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麦雷】Caring is an advantage 11-15

撒狗血啦撒狗血啦


11
“重了两磅,恭喜你mycroft,在你浪费holmes的天赋在圆场勾心斗角多年后,终于连holmes家族的祖先也看不下去要把你带回地狱了吗?作为一个血压血脂超标的政府工作人员,你的寿命显然即将走到尽头”sherlock拉着小提琴耀武扬威,他不会放过任何mycroft的痛脚,即使这对长期以来早已习惯sherlock式挖苦的mycroft而言除了心情会差一点之外无关痛痒。
mycroft本来可以反驳,在经历牙医之后Greg会对他的甜食进行更加严厉的管控,而牙疼的mycroft这一周的进食会少得可怜,因此一周以后他的体重会减轻三磅。顺带向明显还不知情的Dr.watson隐晦的提出究竟谁是毁坏上次上上次好医生的约会的幕后主谋。sherlock把MI6的特工甩的团团转,间接让MI6的金鱼们替他破坏了好医生的美好姻缘。但是,好吧,今天的mycroft没有心情和他亲爱的弟弟进行holmes式礼尚往来的问候。
“Alice”比起跟sherlock唇枪舌剑,mycroft更想直接完成探长交给他的任务。
“myc”拥有焦糖色大眼睛的小姑娘从房间里奔出来,“是daddy让你来接我的吗?”
“当然,我可爱的小公主,趁邪恶的巨龙还没有醒来,跟着你的骑士回家好吗?”遗传自Greg的笑容让mycroft的心情明媚了不少,相信Alice的回家能让日理万机的探长准时下班。
“好吧……”Alice显然有些犹豫,刚才Watson医生答应他会给她解释她看了博客之后的一些小疑问。
“哦,Alice,你真的要选择跟这个胖子回去吗?你不想学习一些基本的演绎法吗?”sherlock坐起来展开一个明媚的假笑,没有为什么,死胖子要做的所有事他都会毫不犹豫的阻止。
能让传说中的sherlock holmes亲自教授演绎法能让Alice在同学面前威风好一阵儿,然而这次sherlock的如意算盘没有打成。如果说刚才Alice还有点犹豫,那么现在她选择直接拒绝,基于Alice是一个护短的人,虽然sherlock曾经给她输过血,但是显然mycroft才是lestrade家的人。“不用了sherlock叔叔,我相信myc会教的更好。而且myc一点儿都不胖,是sherlock叔叔你太瘦了,像一根竹竿一样”
“再见,我亲爱的弟弟。希望下次不会在医院见到你,低血糖什么的”
mycroft抱起Alice出门,sherlock分明看到了趴在mycroft肩上的Alice冲他吐舌头。
“John,我以为Alice不是mycroft生的”
“我想现阶段的科技应该还不能让两个男人生出孩子”
“哦,John,你一点儿都不了解mycroft那家伙会有多变态,否则你怎么解释Alice头上的恶魔角。”


12
当侦探高速旋转的大脑得不到案子去运转时他就会无聊,无聊时他就会执着。
所以在医生无法说服sherlock打消Alice姓holmes这个念头时,他只能祈祷lestrade没有被sherlock惹到亲自上来揍他一顿,鉴于一整个下午,sherlock以平均3秒钟一条的短信骚扰忙的没法亲在来接Alice的探长。
“滴滴滴……”
“Greg?”
“没事”lestrade看了一眼手机就扔到了边上,“sherlock的小手段,黑进我的手机没法静音什么的”
“嗯哼”显然其中有一点mycroft不知道的小插曲。
“fine”见过牙医的小mikey或许需要一点奖励,“我给了sherlock一点小教训,他今天下午一直烦我,好像我不承认Alice是我跟你生的就不放过我似的。而停不下来的铃声,sherlock的小报复”
“我也很希望Alice是我们的女儿,我是说留着holmes家族血液的那种。或许我应该着手推进大英帝国科技的进步,我们就能给Alice添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
“mycroft!language!Alice还是一个孩子”在lestrade眼里他的宝贝永远是天真无邪的小天使,即使Alice已经数次撞破他们的好事。探长试图用他迷人的眼睛给对面的情人一点警告,但这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daddy,要是科技真的允许的话,我更希望会有一个妹妹”Alice狡黠的笑着跳下椅子,“晚安,daddy,晚安,myc。我要去休息了,顺带一提,我今天有点累了会睡的很熟,你们不用担心我会被什么声音吵醒”


