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章七

章七

明家三帅我最帅:

任务宣告失败。

五十弦:

你没有向你大姐暗示?你大姐没听懂你的暗示?你大姐没向你大哥提起女朋友的事?还是你大哥直接出柜断了这条后路?

云上骑马:

就是,明台,到底怎么回事儿你快说呀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不是都不是。我向大姐暗示很成功,大姐get到也很成功,大姐顺利向大哥提起找对象的事儿,大哥也没出柜。只是万万没想到,被大哥四两拨千斤成功将矛盾转移到我身上了。不过也不能算完全失败,至少我已经成功将另一名潜伏在后方的对友成功安插到第一战线了。

五十弦:

明台你也别伤心,是教授手段太高了,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很正常,这次不行还有下一次嘛。不过你说的什么成功将另一名潜伏在后方的对友成功安插到第一战线是什么意思。

明家三帅我最帅:

就是......就是我大姐以为你是我的女朋友,非要我带你回家给她看看......

五十弦:

神马?!明台你怎么卖队友啊,我要被疯子弄死了呜呜呜

云上骑马:

你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这不怪我,要怪就怪我大哥太能忽悠以及我大姐太能脑补。还有我再次声明我跟疯子真的没关系好吗?跟他还不如跟郭骑云呢?

五十弦:

可是被教授盯上也会很惨好不好,我期末一定会挂了呜呜

云上骑马:

明台我可是直男,我是有女朋友的人。我们这几天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滚原点好吗?谁稀罕你。曼丽,这次你一定要帮我,反正我大哥已经盯上你了,你不死也得死了,不如为革命做点贡献再死

五十弦:

好吧,但是我要限量款的XX包。

明家三帅我最帅:

五十弦:

这学期作业你承包。

明家三帅我最帅:

......好

五十弦:

成交。能看现场版楼诚日常好开心撒花撒花撒花~~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都说了是强迫强迫强迫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五十弦:

我知道了,但是他们长得真的很搭嘛。我会克制我自己。

明家三帅我最帅:

嗯,你知道就好。我们商量一下明天该怎么应付吧,不管怎么样还是要以拯救阿诚哥为主。话说骑云呢?好久没冒泡了。

五十弦:

不知道,估计是要跟你保持距离吧2333

明家三帅我最帅:

醉了,不管他。说说你的想法。

五十弦:

我觉得,是时候下猛药了。该让你大姐知道他俩的关系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大姐会被吓到的,毕竟在我大姐看来大哥一直是一个做事靠谱的人

五十弦:

我们暗示嘛,就暗示教授和助教关系不一般就好,剩下的什么强迫关系之类的让她自己去发现。我们就启发一下。

明家三帅我最帅:

怎么启发啊,明天我大哥和阿诚哥也会在场。

五十弦:

什么,教授和助教也会在,那我要去好好搭配明天的衣服了,晚安明台。明天就随机应变吧反正计划赶不上变化。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回来,你靠不靠谱啊你

云上骑马:

我觉得她不靠谱,但至少比我跟你在一起这件事要来的靠谱多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想打死你我会说,你真的蠢到我了。

 

“大姐,我把曼丽带回来了”明台把明镜拉到一边压低声音“我跟你说大姐,我和曼丽真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好好好,我知道。早晚啊会是的”

“.......”

“大姐好,我是曼丽。”

“欸,都是好孩子,来来来到里面坐。阿诚啊,快把点心和咖啡准备好,明楼你也下来,曼丽来了。我跟你说啊曼丽,我家阿诚咖啡泡的可好了”

“谢谢大姐。”

“谢什么啊”

 

“明台,教授和助教要下来了我好怕怕啊喝了助教煮的咖啡我会不会被毒死啊”

“不会啦,不过阿诚哥的咖啡真的泡的很好,你有口服了”

“我怎么觉得助教好像你大嫂啊帮着接待客人什么的”

“你别瞎说,大姐看我们呢,快过去吧”

 

“曼丽啊,你跟我家明台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同班同学又一起修了明教授的经济学,为了期末能过就自觉形成互帮互助小组了”

“是吗?我家明楼的课这么刁钻?”

于曼丽看了一眼坐在边上看报纸的明楼,赶紧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教授,这可不是我说的啊。不过助教泡的咖啡倒是真的很好喝。

“阿诚哥你泡的咖啡真好喝。”

“谢谢。”

“那是,阿诚哥天天跟在大哥身边,我大哥要求多高啊能不好喝吗?”

明楼挑眉看了明台一眼,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

“那是,我明家养花是牡丹,种草是兰草。”明楼看着阿诚,有回头看了看明台“可惜你啊,就是跟狗尾巴草。”

说完,阿诚就端起桌上的榛子酥递给明楼,明楼心满意足的拿起尝一口。

 

我去,明台,教授刚刚有说他要吃榛子酥吗?还是我出现了幻觉没听到。

不是,他们一直就这样靠脑电波交流,我大哥对阿诚哥的控制已经丧心病狂的到了精神领域了你懂的。

 

“曼丽,跟我说说你们学校的事吧”

“我们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要说有什么值得说的就是......”为了阿诚哥死也要说了“就是最近有传言说明教授和助教太般配了呵呵,我们学校还有他们的后援会呢。”

“是啊大姐,我还知道有个论坛叫什么五楼十二城的,里面全是写大哥和阿诚哥虐恋情深什么的”

“是吗?现在的孩子真是搞不明白他们想什么了,明楼和阿诚怎么会是一对儿呢?”

“大姐,你看他们天天......”

“是,大姐,我和阿诚我们在一起了。”明楼平静的说道,连眼睛都没从报纸上离开。

“大哥......”/“你终于承认了!”/“你说什么?”

“阿诚,没事,总要知道的。我说我们在一起了。还有承认?我有什么不敢承认的?”

“你敢说你没有强迫阿诚哥跟你发生那种关系?我都亲耳听到了你们那天在书房......”

“明台你瞎说什么,大哥怎么会强迫我!”

“阿诚哥我都知道了,这些年你受苦了。”

“你们都先不要说话了!明台先送曼丽回去,明楼和阿诚跟我去书房。”

“知道了,大姐。”

 

 

评论(8)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