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十三

蟒蟒作死小能手,心机的再次试图开启wuli阿诚的好感度

 

章十三

近期的娱乐圈很不安定,先是爆了明氏企业的总裁明楼很可能是个gay,然后又出了人气小天王明台与鬼才导演王天风是恋人公然出柜。万万没想到更劲爆的在后面,才隔了没几天又出了明台竟是明楼胞弟且明氏企业已归属明台,昔日总裁明楼一朝之间为胞弟夺权一无所有的惊天新闻。这下整个娱乐圈可以说是炸了锅,不管是明台的真实身份还是明家内部的勾心斗角争权夺位都是一出大戏,各家媒体争相报导,更有甚者在海外采访到了明家大姐明镜,可是明镜只是表示无可奉告。一时间,无论是娱乐圈还是经济工商界都对这件事关注有加,也成了众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阿诚自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这些天他无论是去吃饭还是买东西都能听到有关这件事的消息。他不知道是该震惊明台竟然是明楼的亲弟弟还是该震惊明楼居然也有一无所有的一天,而且始作俑者还是他的亲弟弟。

没想到阿诚买完东西回家的时候却大老远的就看到了站在自己家门口的事件主人公之一的明楼。

这天雨下的很大,明楼一个人在屋檐下站着,阿诚走近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西装湿了大半。

阿诚还记着之前的事儿,看到明楼也不打招呼,径直越过他拿出钥匙开门。

“阿诚.......”

明楼的声音很沙哑,竟给他一丝脆弱的错觉,阿诚顿了一顿,“先进来吧”

 

阿诚把买回来的东西在冰箱放好后给明楼接了一杯热水。

“你和明台......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不说这件事,行吗?”

“嗯......那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阿诚......我现在一无所有了,只有你还能收留我”

阿诚有些气急,他明楼凭什么就认定自己会收留他?尤其是在他说出那样伤人的话后。阿诚想彻头彻尾的指着鼻子骂他一顿,反正现在他也不用怕明楼了。话还没出口,却在看到明楼受伤的眼神后释然了。他都这么惨了,自己何必补刀呢。阿诚想,至少自己能走到现在这一步,其中也有明楼不少作用,虽然他并不是出于真心的。

阿诚叹了口气,“你先住下吧,等你找到了工作再说。”

“阿诚,没有公司会录用我,我能不能暂时当你的助理,不用薪水,我只是不想白白接受你的帮助。”

明楼向来一丝不苟的头发如今却在他额前凌乱着,阿诚突然想打个电话给明台,他觉得明台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可这毕竟是他们明家的家事,轮不到自己一个外人来插手。

“随便,我先去帮你收拾一下房间”

“不用了,我一会儿自己收拾就好”

“好,那我先去睡了”

“阿诚,谢谢你”

“嗯”

 

“喂,大哥,我要演到什么时候才行啊,我都快被董事们逼疯了!你再不回来我就告诉阿诚哥真相了”

“你敢?不是有王天风帮你吗,你告诉他,只要这件事他能圆满处理了,我明楼就不再跟他计较你和他的事”

“大哥,老师是学的是导演又不是工商管理,到时候明氏被我败光了你可别怨我”

“你要是有本事把明氏败光,就是我不找你大姐也不会放过你”

“大姐才不会呢大姐最疼我了”

“大姐是不会找你的麻烦,可是还有王天风啊,大姐的脾气你是知道的”

“大姐要找也该找你”

“哪儿那么多废话,大姐亲自同意的让你先接管明氏练练手。你要是撑不住,就盼着我早点搞定阿诚”

“大哥,我是无所谓,可要是阿诚哥知道你这么骗他你以为他会放过你?”

“过山过水总是要过的,先把眼前的解决了。到时候我又信心阿诚即使闹脾气也不会在离开我”

“大哥我就欣赏你盲目的自信”

“反了你了,好好干,做不好这件事,我回来打你”

“大哥你......”

“嘟嘟嘟......嘟嘟嘟........”

靠,老师,大哥又挂我电话!

 

评论(15)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