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一八】每天醒来齐桓都在换路线 一发完

01

齐桓很不对劲,从尹新月家回来后就很不对劲。

张启山很想捐一大笔钱给尹新月所在的大学,妈哒为了祖国的美好未来请让大学生们好好奋斗,不要虚度假期。爱创业实践创业实践爱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多少钱他出。只要尹大小姐没时间缠着他家齐桓就行。

 

02

齐桓头发上抹了三层发胶,脸上架着一副金丝眼睛,白色衬衫扣子扣的一丝不苟,脸上没有一丝笑意,双手支在办公桌上睥睨张启山。

“天凉了,是时候让九门破产了。”

 

03

张启山后仰靠在椅背上双手环胸好整以暇的看着齐桓,“怎么?今天又演哪一出啊?”

“怎么样怎么样,我演的像不像?”

齐桓又恢复了怂萌怂萌的本性,一下子扑到张启山身上。

温香软玉满怀的张启山心情不错“演?”

“是啊是啊,我刚刚和新月聊天,她说现在走单一路线的小受是没有市场的,精英强受、禁欲受、小白受、妖孽受、雅痞受、女王受、诱受世上小受千千万不能只走一个路线,必须要雨!露!均!沾!”

“哦?有我在你还要什么市场?”

“哎呀你就陪我玩玩嘛,一天一个路线”

“乐意之至”有便宜不占白不占,张大总裁难得没有弄死尹新月的冲动。

 

04

张启山看着齐桓一脸眉飞色舞心中欢喜,想凑上去啃一下。

然后......被某人一把推开,立马收敛脸上的笑意,“今天走精英强受路线,强受不是你想压想压就能压”

张启山一脸懵逼,齐桓邪魅一笑,“呵,天凉了,是时候让九门破产了。”

 

05

张启山醒来,床上已经没有了齐桓的身影。昨晚上难得强势的齐桓真是意外的美味,张启山回味了一下起身去给齐桓准备早饭,还没走进厨房就听见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声音。

是齐桓?

自打他和齐桓在一起,齐桓啥时候进过厨房啊?

张启山刚想进厨房看看,齐桓就端着早饭出来了。

“启山,你是打算先喝牛奶呢还是先吃吐司呢还是先吃我呢?”

张启山表示齐桓你这是在搞事啊?果断做出了选择。

事后,“今天走诱受路线吗?”

“不是啊,今天是人妻路线欸”

张启山低头看了一下自带猫咪耳朵的围裙,齐桓你是不是对人妻这个属性有所误解啊?

 

06

这些天不知怎么了?张大总裁每天春风满面的到公司,前几天小满不小心把合同金额多打了一个零都收拾好东西准备收辞职信了,万万没想到一向不苟言笑的张大总裁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年轻人,下次注意点”,然后......就没了......

了解内幕的张特助怨念都快要突破天际,堂嫂和堂哥花样层出不穷如胶似漆的,从此总裁不早班,可怜张特助还得给他们处理烂摊子。啊,什么时候他家皮皮也能每天换路线啊,每天不可描述都像打架的张特助心里苦。

 

07

“把小满给我叫进来!”

“张张总您找我有事儿?”

“你看看你!做的什么报告!标点符号都不会用,这里应该用逗号的为什么要用句号!扣你一个月工资!”

“......”

妈妈好可怕,为什么张总比以前还恐怖了?

 

08

张启山最近很烦躁,他家齐桓是要闹哪样?前段时间喂个饱,好好的突然就变成冰山路线也就算了,现在还沉迷性冷淡路线无法自拔,说好的一天换一个路线呢?

合着全是齐桓的套路,张启山此生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齐桓的套路。

他现在稍微动动手,齐桓就哭哭唧唧的,“张启山你爱的果然只是我的肉体,你再也不是我的真爱了”

张启山心里苦,九门就得跟着遭殃,把下半年的工作集中在一个月内解决。

了解内幕的张特助微微一笑,还是他家皮皮好,所以说饭是要一口一口吃的。

 

09

“张张张......启山你要干嘛?我我我现在走的可是性冷淡路线......”

“我现在走鬼畜攻路线!”

 

评论(13)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