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三

同进同出达成

 

章三

阿诚下楼的时候,明楼正坐在餐桌前吃早饭。阿诚觉得有点儿尴尬,他不知道他该不该跟明楼打个招呼。

“我的钥匙丢了,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把。”他不知怎么得没头没脑的就讲了这件事,阿诚有些懊恼。

明楼回头看他倚在楼梯扶手上,“先下来吃饭。”

阿诚看着桌上唯一的一份早餐觉得还是不要了,正想开口的时候,阿香已经端着另一份早餐出来了。

哦,阿香回来了,也是,明大总裁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怎么会自己做早餐呢。

“阿诚哥,你的早餐。”

“嗯,谢谢你阿香。”

阿诚跟阿香是认识的,三年前他住这儿的时候起先也是阿香照顾他们的,那时候他觉得阿香在挺尴尬的,明楼就让阿香去他姐姐那儿帮忙了。总的来说阿诚对阿香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阿诚吃着早餐,他想跟明楼讲讲钥匙的事情,毕竟自己可能还要在这儿住一段时间,没有钥匙还是很麻烦的。看着明楼聚精会神的看报纸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眼看着明楼就要去上班了。

“那个......钥匙?”

明楼放下报纸瞥了他一眼“我明家的钥匙只有这两把,一把已经给了你。搞丢了,我也没有办法。”

阿诚有些沮丧,他想回去住又不行,住这儿却连钥匙都没有,总不能天天扯着嗓子叫阿香来开门吧。

“不过,你可以跟我一起上下班,反正我手里有钥匙。”

“别别别......您贵人事忙.......我的意思是我对戏训练什么时候回来都不一定,怎么好意思让您久等呢”阿诚心里有些讪讪的,一起上下班?这叫个什么事儿啊?

“我不介意。”明楼没等他吃完就拿上外套出门了,阿诚只好赶紧在吃几口跟上。谁叫老板大如天啊。

明楼看到急急忙忙跟出来的阿诚,站在车旁立定等他过来。伸手拂去了阿诚嘴角的面包屑“公众人物要注意形象。”然后一本正经的把手指放进了自己嘴里“味道还不错”

阿诚心里一万匹草泥马奔过,不知从何吐槽起:我算哪门子公众人物啊身价都没狗仔高好吗?这能算是骚扰吗?这就是骚扰吧。

明楼按了下喇叭提醒阿诚上车,阿诚看着他严肃的神情,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

“穿这么少?先去商场买身衣服吧”

他年轻身体好有资本好吗?是谁害他急急忙忙出来没来得及穿外套的啊!

“不必了,我有外套......”

“对了,我昨天那件外套去哪儿了?”

“你的外套?看不顺眼,扔了。”

“哦,嗯?扔了?”如果她没记错的话,那件外套是嫂夫人送给梁仲春的结婚纪念礼物啊。阿诚心里觉得有些对不起梁仲春了。

“明大总裁果然还跟从前一样,一点儿不用顾着别人的东西,反正就是件配不上你明家的旧衣服嘛”

“跟从前一样?看不出来阿诚你很关注我嘛”还跟他装作不认识,这就憋不住了?

......

明楼透过镜子观察阿诚的表情,犟着脾气不说话了?

“怎么?生气了?我赔你就好”

阿诚听了干脆靠在椅背上装睡觉,反正自己就是个没有感情的物件嘛,有什么讨价还价的资格。

明楼也不勉强他,一路到了公司后才提醒阿诚可以下车了。

只是中午,阿诚收到了明总裁秘书处送来的新衣服,其中还有两套是梁仲春的身形。

阿诚把那两套衣服给梁仲春拿去的时候正好被他逮个正着,拉着阿诚问长问短的。

“阿诚,你老实告诉我,你跟明总到底什么关系。我可看着你今天从他的车上下来啊”

阿诚本来还觉得有些对不起他,现在一听这事儿就火大,是谁把钥匙搞丢了害他以后都要跟明楼一起上下班啊?

“我跟他能有什么关系”阿诚把衣服扔给他就管自己走了,留下了一脸“我要发达了”的梁仲春。

这阿诚跟明总之间肯定有关系,反正明总对阿诚肯定有兴趣。至于阿诚嘛,自己之前怎么就没看出来,阿诚这么绅士的人偏偏遇到了明楼就炸毛,肯定是在闹别扭。还我跟他能有什么关系,这语气,分明就是在别扭嘛。总之他家阿诚要发达了,那他就要跟着发达了。不过梁仲春后来因为莫名其妙丢失的结婚纪念礼物和莫名其妙出现的两身高档外套而被梁太太赶出家门好一阵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8)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