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李/楼诚衍生】久病 终章

一如既往的烂尾2333

考虑码个小短篇补偿一下李警官2333


章九

不知道是凌远的帮助还是时间的作用,终于,李熏然慢慢的走出了那段阴影,至少表面上来看是这样的。只是他可能没有办法再次成为警察了。凌远知道因为父亲的关系,李熏然从小就想成为一个警察,倒是他的父亲想得通透,或许是因为经历过了生死,有什么比好好的生活更重要呢?

这天李父来看李熏然的时候,他突然向父亲提出想换个环境散散心,凌远不得不承认换一个环境对李熏然的情况确实有帮助,虽然他并不想离开他的身边。可是即使是他出于私心而挽留,他又能用什么身份呢?有些事就是这么无奈,你爱他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爱他的资格。

李熏然的父亲去办理手续,他们一家决定移民去加拿大,而凌远,留给凌远的或许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这一个星期里,李熏然的精神恢复的不错,他们就像从前还是好朋友时那样无话不谈却始终完美的避开了某些问题,不敢触碰也不能触碰。直到李熏然要离开的那一天,他拥抱凌远时告诉他“曾经我很认真的爱过你”

那一刻凌远很想挽留他不让他离开,只是李熏然和他分开的时看着他的眼睛“只是我已经不再喜欢你了,谢谢你凌远,不用去机场送我了”

凌远看着李熏然转身,他想追上去告诉他他也很爱他,可是李熏然眼里平静的没有一点波澜,他的眼神阻止了凌远的脚步。或许李熏然已经真正的告别了他们还未曾开始就结束了的感情,此刻或许自己应该做的就是默默的离开他的世界。直面我爱你,那样晚。

 

一年后,凌远接到了李熏然打来的电话。

“现在,到XX机场接我”

凌远赶到机场,看到的是笑着的李熏然,连眼睛都在笑。他过来给凌远一个拥抱“整整一年,你真的不来找我?”

“我以为......你不想再见到我......”

“本来是这样,可是后来我发现,我真的病的很严重,即便那样还是放不下你这个混蛋”

“是,是我混蛋”

 

所有的再见都是就别重逢,而我再次遇见你就好像已经过了一个世纪,幸好等到了你。

 

“加拿大怎么样?”

“很好啊,风景好,人也漂亮”

“喜欢加拿大?”

“喜欢”

“那我陪你一起去加拿大”

“工作呢?”

“不重要”

“可是我还想回来当警察呢”

“好,听你的,那就不移民了”

“不行,还是要移民。加拿大我们就是合法关系了”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