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七

装可怜的明总好傻哈哈哈哈


 


章七


阿诚看到明楼和汪曼春款款而来,一对璧人的模样,不由在心里自嘲:看来是自己想多了,他哪儿值得明楼为他费什么心思,有的是为明楼费心思的人。


“汪小姐,先生。”阿诚在明楼面前站定主动向汪曼春和明楼打招呼,眼睛却不知道聚焦在哪里。


“阿诚不用这么生分,你是我师哥公司的艺人,以后叫我曼春就好”汪曼春倒是很急切的想通过他向明楼示好。


“曼春姐。”


“阿诚很不错的,师哥你真是好眼光。”汪曼春巧笑倩兮的夸着阿诚,人却是紧紧的黏在明楼身上,都没看阿诚一眼。


“是啊,阿诚的确是百里挑一的人才,希望我还来得及把他收入麾下。”


“师哥你忘了,阿诚已经是你公司的艺人了。”


“我只是收,不知道能不能让他服。”明楼面上好似说着玩笑话,阿诚听了却感到了其中有几分深意。


“师哥你又说笑了。”阿诚看着在明楼身旁娇嗔的汪曼春,突然觉得连她也不过是在明楼手掌中的扯线木偶罢了,他想到自己心里有些不舒服。


“曼春姐,先生。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先去忙了。”说完就微倾身点头离开了。


“欸?师哥阿诚怎么走了?”


“是啊,越来越没规矩。这些天我正好比较空在片场多盯着些,省得现在的员工越来越不懂规矩。”明楼看着阿诚离开的背影说道。


“曼春你带我去剧组休息的地方吧,我有些累了。”


“不和其他工作人员聊聊了吗?”不是说要熟悉工作人员嘛


“不了,先去休息吧”


“好,师哥我带你去”


 


“对了,阿诚住哪一间房?”


“师哥问这个做什么?”


“我想我这几天就住阿诚隔壁就好”


“师哥你不住我旁边吗?”汪曼春心里有些不高兴了,难得能跟明楼多呆几天,自然是离得越近越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娱乐圈听风就是雨的,你又是大明星,我要是住你隔壁不知道又会惹来什么闲言闲语。曼春,我这是为你好”


汪曼春本来想说她根本不介意什么闲言闲语,巴不得坐实了才好,可她又怕明楼会觉得她是个随便的人。怎么说师哥也是为自己考虑不是?


“还是师哥你考虑周全”


 


晚上阿诚收工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明楼正倚在他的门口。


“阿诚,上次的事我跟你道歉。”


“嗯”阿诚打开门示意明楼进去。


其实阿诚是个嘴硬心软的人,虽然他当时很生气,可如今堂堂明氏企业的明总都亲自低声下气的来跟他道歉了,他要是再不给个台阶就显得太小家子气了。


阿诚接了一杯水递给明楼。


“那你原谅我了?”


“嗯”他们之间有到这种什么原谅不原谅的程度吗?搞得好像自己要是拒绝就对不起他似的。


“那你会搬走吗?”明楼依旧问的小心翼翼的,让阿诚怀疑他是不是有多重人格,白天还是一副我是老板我最大的样子。


“我能违抗老板的命令吗?”


“不是......我不会强迫你......”


“再说吧”回不回去的阿诚还真的不能肯定,毕竟之前闹成这样了,可现在自己都答应原谅他了,要是不回去岂不是显得他小肚鸡肠斤斤计较。


“哦......你能不能给我换杯热水?”


“......现在是夏天......”


“我一向只喝热水你忘了?”


“我为什么要记得?”


“没事没事没事,不记得就不记得吧,我喝凉水就好”


阿诚看着明楼一脸委屈样儿心里叹了口气,“你等着,我去给你烧......”


“要是有碧螺春就更好了”


收到阿诚刀眼一枚,“龙井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必须是明前的。”


“我想你可以回自己房间了,我要睡觉了”


“不要茶叶了,白开水就好。”唉,人心散了,队伍越来越不好带了,员工都欺负到老板头上来了。明楼有点想念三年前的那个阿诚了,虽然那时候阿诚也不喜欢他,但至少还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嚣张跋扈。早知道就不该定三个月至少定三年啊,失策啊失策。


阿诚把水端过来的时候就看到明楼在沙发上一脸惋惜,不知在打着什么小算盘,他突然在犹豫要不要把水直接泼到他脸上。


 

评论(20)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