13
即使lestrade在不想承认,他也无法欺骗自己没听懂Alice的言下之意。lestrade握紧了刀叉咬着牙,“果然sherlock的血液危害性太大了。”探长把可爱的Alice的变化完全归咎于sherlock的血。半年前Alice出了小意外,而sherlock第一时间被mycroft抓来医院给Alice输血。此刻痛心疾首的探长全然忘了当初他有多感动,没有人不知道sherlock对于mycroft的重要性。
当时的场景另一个当事人sherlock绝对不想再回忆第二遍。他早就知道他的哥哥以欺骗、威胁为生,同样的血型,mycroft拥有一个移动血库,而他却为了获得探长最大的感谢要利用强迫他的弟弟加入他的阴谋中,sherlock毫不怀疑若是他哥哥和他是同样的血型,他一定会是第一次抢着给Alice输血的人。当然,sherlock爱Alice,他绝对愿意为Alice输血,可是当一件本来愿意的事情被mycroft强迫之后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好吧,最终mycroft还是赢了,他用一整年的案子威胁sherlock。
探长显然还为了没有及时意识到Alice的变化而闷闷不乐,作为一个合格的情人,mycroft有义务使他的探长开心起来,“好吧,不如我们来谈一谈你给sherlock的小教训”
说起这件事lestrade有些兴奋,毕竟这是难的的一次反击,sherlock当时的表情他可以怀念一辈子,“我突袭了221B,用缉毒的名义把sherlock好好折腾了一番”
“哦,Greg,I love you”mycroft以女王的名义起誓,即使用整个大英帝国交换,他也会选择这样的Greg,Alice的护短显然遗传自她的父亲。
“我才不是为了sherlock嘲笑你的事”lestrade急于辩解,仿佛被这句话戳穿了心事。
“我知道你爱我”


14
从某种意义上,当Greg Lestrade第一次遇到Mycroft Holmes开始,他们就注定要相爱。当然不是由于命运之类的无稽之谈。命运虽然听上去很美好,但是让holmes相信命运?别开玩笑了。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在可控制范围内,这个世界上很难有mycroft holmes办不成的事。这句话听上去有点荒唐,但却是事实。
mycroft相对于sherlock最大的优势,不在于智商的高低而在于mycroft更懂得忍耐,或者说,更懂得如何伪装。
就连毒舌又任性的sherlock都能够获得探长与医生的真挚的关心,对于mycroft——更懂得伪装成正常人类的holmes,通过小小的手段获得lestrade的感情并不是一件难事。当mycroft holmes被Greg lestrade吸引那一刻开始,他们的相爱只是时间问题。
mycroft擅长利用身边的一切事物。利用sherlock逐步渗入lestrade的生活,lestrade还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的时候,他已经和大英政府坐在小小的餐馆里谈笑风生了。
但是好马也有失蹄的时候,mycroft的控制欲在遇上在意之人时达到了顶峰,而当他的控制欲无法遏制的时候往往得不到什么好结果,参加他的弟弟sherlock吧。
“我以为我们说好的不会干预对方的工作!”mycroft的行为确实令人恼火。即使他们已经在一起,但是lestrade并不想让上头的人知道这一点,谁想得罪MI6头子的伴侣呢?而上头的人总是以己度人,他们觉得坐在办公室更为享受。而lestrade,可怜的探长,早已习惯了在伦敦东奔西跑的日子。
“我只是想让你意识到你已经不年轻了,不要再像二十岁的热血警察一样总是冲到第一线。”Greg有时候总是过于勇敢,这让mycroft失去控制感。
即使mycroft的语调和平时没有任何不同,但很明显他并不认为自己有错,因此这一场争论以探长摔门而去告终。


15
自从和mycroft同居后探长就卖了他的房子为了让Alice去最好的学校,lestrade坚持不要mycroft在经济上的资助。而苏格兰场,在上头知道了他和mycroft的关系后他总是觉得很不自在。
“哦,George,你跟胖子吵架了?我就知道,胖子会搞砸的哈哈,holmes家族根本不擅长维持一段稳定的关系,John我们应该开香槟庆祝George逃离了大魔王的魔爪”sherlock简直兴奋的想跳舞。
“就闭嘴吧,sherlock”老好人军医总是令人感到心安,“Greg,需要一杯热茶?”
“谢谢你,John”
sherlock因为Dr.Watson警告的眼神暂时克制了自己跳舞的冲动在哪里嘟嘟囔囔的,“我早就说过,那个死胖子满口都是谎言”
是的,sherlock当然警告过lestrade。
在lestrade和mycroft暧昧不明的时候发生过一次意外,lestrade被人绑架了——一群闹事的混混在出狱后的报复,mycroft救了他,那一次mycroft断了一根肋骨。
被John拉去医院的sherlock一如既往的表现了他的冷漠无情,在自己的亲哥哥还躺在病床上的时候第一时间分析了案情鉴于lestrade身边至少有一组MI6的特工保护,这根本就是一场mycroft半促成的一场好戏。
“Gage,你不要相信这个胖子,他说的都是谎话。”
而当时,lestrade满心都是mycroft为了救他断了一根肋骨,天呐,那可是mycroft。现在想来,mycroft手下有整个英国最好的特工,即使是解救首相都不需要mycroft亲自出马。但是即使当时就明白又如何,lestrade还是会选择和mycroft在一起,谁让他爱那个男人呢。
就像现在,mycroft走到他面前像他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他还是会选择马上原谅他。即使sherlock在耳边喋喋不休的控诉他的哥哥有多么的不可信。
“John,我还以为George会是苏格兰场比较有脑子的呢”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