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巴黎爱情故事 章四

怎么感觉没人看的说2333

好吧,lo主乖乖复习去了毕竟学渣的期末总是艰苦的2333

 

章四

阿诚有些后悔答应明楼陪他一起来他的学校了,早知道在家里捣捣乱多好。倒不是说阿诚真的很想给明楼捣乱,其实他挺喜欢明楼的,至少现在是这样,明楼暂时不会结婚也不会有小孩,也没有表现出对自己的不满,最重要的是,明楼愿意当他的管家,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二十四小时待命的管家了,那听上去很酷不是吗?要是能跟明楼呆在一起似乎也不错。

明楼去上课了,他原本跟着明楼一起在教室里听课,可是台上那个老头儿实在是太催眠了,听的他昏昏欲睡,坐在他身边的明楼却听得很认真,所以他就自己先出来随便逛逛。阿诚没有手表,所以没有时间概念,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久了明楼还在上课。

阿诚爬到了一棵梧桐树上,坐在两根大大的树枝桠中间。坐在这里他可以从窗子里看到正在听课的明楼,阳光打在窗户上,他觉得明楼长得还挺好看的,反正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要好看,当然,除了他自己以外。看着看着,他就迷迷糊糊的趴在树干上睡着了,阳光透过层层的树叶洒下来,照在他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

明楼尊重知识,也尊重他的老师,所以即使在周围的不少同学都昏昏欲睡的时候,他依然挺直的坐着一丝不苟的听课,并不是因为教授讲得有多么的出色,而是一种尊重。可是今天即便他努力的集中精神,他都无可避免的分心了,因为有一个不得不让他分心的因素,阿诚。明楼下课的时候匆匆收拾了课本,甚至没有向向他请教问题的同学解释就急急忙忙的出去了。明楼找了许久都没有看到阿诚的身影,他有些后悔了,不该被阿诚乖乖的答应他一定不会跑远的乖宝宝的模样骗到的。他怎么该忘了阿诚之前惯会用这种方式骗人了,他怎么该忘了阿诚是个捣蛋鬼了。倒不是明楼怕阿诚会被人欺负,事实上阿诚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他那张可怜又可爱的小脸蛋还是很具有欺骗性的,尤其是对于爱心泛滥的女孩而言。明楼想象了一下或许这时候阿诚正被一群女生包围如鱼得水的样子,加快了脚步。

而正当他急得团团转的时候,阿诚醒了,他坐在树上晃荡着两条腿,看着明楼皱眉的样子就快要忍不住唱出歌来,不可遏止的在树上笑得花枝乱颤。不过阿诚是个懂得见好就收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之前那么多次他惹恼了许多人却很少有人真正疏远他的原因,他能够把人气死,也能够让刚刚被他气死的人不得不无奈的对他笑,他总是这样让人又爱又恨。而至少现在他还不希望被明楼送回孤儿院。所以他附身冲明楼招招手出声。

“我在这里”

明楼听到声音甫一抬头,就看见阿诚坐在树干上冲他笑,他还没来得及说话,阿诚却直接从树上跳了下来。好在明楼反应快才堪堪接住了他,扑了个满怀,连阿诚都忍不住要为明楼的身手喝彩。

可惜他话还没出口就注意到了明楼的神色不对,此刻的明楼明显没有同他开玩笑的心情。阿诚习惯了先发制人,所以还没等明楼教训他他就主动出击了,他顶着一脸无辜的表情在明楼怀里小声的说“我没有乱跑啊,这里离教室多近啊都不超过十米”

明楼看着阿诚一脸“我没有不听话我没有错”的表情叹了一口气,他毫不怀疑要是自己再板着脸,下一秒阿诚就会在他怀里哭出来,阿诚有这个演技。明楼倒不是见不得阿诚泪眼汪汪的模样,该教训的时候还是该教训,放风筝也得有松有紧不是?只是此刻,在校园人来人往的路上,明楼觉得一个十几岁的孩子在他怀里抽抽泣泣的画面实在是有些太引人注目了,事实上现在他们就已经够吸引眼球了,鉴于阿诚窝在他怀里一脸委屈的不愿意下来。

明楼腾出一只手轻弹了阿诚的小脑袋,“下次不要从树上跳下来了,太危险了”

“不会的,我知道你会接住我的”阿诚一脸的理所当然,好像在说这个世界上最浅显得道理一般,还是原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可是他心里确实有些高兴的,明楼生气不是因为他不听话而是因为他可能会有危险。

“下次不要了”明楼把阿诚放下来,阿诚一脸乖宝宝的点点头,还顺便帮他捡起了刚才情急时丢了一地的课本。可是明楼没有忽略阿诚低头时勾起的嘴角,明楼一脸无奈的笑了笑,真是得寸进尺,偏自己还就爱看他眉飞色舞的得意样儿。

 

评论(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