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十五

强行背锅的大姐2333

 

章十五

《伪装者》是一个很好的剧本,情节紧凑立意高远,尤其是其中在黑暗中并肩前行的青瓷和毒蛇之间的感情尤其让人动容,阿诚不都不承认,或许明楼说得对,青瓷真的是毒蛇生命中很重要的存在,他就像是他生命的一部分,不可分割。要演绎出青瓷和毒蛇之间各种交织的感情和他随着时局的变迁逐渐的改变是一件考验演技的。

梁仲春来通知阿诚进组,却看到了开门的明楼。

“明总?”

“我现在可不是什么明总了,只是阿诚的助理。”

梁仲春觉得明楼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宠辱不惊,从堂堂的明氏总裁一下子变成了阿诚的助理却一点儿没见明楼郁闷,反而还挺开心的样子,梁仲春想,就这一点,明楼就甩他十万八千里。

“明总,阿诚呢?”

“叫我明楼就好,阿诚还在房间我去叫他。”

“嗯”梁仲春接过明楼泡的茶,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呢?明明现在明楼只是阿诚的助理自己是经纪人,接个明楼亲自泡的茶怎么心里还想给他跪下谢恩。梁仲春觉得明楼不愧是曾经叱咤商界的人物,气场就是不一样。

他看着明楼上楼门也不敲就直接进去了。奇怪,阿诚不是不喜欢别人随便进他房间吗?以前住工作室的时候有一次自己忘了敲门还被阿诚教育了好一阵呢。

这明楼和阿诚......到底什么关系?莫名其妙的阿诚就住进了明楼家里,前一阵又莫名其妙的自己跑出来租了个房子连自己也不告诉,好不容易联系上了却又跟明楼住一起了。奇怪,真是奇怪。难道之前那些娱乐八卦说的都是真的?可他家阿诚决不是这种人啊,而且现在明楼也不是什么大总裁了。

梁仲春还没有想明白,阿诚就和明楼一起下楼了。

“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的,《伪装者》已经开拍了,我来接你去剧组。”

“好,我去收拾一下。”

“那个......明总要跟你一起去吗?”

“我是他的助理,一起去有什么问题吗?”

“这个......《伪装者》是......是明氏企业投拍的,明总你去会不会......”

梁仲春本来是好心,怕明楼去了见到明台尴尬,毕竟报纸都说是明楼被明台夺权才会到今天这个地步的。可在阿诚听来就变了个意思了

“你什么意思啊,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倒不是阿诚护着明楼,只是他觉得这种势力的做法太过分了,趋炎附势落井下石这种事他是做不出来的。

“我是怕明总去了尴尬”梁仲春忙解释,他家阿诚就是耿直不说清楚该怪他了。

阿诚听了脸有点红红的,刚才是他太敏感了,至于为什么会这样阿诚不想解释。

明楼在旁边看他这样子,心里乐的开了花,想不到他家小阿诚还是个护短的人。

 

阿诚刚到片场就看到明台向他走来,阿诚有点不知所措,毕竟明楼就在他身后拉着行李,他不知道该不该跟明台打招呼。倒是明台走过来了。

“阿诚哥,大哥”

“明台”/“嗯”

“大哥,你也知道大姐那性子,我也不想的,你就去跟大姐认个错就没事了”

“这件事,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怎么回事?所以不是明台而是他大姐让明楼变成现在这样?明楼到底做了什么事才会到弄到这个地步啊?

“大哥,你怎么跟阿诚哥一起来了?”

“我现在是他的助理。”

“哦,这样啊。阿诚哥我之前不知道你会带大哥来,所以只给你定了一个房间。你看现在也没房间多了......”

“没事,我俩住一起就好”

“好的,那就委屈大哥和阿诚哥住一起了”

“那我们先去房间了”

“嗯”

 

“你跟你大姐......你们到底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告诉我大姐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阿诚不知道该怎么接话,索性不讲话了。

“你先去片场吧,我在这里收拾就好”

“嗯,那谢谢了”

 

“喂,大哥怎么样?我刚刚表现的如何?是不是暗示的很有技巧”

“马马虎虎吧,有些刻意了”

“你说什么?我要告诉大姐你故意毁坏她名誉。”

“大姐在生气比起王天风也是跟我更亲,你不妨想象一下大姐气过后王天风会有什么下场,我的性格你是知道的。”

“你.....你威胁我。我要去告诉阿诚哥正好多一个房间!”

“你刚刚变现不错,不经意间浑然天成,是影帝的好苗子”

“这还差不多哈哈”

“嘟嘟嘟......嘟嘟嘟......”

混蛋,又挂我电话!我要去告诉阿诚哥!

不过明台也就敢想想,得罪了他大哥会有什么后果他并不想知道。

 

评论(6)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