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巴黎爱情故事 章六

章六

阿诚被明楼送去艺术学校学画画和小提琴,他不能总是跟着明楼一起去大学或者一整天一个人到处疯。

其实阿诚倒是挺想每天跟着明楼一起去大学的,他发现明楼总的来说还是很招人喜欢的人,或许是因为巴黎的女孩儿对东方的儒雅有一种迷恋以至于明楼在学校里特别受欢迎。所以即使他对明楼的学校已经熟悉到闭着眼睛都能找到餐厅的时候他还是天天跟着明楼去大学。这显然不是他的风格,阿诚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喜新厌旧的,就像今天他还喜欢豆浆油条,明天他就开始抱怨明楼为什么不买面包牛奶作为早餐了。可是他还是会跟着明楼去大学,因为他挺满意现在的生活,挺满意明楼这个管家的,所以暂时他还不需要明楼家多一个女主人,这意味着他们之间的平衡会被打破,意味着他会选择像从前一样再次回到孤儿院,而暂时他还不想回到孤儿院,毕竟再找一个让他满意的管家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比起无聊他更讨厌麻烦。所以他得盯着明楼。

可惜,现在女孩儿们似乎都不太相信他那套明楼是他的管家的理论了。她们都把自己默认为是明楼的弟弟,而明楼在他们眼中就成了对调皮任性的弟弟百依百顺的好哥哥。这无形中又给明楼加了不少分,让阿诚有些头疼,他每天都得想方设法的剪短明楼的“烂桃花”,甚至有些人还想通过他对明楼下手。于是他向那些来向他打听明楼的习惯爱好的人说了一大堆明楼的缺点把妹子们忽悠的一愣一愣的,没办法,编瞎话本来就是他的强项。

明楼知道阿诚在背后搞得那些小把戏,他甚至知道阿诚编了哪些瞎话污蔑他,可是他并不在意。他有些恶劣的靠近阿诚低声问他“我说,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亲爱的管家注意力将被别人转移之类的”

而他得到的回应是一句恶狠狠的“自作多情”附加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笑。

其实,明楼还是挺喜欢看阿诚为了赶跑他身边的女孩儿的那些可爱举动的,为此他甚至不再直接拒绝女孩儿们的情书。

可是,无论如何,阿诚也不能一直跟着明楼去学校。于是某一天晚上明楼问阿诚有没有什么兴趣爱好,而阿诚随口回答了画画和小提琴。其实阿诚从来没有接触过画画和小提琴,他只是觉得这样比较帅而已。

阿诚被明楼送去艺术学校的时候他有些不乐意,毕竟虽然那些狂蜂浪蝶已经被自己清理的七七八八了,可是总是会有一些不死心的。可是他不能表现的太明显被明楼知道他心里的这些小九九,不然他这个主人就太没有面子了,所以为了顾及自己的面子他还是答应了去艺术学校上课,前提是明楼答应他每天放学时会为他准备一个甜甜圈。明楼知道阿诚其实并没有那么喜欢甜甜圈,他只是给自己的别扭找一个理由罢了。

好在,很快阿诚就被他的校园生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里简直就是恶作剧的天堂,他才去了学校没几天俨然已经成为了学校里的孩子王。他带着他们各种捣蛋老师却无可奈何,他可是艺术生,艺术生的恶作剧能叫是恶作剧吗?那只能是来自生活的艺术,是艺术灵感的来源。

他乐此不疲,甚至渐渐忘记了潜伏在明楼四周的“危机”,知道有一天傍晚放学回去,他在公寓门口遇到了明楼和那个曾经跟他们一起吃过饭的叫sarry还是sandy的女孩儿,明楼还曾经送过她一直玫瑰花。

他们面对面站着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她笑得花枝乱颤的。夕阳打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就像是一幅朦朦胧胧的画,连阿诚都不得不承认画面还是很美好的。而这距离阿诚去学校上课已经整整一个月了,也就是说或许这一个月明楼都和她有来往。其实阿诚对她并不反感,只是他不太喜欢那个女孩儿站在明楼身边而已。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