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巴黎爱情故事 章七

章七

阿诚等到明楼和那个女孩儿分别进门之后才走向公寓。

“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阿诚没有答话,按往常他早就将今天又整了谁谁谁绘声绘色的讲一遍了。明楼觉得阿诚今天有些不太对劲儿,虽然阿诚总是变得很快有时候让人捉摸不透,可是明楼就是能感受到阿诚今天有些不痛快。一般而言阿诚习惯了有仇当场就报,而能让阿诚不痛快的看来也只有自己了。

“是谁又让我们阿诚少爷了?”

阿诚看着明楼明知故问的样子决定一针见血“你喜欢她?”

“她?谁?”

“就是那个sarry还是sandy,我看见了”

明楼觉得事情有些不受他控制了,往常的阿诚只是任性胡闹,可是现在的阿诚对他有一种独占欲。并不是说明楼不享受阿诚对他的独占欲,在乎才会想独占。只是明楼现下有些搞不清楚阿诚对他的独占欲究竟是出于什么,而他很想知道,所以他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sandy?或许吧,我不知道”

“可是她喜欢你,不是吗?”

阿诚说完就上楼了,他要好好斟酌一下是果断的回到孤儿院还是接受被打破的平衡继续留下来。

那一晚是阿诚第一次拒绝明楼的靠近,晚上睡觉时他甚至在两张床之间画了一条“三八线”,只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倒是他自己大大的超过了这条“三八线”缩在明楼身边。当然他把这一切归咎于该死的物理引力。

阿诚抬头看着明楼,他决定再给明楼一次机会,要是明楼还是“执迷不悟”他再回孤儿院也不迟。阿诚从来都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他觉得是前一段时间自己太松懈了,所以他决定要主动出击。

 

鉴于阿诚恶作剧的强大破坏力,明楼一直做好了会去学校见老师的准备,他甚至一早就准备好了听到老师抱怨阿诚时的说辞。而终于,在一个月零三天后他接到了来自老师的通知,能够坚持整整一个月零三天,明楼已经很欣慰了。只是被老师请去的原因却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了。

明楼知道阿诚在恶作剧方面是个天才,他做好了老师会向他抱怨阿诚的同学关系是如何如何差,阿诚对老师是如何如何的不尊敬的准备。可是他从来没想到阿诚在其他方面简直也是个天才。虽然他爱恶作剧,可是他的同学关系处的不错,可以说是相当不错,而老师虽然对他会生气却也还不至于到了请家长的地步。

这次明楼被叫来的原因居然是因为三个女孩同时为阿诚争风吃醋不可开交。而明楼听到这个消息时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他家阿诚果然是个天才,画画跟抹墙一样,小提琴拉的跟锯木头似的居然还能引得三个女同学为他大打出手而且被戳穿脚踏三只船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责怪他。

明楼跟老师交流后决定找阿诚谈谈。

“听着,阿诚,你不能同时喜欢上三个女孩儿。或许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同时喜欢上三个人。”明楼不禁抚额

“可是她们一个拥有像sandy一样金黄色的头发,一个拥有像sandy一样祖母绿的眼睛,一个拥有像sandy一样小小的嘴巴”

“所以,你想告诉我的是你喜欢的其实是sandy,这有点太超过了,你知道她比你大将近十岁......”

“不,我并不喜欢她,是你喜欢她”阿诚直直的看着明楼的眼睛。

这下明楼知道了,这是阿诚在抗议,对于他们几天前的对话,对于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喜欢sandy的模棱两可的答案。果然,阿诚是个很记仇的小鬼。

“不,我并不喜欢sandy,所以快点去跟那三个女孩说清楚,伤害女孩儿的感情可不是一个绅士所为”

“当然,我是一个绅士”阿诚听到了明楼的话露出了典型的得意的阿诚氏的笑,他甚至开心的向明楼附身行了一个绅士礼。完美,他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自己对他的管家的所有权。

阿诚调整了自己的表情一脸悲戚戚的表情,明楼正震惊于他变脸的迅速时,只见阿诚转头对那三个女生大喊“我不能跟你们在一起了,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没办法,我的监护人,他并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明楼从来没有惹女孩儿伤心过,而此刻他成为了害的三个小女孩哭泣的“罪人”,而真正的罪魁祸首却抱着他的腿笑得一抽一抽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正在伤心的抽泣。

明楼此刻恨不得早点离开这个莎士比亚现实版舞台剧现场,但是终于,这件事情“圆满”落幕了不是吗?

 

评论(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