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番外

每一篇都要有番外啊lo主很公平的说

 

番外

自从明楼爱美人不爱江山抛下一切千里寻阿诚之后,明氏的重担子就又落在了明台的头上。每天接二连三的会议文件合同报告也就算了,为什么当了明氏企业的总裁之后狗仔队和记者比他还在娱乐圈当小天王的时候还要多啊?!

“明总,请问您和您的大哥,也就是明楼先生近日来接连的交替成为明氏企业的总裁到底有什么原因?”

原因?呵呵,他能说是因为他的好大哥为了装可怜博同情硬逼着自己演了一场苦情戏然后在追到阿诚哥后好不容易自己又过了几天清闲日子结果阿诚哥又跑了所以他大哥又把这个烂摊子抛给他了吗?

“作为明氏的一份子,我在大哥的安排下接任了明氏总裁一职历练,当然,我毕竟是一个晚辈,没有什么经验,前段时间遇上了一些难题所以又请我大哥回来帮忙。但是我大哥还是希望我能够独立的去摸索,所以又一次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努力,不会辜负我大哥的期望的,谢谢”

 

“明总,这个回答是不是有些官方了?我们都很想知道你和明楼先生之间真的想你所说的那样兄友弟恭吗?”

兄友弟恭?呵呵,他们之间一点儿都不存在什么兄友弟恭好吗?明台恨不得化身为古代的剑客在月黑风高的晚上和他大哥决一死战,输的人要回来坐总裁的位子,一辈子!

“当然不是,我前几天还为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和我大哥打了一架呢哈哈哈”

“明总真是太幽默了。那么对于前几天网友爆出的疑似是明楼先生和另一个男子在沙滩上的牵手照,您怎么看?”

什么,也就是说他大哥已经把阿诚哥搞定了正在你侬我侬手牵手共游沙滩而他却还被蒙在鼓里在这边呕心沥血,说好的搞定了阿诚哥就回来接手公司呢!他和老师越好的维也纳之旅可是为了他大哥和阿诚哥一拖再拖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呵呵,我大哥还真是浪漫啊,只是希望他别忘了赶紧带回来介绍给我认识一下”

怎么刚刚还好好的,突然就变得咬牙切齿了呢?莫非......照片上跟明楼牵手的人和明台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比如前男友什么的?难不成明氏的争夺其实是因为一个男人引起的?那王导又是什么情况?贵圈真是太乱了!

欸欸欸明总你别走啊,我还没采访完呢!不过这件事回去告诉总监就不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哈哈哈哈。

 

“嘟嘟嘟嘟......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应答,请稍后再拨。”

居然不接他电话,给阿诚哥打。

“嘟......嘟......嘟.......”

“喂,阿诚哥,我是明”

“是我”卧槽,怎么会是他大哥接的电话啊,还有你那个沙哑的嗓音是怎么回事儿?!

“大哥我有事跟你”

“你不知道我们这边现在是凌晨吗?我和阿诚还有事儿,一小时后再打过来”

“知道了大”

“嘟嘟嘟......嘟嘟嘟.......”

我去,这什么情况啊?明明是你的错,我是来兴师问罪的,居然还敢挂我电话,用的还是阿诚哥的手机!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正好一小时计时。

“喂,大哥”

“有什么事吗?”

“我说你是不是该回来了啊?你都已经追回阿诚哥了,你再不回来我可撂挑子走人了啊”

“谁说我追回阿诚了?”

“那刚刚我在电话里听到的喘息是谁的?你要是不承认那我就怪我告诉阿诚哥你在外面乱搞男男关系!”

“好好好,反正你再坚持一段时间,我会带着阿诚一起回来的”

“那要多久啊”

“少则三年多则五载吧”

“你太过分了你”

“嘟嘟嘟......嘟嘟嘟......”

“喂?”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查实后再播。”

 

近期的娱乐圈实在是太混乱了,刚刚被曝出原来照片中跟前任明氏总裁明楼牵手的男子就是明氏投拍的伪装者的男二号阿诚,而又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在拍伪装者期间现任明氏集团总裁男一号明台对阿诚照顾有加,又有说他们当时是同时出道的。加之明台在接受采访时一看到明楼和阿诚的牵手照就瞬间一改往日的态度黑脸走人。瞬间少女心的网友就脑补了明台为爱委身做实习生却被霸道总裁明楼横刀夺爱无奈之下委身霸道导演王天风并在其帮助下得到明氏企图夺回阿诚,无奈阿诚对明楼已经情根深种,即使明楼落魄在国外也不离不弃,而明台最终得到了明氏却失去了他。当然也有不少人表示心疼王天风的。一时间,整的天涯娱乐版块再一次被明氏兄弟的爱恨情仇占领。而当事人之一的阿诚表示明台喜欢我?什么鬼

 

评论(12)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