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李/楼诚衍生】你好,旧情人 章一

章一

李熏然的一生中简直没有比今天更加“幸运”的时候了。

想象一下,你花了整整一个星期不眠不休终于搞定了手上该死的报告后被父母告知因为自己和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分手而被赶出家门甚至没有来得及拿上钱包和外套,而你的发小兼死党袁浩表示因为他家亲爱的薄教授好不容易答应搬过去和他一起住所以不方便收留他但是可以大发慈悲的陪他来酒吧一醉解千愁然后全程坐在你身边抱着手机傻笑。李熏然觉得这TMD还能更惨一点吗?!

事实证明,人类是不应该怀疑上帝的戏剧性的。就在前一秒李熏然还觉得自己已经不能更惨的时候,下一秒他就在酒吧里看到了自己的前男友——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以及他身边看上去光鲜亮丽怎么看怎么刺眼女伴。李熏然有点愤愤不平,他们不过分手三个月至于这么快就开始新恋情吗?虽然当初是自己甩的凌远就是了。

然后更悲催的是他该死的就不该打电话叫他出来的发小袁浩该死的眼尖的也看到了凌远跑去跟人家打招呼,李熏然看了看自己通宵写报告好几天没换的衣服和乱糟糟的头发,再看看人凌远毫无意外的衣冠楚楚的样子,还嫌自己今天不够倒霉么。当然,也不能怪袁浩,他跟凌远在一起通共也就半年的时间,半年里能腻歪在一起的时候简直少得可怜,连他父母都不知道有这件事儿,更何况那时候正忙着一门心思苦追薄教授的袁浩呢。

李熏然一口干了眼前这杯酒,有什么好怕的,当初可是自己甩了凌远呢,难不成现在还要当逃兵?

整了整衣服向吧台走过去,一脸无所谓的拍了拍凌远的肩膀“哟,凌院长也在啊,怎么不给我们介绍介绍你女朋友?”

凌远皱了皱眉,李熏然下了几分力气自己自然清楚,只是你总不能怪一个“醉鬼”出手没轻没重吧。

“这是我在美国的老同学,刚回来到医院报道”

“挺好的啊,再续前缘啊,呵呵”李熏然听了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可是凌远身边那位好似一点儿也不在意他有点“没礼貌”的行为,倒是跟凌远一样的性子。

凌远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只好讪讪开口“熏然你今天怎么也来了?”

原本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听在李熏然耳里可就变了味道了。什么叫你怎么也来了?!感情他还不能来这家酒吧了啊,感情他两分手后他还不能到他们第一次遇到的酒吧来喝酒了,全世界就你凌远了不起,带着现女友来和前男友“定情”的地方消遣!

“我怎么不能来了,难不成我还得为了某个压根儿一点不重要的人不来这家酒吧了啊。我告诉你,他在我心里就还没一杯酒重要!”

袁浩也不知李熏然今天是怎么了,和瑶瑶分手就分手吧,怎么还把气撒到人凌院长头上了。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笑拉着李熏然走了。

“不好意思啊凌院长,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心情不好”

 

李熏然原来就烦,现在更烦。都是袁浩那小子没事儿找事儿。不喝光他的钱都对不起自己,反正自己没钱包。袁浩一门心思变着花样哄他们家薄教授呢,哪儿有心思管李熏然喝多少。倒是吧台那边的凌远眉头紧锁的看着李熏然一杯杯地灌酒自己却找不到理由去阻止。

等到袁浩终于有时间抬头看看发小时,李熏然已经醉醺醺的倒在桌子上了。这下可难办了,要是把满身酒气的李熏然带回去,以薄教授那个洁癖劲儿肯定受不了,可是也不能把他送回家吧,李伯伯那个牛脾气上来可不是好惹的,也不知这李熏然和简瑶好好的没事儿闹什么分手啊。他本来打算帮他先开个房间到宾馆住下,可是出门儿急忘了带身份证,李熏然的又连钱包一起扣下了。

袁浩一转身,看到了正望向他们的凌院长。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