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一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

楼诚呢,我觉得他们俩已经是最完美的状态了,所以写个娱乐圈AU玩儿

三无产品没保障

 

章一

阿诚绝不会想到他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再次见到明楼,或者说他从没想过他会再见到明楼。毕竟明氏企业的总裁不是像他这种在娱乐圈底层摸爬滚打的小人物想见就能见到的。

而眼前的人,刚刚收购了他所在的公司的新任董事长,正是明楼。

“先生,初次见面,请多关照。”严格来说,阿诚当然不会是第一次见明楼了,可他看到明楼下意识的话就出口了。不过明总裁贵人事忙,也很可能早就忘了他是谁了。

明楼听到后,只是挑了挑眉。怎么?装作不认识?不过他还是很高兴听到阿诚叫他先生的。先生真是一个暧昧不清的词啊,从前阿诚也这么叫他。明楼想起了以前的事儿,勾了勾嘴角。不过阿诚要是知道他这么想,以他的性子,肯定再不会叫他先生了。

其实阿诚只是因为他自己也姓明,要是“明先生”“明先生”的喊明楼,心里总觉得怪别扭的。

他抬了一下并未下滑的金丝眼镜,然后伸出手,“幸会,阿诚。”

阿诚看着他,猜不准明楼到底什么意思,他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他总是搞不懂明楼的,比如他怎么也想不明白堂堂明氏企业的总裁特意收购这一家毫无潜力的小公司干嘛。

倒是旁边的经纪人看他一副木楞的样子,赶紧接过明楼的手“明总,久仰久仰啊。我家阿诚不懂事,还请你别见怪啊”

“怎么会呢?阿诚是百里挑一的人才,我一定会好好栽培他的。”明楼抽出手后拿手帕擦了擦手,说到底,他还是有些轻微的洁癖的。

然后明楼给所有同事开了一个很官方的会议后就离开了,只是离开前别有深意的看了阿诚一眼,阿诚被他看得有些不舒服,只盼着他明大总裁以后不会对这个收购的小公司上心。

“哎呀我说阿诚你呀,你就是傻。怎么第一天就得罪了明总呢。要知道在这个娱乐圈里,那就是成了名的也得仰仗着这些个金主吃饭。你说你这还没出名呢!”他家阿诚哪儿都好,人长得帅,演技又好,可就是太不会变通了。这下还不知道会被雪藏到什么时候呢?想起明总跟他握完手后那个嫌弃的表情,唉,恐怕阿诚是凶多吉少咯。还是得自己替他多张罗。

阿诚倒是没有理会经纪人的抱怨,他前些天刚刚接了个小角色,还是要先去做做功课。

“欸,我说你听没听进去啊,你怎么走了?”梁仲春在后面追上去,这皇帝不急太监急的,自己还真就是个白操心的命。“我说你都快倒大霉了还有心思揣摩那个小角色。”

阿诚腿长,梁仲春追了好一会儿没追上,坐在椅子上气喘吁吁的朝着阿诚的背影“你就揣摩去吧,那啊可能就是你生涯最后一个角色了......”

这边梁仲春倒是担心了一晚上,他嘴上爱说道,可心里毕竟还是想着阿诚好的。没想到第二天他就收到了来自明氏企业秘书处的通知,说是阿诚作为公司的艺人应该有公司专门配给艺人的住所,这样既能更好的保护艺人又能让艺人得到更加专业的训练。

梁仲春心想,这明总的心思,果然难琢磨的很。不过也不关他的事儿,他乐的当下就收拾好了阿诚的行李打包送去了明氏企业安排的住所,以至于阿诚回工作室的时候看到了空荡荡的房间还以为被打劫了。

梁仲春到了秘书处给他的地址后不禁感叹,这真不愧是堂堂明氏企业啊,财大气粗,给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小艺人安排的居然是这样的豪宅。当初自己怎么就没想法子混进去1当员工呢?说不定现在都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只是当他看到开门的明楼的时候,他有些傻眼了。

“明.....明总?”

XX区XX街XXX号,梁仲春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地址,对的呀。

“嗯,你是帮阿诚把行李送过来了?进来吧”

梁仲春懵了,听明楼的吩咐把行李放进屋子后不知道是该帮着收拾还是不收拾。

“行李就放着吧,你早点把他接过来让他自己收拾就好。我还有点事儿就不留你了,这是钥匙,你帮我交给他。”

“欸”直到回去的路上,梁仲春都是晕乎乎的。

 

评论(21)

热度(4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