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巴黎爱情故事 章九

好久没更了终于考完了2333

话说太久没回来整个画风都对不上了肿么破

anyway,明台无意间又助攻了


章九

十七岁,正是荷尔蒙激素分泌的时候,何况是在素有浪漫之都的巴黎。明台这样正常发育的祖国良好少年自然少不了看看爱情动作片翻翻花花公子的小癖好。只是他现在人在屋檐下,这种事情要是被他大哥那个老学究知道了还不打断他的腿。俗话说,越是禁忌的事情就越有吸引力不是,原来他在家里的时候倒也就是没事儿随手翻翻,现在有他大哥压制着反而有点心痒痒的了。明台看着书房另一边正在给阿诚辅导功课的明楼,好一幅“父慈子孝”的画面啊,想当年自己都没这待遇,他大哥根本就是把阿诚放在了心尖尖上嘛。明台心里有点为自己愤愤不平的邪恶的扭曲画面,想象着他当年年幼无知时下错的男男版鬼畜老师俏学生,救命代入他大哥和阿诚的脸画面有点不太好,明台觉得从此他都无法直视他大哥的金丝眼镜了,为什么一定要带金丝的啊?!

明台默默的低下头为自己早已失去的节操点了一根蜡然后甩甩脑子继续看那本一个小时过去都没翻过一页的书,只是看着看着字都飞起来了慢慢变成了丰乳翘臀的金发女郎,明台觉得有点热,他需要起身去倒一杯水,然后就看到了他大哥正宠溺的揉揉他“大侄子”的头发笑得一脸慈祥。

要是......明台觉得阿诚跟自己一样大,由他大哥带着长大肯定是没有经受过“心灵的洗礼”,这怎么行呢?祖国的大好花朵都要被他大哥毁掉了。明台觉得自己作为“叔叔”有义务向他的“大侄子”科普一下进行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旷古绝伦的“性启蒙教育”。哈哈哈要是拉着阿诚跟自己一起看,就算被大哥发现了也可以拉个垫背的,以大哥对阿诚宠的估计自己也能沾沾光。

第二天阿诚一放学就被明台神神秘秘的拉去了房间,劳神叨叨的说要打开他的新世界大门然后献宝似的拿出了藏在床底下的花花公子,一看,还是前几期的。

阿诚很想告诉明台他看的这些都是阿诚玩儿剩下的又不好打击明台得意满满的样子就坐在边上听明台不停地给他科普。结果明台科普了半天人阿诚一点儿反应都没有,明台感到很难挫败,难道已经被他大哥害的“灭人欲”了?还是阿诚喜欢的不是软绵绵香喷喷的妹子?

“我说,大侄子,你怎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啊,该不会你取向跟叔叔我不一样?”

“我对女的没兴趣,男的也没有”阿诚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没兴趣,只是他从来没有让那些人走进过他的心里,所以不知道。对他而言无论亲情友情爱情,一段稳定的关系都是很麻烦的一件事,那意味着一场冒险,而他有很大的可能会一次次遍体鳞伤,他自己也清楚,以他的性子,很少有人能和他走的长久。当然,明楼是个意外,还可以算得上是个美好的意外。

明台当然没有听懂阿诚的意思,也不知怎么的就脱口而出“那我大哥呢?你也不喜欢我大哥吗?”

阿诚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因为明楼不一样,明楼跟所有人都不一样。明楼就是明楼,是他的“管家”,是他的监护人,是他所有的亲情友情或许还有......总之明楼是特别的,不在那些范畴之内。

再一次,在阿诚已经渐渐习惯一个人睡之后再一次失眠了。他想他应该或许去看看明楼,只是看看而已,就像国王巡视自己的封地,主人巡视自己的管家。不得不承认,自从明台来了之后,他已经好久没有去过明楼的房间了。

明楼的房间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布置,即使阿诚有了自己的房间之后,那些书桌也没有搬回来,依然是两张单人床拼在一起。阿诚不知道明楼为什么没有换一张新床,明楼当时给出的回答是能不浪费就不浪费,可是阿诚记得当时这两张床的搬运费就已经远高于本身的价格了,巴黎的人工服务费用总是高的吓人。

明楼睡在床的一边,剩余的位置刚刚好够阿诚躺下,于是他侧身躺在明楼身边,就这么静静的躺在他身边睡着了。他记得他睡着前轻轻的吻了明楼的嘴唇,那甚至算不上一个吻,只是嘴唇与嘴唇的触碰,可是他却慌了神。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