没看够了,我都快要被闪瞎眼了。

云上骑马:

教授和助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吧,和学校里差不多啊,我怎么没看出来。

明家三帅我最帅:

呵呵,麻烦你现在去厨房看看。

云上骑马:

难得今天助教亲自下厨我们可以休息一天,要是我去厨房被教授逮住打下手我就惨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不,我大哥是绝不会让你这个电灯泡留在厨房的,你太不了解他了,难得可以换个地方play

五十弦:

怎么办?明台,被你说的我好想去看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爱去你去,反正我是不敢去

五十弦:

我一个人也不敢去啦,万一看到了什么限制级的画面那我岂不是会被杀人灭口?骑云你陪我去

云上骑马:

关我什么事啊,我才不要去做炮灰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小子智商见长啊,果然是跟本天才混久了

五十弦:

我不管,你要是不去,我就告诉你女朋友其实我们早就背着她在一起了!

云上骑马:

曼丽你别害我啊,我.......你再逼我......我哭给你看.....

明家三帅我最帅:

骑云你还是从了她吧,她真做的出来2333

云上骑马:

好吧,明台你记得帮我告诉我女朋友我是爱她的,我很有可能为了我们的爱情要牺牲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放心,组织会完成你的遗愿的,大胆的去吧

 

五十弦:

我去,我看到了什!么!

云上骑马:

我好方,我真的要哭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早就说了吧,平时你们看到的什么眉来眼去相视一笑脑电波交流什么的都是小儿科,我都习惯了

云上骑马:

教授和助教居然.......当着我们的面.......在.......

五十弦:

可能教授他们根本就没注意到我们的存在......

明家三帅我最帅:

说说吧,到底看到什么了?

云上骑马:

教授和助教在......唉我说不出口,曼丽还是你说吧

五十弦:

我们偷偷在门缝看的时候,教授正从后面抱着正在洗菜的助教,然后助教就回头对他笑了笑。然后,教授就直接把他掰过来吻上去了!注意!是直接吻上去了!然后就是各种压倒在水池了厨房play!天了噜,万万没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然会看到真人版的污,天呐我好羞涩肿么破?!我都不敢看!

明家三帅我最帅:

得了吧,你写ABO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捂脸呢?继续装

云上骑马:

曼丽,要不是我把你拉走,我们差点儿被发现了好吗?

明家三帅我最帅:

先别聊了,厨房门开了。

五十弦:

我去,这么快就事后?教授到底行不行啊?

 

阿诚从厨房出来,刚才明楼......害的他现在身上衣服都被水弄湿了不得不去楼上换一身,他有些心虚的瞄了坐在客厅里的明台他们一眼,也不知他们刚才听没听见?他们倒是学的乖,齐刷刷的转过头来冲他咧嘴笑。阿诚尴尬的回笑了一笑,怎么总觉得他们笑得那么诡异呢?算了,还是先去把衣服换了,让大哥不要在厨房呆着了,不帮忙就算了还尽帮倒忙,要是再这样下去今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饭。

明台三人朝着一致的角度,勾着相同的嘴角弧度目送阿诚上楼,却在转身时对上了刚从厨房出来的明楼的视线,吓得慌乱的转移视线,装模做样的胡说八道。明楼看了看他们勾起嘴角一笑,还当他不知道刚才门外有谁?

 

那一顿饭明楼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可怜了明台、于曼丽和郭骑云。

怎么办?一想到教授和助教在厨房那个,我就吃不下饭。

我也是,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五十弦:

明台,我好饿,我睡不着。一闭眼全是教授和助教的各种虐狗画面,我心里苦......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已经免疫了,现场版H我都听过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云上骑马:

我好想回家......

五十弦:

我有一个提议,反正睡不着,不如玩一把大的,我们一起去听教授和助教墙角吧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不要污要优雅

五十弦:

明台你不要此地无银好不好,我只是想去打探一下教授和助教会不会正好在商量期末考题而已,污是什么我不懂

明家三帅我最帅:

被你这么一说我都不好意思不去了呢?对吧,骑云

云上骑马:

不要问我,我已经睡着了

五十弦:

你睡着了是鬼在打字吗?

 

“想要吗?跪下。”

我去,原来教授这么鬼畜?!五十度灰什么的好带感!

“唔.......”

“坐上来,自己动”

我去,原来大哥还喜欢这个体位的play?!骑乘是什么我才不知道呢

“喜欢吗?喜欢就大声叫出来”

“啊~~”

天了噜,我的鼻血快要流下来了,救命啊我需要胰岛素!

 

然后,他们就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门被打开,站着西装革履一丝不苟的明楼。

“听够了吗?”明楼冲他们微笑。

三人齐刷刷的点点头“听够了......”

“那还不快滚!”

“嘭”的一下门被狠狠的关上了,这下他们三个真的齐刷刷的留下六道鼻血。

 

“大哥你怎么知道他们会在外面偷听啊”

“我还能不知道他们什么毛病?”

“那也不用故意念这些乱七八槽的给他们听吧,话说大哥你这些从哪儿找来的?”

“明台和曼丽写的,我觉得写的还不错,不如,我们实践一下?”

反正,夜还很长不是吗?

 

评论(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