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啊AU】巴黎爱情故事 章五

章五

不得不说明楼牵着阿诚在校园里漫步的场景就画面而言还是极为养眼的,偶尔落下的阳光好像在他们脸上伴着节奏跳舞。当然明楼本身在学校里就是十分抢眼的存在,他身上有一种东方人特有的儒雅和韵味。更不消今天他的手里还牵着一个鬼灵精的阿诚。

不一会儿就有不少明楼的同学与他们同行,自然了,其中大多都是女生。明楼是一个极为绅士之人,所以他一边牵着阿诚一边和同学们侃侃而谈,他很喜欢学术上的思想碰撞。他不是没有注意到阿诚一直抬头望着他和他的同学谈笑风生,不是没有注意到阿诚别扭的眼神,所以他聊的很欢了,甚至刻意忽略了阿诚在轻拉他的手示意。他得给阿诚一些教训,让他知道下次不能做出这些让人担心的事情了。

阿诚挣开明楼的手一个人气呼呼的站在路边上,他瞪着在人群中一脸笑意的明楼生气地想他一定要解除明楼的特权,是的,明楼在他心里跟以前那些领养过他的人相比是特别的。至少是他选择了明楼而不是被选择,他甚至还授予了明楼成为他的二十四小时贴身管家,那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他从来不愿意有人睡在他的身边。但是,现在,他决定要解除明楼的特权了。要不是因为他饿了他发誓他现在一定不会在这儿再待一秒钟。绝对是因为饿了,就算是对他的管家的失职感到不满意也不能饿到自己,绝对不是因为害怕明楼真的会生气,他才不会在意一个管家生不生气呢。

明楼用余光扫到默默的站在路边上正在踢石子的阿诚,终于人散的七七八八了。他走过去蹲下身向阿诚道歉“对不起,学术讨论,你知道的”

明楼的道歉可谓是一点儿没诚意,虽然阿诚平生为了抚平被他的恶作剧惹得气急的人在院长的带领下敷衍的道了无数个歉,可是即使是他也从来没有道歉的像明楼这般没有诚意。阿诚越看他眉眼弯弯的笑意就越生气,于是他狠狠的给了明楼一脚然后负手背过身向前走去,留明楼一个人在后面吃痛。那一脚下了多少力气阿诚还是知道的,他不禁有些大仇得报的快感了,连走路的姿势都有些得意洋洋起来。

“餐厅在那个方向”

“......谁说我要去吃饭了?!”

“真的?”

“少废话,还不快带路”

阿诚换了方向一连嫌弃的模样走过明楼身边,那眼神好像是在抱怨明楼为什么不早说。明楼笑了笑跟上去,他还是不要告诉阿诚其实刚刚那个方向也可以到餐厅了。

 

阿诚接过明楼递过来的菜单,事实上阿诚对吃的并没有什么要求,可是他觉得在他的管家面前不能丢了架子,所以摆出一副很嫌弃没什么可点的样子在那边装模作样。好不容易阿诚觉得差不多可以点餐的时候,却有一个不速之客坐在了他们的同一桌上,一个漂亮的法国姑娘。要是换了从前,阿诚或许会赞美她想流泻的阳光一样的头发,可是今天他觉得有些太过刺眼了。他本来很想尝尝这家餐厅的菜色,现在却一点儿提不起兴趣了。

“明楼同学,你不介意和我同桌吧”

明楼冲她笑了笑微微颔头,“我的荣幸”

不得不说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家,她喜欢明楼,所以热情的宣示她的喜欢。

“明楼同学,能为我再变一次上次表演的魔术吗?”

一个绅士是不会随意拒绝女士的要求的,所以明楼伸出手拂过她的发丝,然后变出一只玫瑰,“喜欢吗?”

“谢谢,这真是太精彩了”

“哼,雕虫小技”

“哦?我怎么不知道我家小阿诚对魔术还有兴趣,不如你也变一个?”

“变就变”阿诚走过去拿下女孩儿手里的玫瑰,“我能把变没有”

然后他就在女孩儿期待的眼神里把玫瑰往地下一扔踩了上去“看,现在它已经踩烂了,所以没有了”

“明楼他是......”她莫名感受到了一阵敌意。

明楼摸了摸鼻子斟酌用词“他是我的......”

“我是他的主人,他是我的管家”阿诚说的一脸认真,从语气完全听不出他在说一件这么荒谬的事情。事实上他也很想知道明楼的底线到底是什么。

“是的”明楼在女孩儿一脸震惊与疑惑的表情中笑着对她说“我是他的管家”

当然,那时候除了阿诚,所有人都知道是玩笑话。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