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番外二05

今晚微博首页的楼诚党都炸了2333

话说原来我关注的都是欧美粉,各家墙头偶尔还小撕一下,万万没想到出了楼诚这个邪教都齐刷刷入教了hhhh

然后打个义务小广告,有小伙伴跟我安利了一个楼诚衍生语c群,可重皮无考核不禁图不禁黄豆崩皮适度经常冒泡可请假。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134361631

 

番外二05

凌远和赵启平吃完宵夜回去的时候学生宿舍已经宵禁了,赵启平表示习以为常分分钟翻墙搞定却被凌远制止了。作为老师,虽然是代课老师,无论如何也不能看着学生在你面前翻墙吧,何况那堵墙看着挺高的。

“你干嘛”

“不许翻墙”凌远觉得自己有点过于严肃了“太危险了”

“没事儿,我经常这样。”

“总之不要翻墙了,以后也不许,要遵守学校的规定。”

“不翻墙进去我睡哪儿啊?要是把大叔叫起来开门我保证我一定会被他养的那条暴脾气的大狗追的满校园跑。”

“去我那儿”

“嗯?”

“我住的那栋宿舍没有宵禁”凌远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而且我房间有沙发”

“沙发?学校居然给你这么好的寝室,单人间就算了居然还可以摆的下沙发,你果然是校长的亲儿子”

“你到底要不要去?”

“要要要不过我要睡床,凌教授你要尊老爱幼嘛”

凌远懒得跟他贫,不搭理他就往自己的宿舍走去。赵启平看了赶紧跟上,沙发就沙发,今晚睡哪儿倒是小事,不过有机会去看看凌远住的房间才不要错过。

 

凌远把赵启平领进门后就又出去了。

“你随意,我出去一下”

赵启平倒是不跟他客气,坐在沙发上晃着腿“大晚上的,你去哪儿?”

“我去学校门口24小时便利店给你买洗漱用具,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渴了自己从冰箱里拿水喝。”

凌远说完就出去了,留赵启平一个人在沙发上换了各种姿势。从宿舍到学校门口来回少说也要半小时,赵启平是个闲不住的人,坐了没几分钟就晃来晃去打量凌远的宿舍。

总的来说还不错,干净的不像个男生的宿舍,一眼就望空了没什么特别的。赵启平晃到冰箱边上倚着冰箱打开看看有什么喝的,倒不是他真的渴了他就是无聊而已。没想到冰箱里整整齐齐的摆放着的真的就是矿泉水而已,原来凌远说的喝水真的就是喝水,赵启平瘪瘪嘴,随手关上了冰箱门又晃回了沙发上躺着数羊,数着数着就变成了数凌远。倒不是赵启平一点儿没把凌远宿舍翻个底朝天的想法,只是现在就他一个人在这儿,他这个人没记性,翻过了东西总不能恢复原状,要是凌远回来了“凶手”肯定是自己,这种傻事他才不干呢,下次有机会找个凌远不在的时候偷偷进来。

当赵启平数到第九百九十七个凌远的时候,门口才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凌远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已经快要在沙发上睡着的赵启平。

“醒醒,你去洗漱一下再睡,我去帮你整理床铺”

“嗯”犯困的赵启平总是迷迷糊糊的,听话的像个乖宝宝,乖乖洗漱完就径直倒在床上睡着了。

凌远从卫生间出来看到歪七歪八的躺在床上的赵启平,只好过去帮他摆好睡姿盖上薄被,不然明早起来肯定腰酸背疼的。

或许因为认床不习惯,第二天赵启平醒来的时候凌远还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赵启平翻了个身却看到了凌远放在床头柜上的备用钥匙,赵启平心里窃喜,这不是上天给自己的“礼物”嘛,下次就可以趁凌远不注意偷偷溜进来了。赵启平表示他想溜进凌远宿舍决不是因为八卦好奇心理,只是纯粹的想关心一下老师的生活而已。赵启平悄悄地把手伸向钥匙然后迅速的缩进被窝。一把备用钥匙而已,凌远应该不会发现吧。他在心里这样偷偷安慰自己,不是他不清楚凌远很有可能会发现,实在是这个诱惑太大了,可以发现凌远的小秘密什么的。

沙发那边传来了动静,吓到赵启平赶紧闭上了眼睛装睡,可嘴角却不自主的笑着。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