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一八】如何帮佛爷追到他的心上人 一发完

八爷为了帮佛爷追到心上人可是操碎了心啊


01

“你有家室了?”

“啊,他家室不就是你吗?哎哟喂佛爷你干啥玩意儿啊你”

好心没好报,齐八爷瘪瘪嘴,好心帮佛爷助攻还被他怼一肘子。佛爷你这样是会失去本宝宝的。

 

02

张大佛爷恨不得用眼神儿把齐八爷怼出俩窟窿来,老八你个哈宝,还他家室不就是你吗?还把尹新月往他身上推?还一口一个嫂子?我看你是欠收拾了!

 

03

“佛爷我说,这尹小姐和您那可是天作之合啊,老八我掐指一算,这尹小姐可是您命中的贵人啊”

这还用算,就新月饭店这背景这人脉,搁谁命里不是贵人?佛爷还拉着个脸老大不高兴,他这是没这个福分,要是新月饭店的大小姐喜欢他,那他梦里都得乐醒咯。

 

04

“哎哟我都快饿死了,有没有人跟我一块儿吃饭去”

“不去”、“不去”、“我也不去”

瞧瞧瞧,佛爷刚刚还老大不乐意呢?现在就一会儿舍不得离开尹大小姐了。他就说吗?这青春靓丽家财万贯的小姑娘死活往你怀里钻,这佛爷又不是柳下惠还能坐怀不乱的。佛爷八成儿是大老爷们头一回遇上这么热情的姑娘不好意思了。

得了,这一对对有情饮水饱的,爷自个儿吃去,不做电灯泡。

 

05

“八爷,您上哪辆车啊?”

“我上哪辆车?这一个个成双成对的哪儿还能有我的位置?爷腿着回去”

他傻啊,二爷夫人如胶似漆的,佛爷嫂子“新婚燕尔”的,二傻子才往上凑,当电灯泡是要被人打的你造吗?

“把爷的行李送到府上去!”

张副官这姑娘手都没拉过的懂啥,还是先帮佛爷把他先支走一阵儿,要不佛爷害臊,不好下手。

 

06

齐八爷这人通透,得给佛爷制造二人世界啊,好些天没去佛爷府上,天天拉着张副官听第一手情报。

“副官副官,佛爷和嫂子发展的咋样了?”

“八爷......”

张副官心里委屈,这都叫什么事儿啊?佛爷那他当八爷的司机保镖老妈子也就算了,现在八爷还拿他当狗仔?

“哎哟你快说啊呆瓜”

“能有啥?佛爷烦着呢!”

张家亲兵也烦着呢,这佛爷打北平回来后怒气值噌噌噌的往上涨。

 

07

佛爷烦着呢?难不成佛爷到现在还没搞定尹小姐?

哎呀看样子又是不得不到他齐八爷出手的时候了。什么?你说齐八爷也没恋爱经验?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这些年的才子佳人郎情妾意军阀算命的本子都白看了?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不管了,他齐八爷可是九门第一个有吻戏的你造吗?

 

08

张大佛爷最近很烦恼很烦恼,这尹新月到底吃什么长大的听不懂人话?

“尹小姐,这长沙你也玩得差不多了,副官明天送你回去。”

“请叫我张夫人,我可是要在长沙呆一辈子的”

“尹小姐我已经有心上人了,请你别再纠缠不休了。”

“我知道,就是我嘛”

“尹小姐你别挑战我的耐性!”

“启山,不要压抑你内心的冲动,你想做什么的话......就放马过来吧!”

张大佛爷最近很烦恼很烦恼,尹新月送不走,老八也请不来,回回去请,不是外出云游了就是闭门谢客。

整个张家沉浸在以张大佛爷为中心的低气压内。

 

09

什么叫守得云开见月明,什么叫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张府迎来了半个月以来第一次晴天,齐八爷来了,把太阳带到了张府。

“佛爷佛爷,八爷来了!八爷在外面候着呢?”

“老八来了?还候什么,叫八爷去卧室等我”

“我是这么说的,可八爷说了,现在不比往日了,佛爷府上有夫......尹小姐在,得通报一声才好”

这个老八!这些年把他宠坏了!

 

10

“嘿嘿佛爷”

“老八还记得到我这张府来,我还以为以后请八爷来一趟比登天还难呢”

“佛爷你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啊?老八我还不是为您着想吗?”

“今儿个怎么想起来我府上一趟了?”

“您别说,这十几天没来佛爷府上蹭饭,怪想念的嘿嘿”

合着还不是想他,是想他府上的莲藕炖猪蹄了。亏他顿顿看到这菜就想起小算命的葱白的手指抓着猪蹄啃得欢。

 

11

“你怎么又来了?这儿是你家吗?”

“什么时候我府上的事儿.......”

“嫂子教训的是,老八以后尽量上来,额争取不来”

齐八爷冲张大佛爷使个眼色,佛爷您可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儿跟嫂子闹啊。

 

12

“尹小姐,请你不要自作主张,我府上的事儿还轮不到尹小姐你来管!过了今晚就请尹小姐打道回北平!”

张大佛爷心里不痛快,他娘的老八好不容易来一趟还被尹新月怼走了,临走前那小眼神儿委屈的。

齐八爷倒是没多想,欢欢喜喜的抱着一锅莲藕炖猪蹄回去了。一会儿佛爷就该看到他偷偷放在书桌上的“恋爱指南”了吧。

 

13

“恋爱指南”?是老八留的?

“你是不是陷在一段恋爱困境中?是不是不知道如何让心上人知道自己的心意?不用担心,不要忧伤,只要套路深,谁把谁当真。什么英雄救美啊情话绵绵啊全都走起啊,必要时霸王硬上弓也是可以接受的。”

这都啥玩意儿?后面附带了如何强行制造一场英雄救美以及情话金句一百句。

难不成老八知道他对他的心意了?

怪不得好些天没来,这是吃醋了?

特地留了信,这是想让他向他告白?

张大佛爷大半夜不睡觉,手摩挲着两张纸笑得一脸痴汉。

 

14

“副官,找两个人,把八爷给我绑了”

“啊?”佛爷这是终于忍不住要出手了?

 

15

齐八爷昨晚啃了猪蹄心满意足的一觉睡到天亮,一觉醒来又他娘的被绑了。哪个不长眼的,敢在佛爷眼皮子底下把他绑了。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熟悉的佛爷踏着七彩祥云来救他。

“老八,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之后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现在上天再给了我一个机会,我要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佛爷......”齐八爷被摔得泪汪汪的,在张大佛爷眼里完全是被感动的不能自已的样子,“你是不是傻了?”

等等,这台词听着咋有点熟悉?这不是他前两天帮佛爷抄的恋爱金句一百句里的吗?

等等,这几个躺在地上的不就是张家亲兵吗?

 

16

“佛......佛爷”,齐八爷有种不详的预感,“您这是拿我当嫂子的替身先排练一遍?”

“所以,你留的狗屁指南是让我去追尹新月?”

“啊对啊,不然还能是谁?哎哟我说佛爷你这那我排练也先知会一声啊”

“谁说我喜欢尹新月了?!”

“那那嫂子看你的眼神儿,我都受不了了”

“那我看你的眼神你就受的了了?”

“不不是我这不是近视我看不清吗嘿嘿”

“哦?那今天就靠近了让八爷好好看看”

“欸欸额佛爷你这是要干啥啊你放我下来”

“八爷不是说了吗?必要时霸王硬上弓也是可以的!”

 

17

“张启山你......你被窝里有人了?”

“对啊,就是他”


评论(14)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