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番外二07

真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鬼

没想到第二天凌远还真的特意把钥匙送到赵启平寝室了。
这天没有凌远的课,赵启平照例还是在寝室睡得美美的。也不知哪个不长眼的这时候打电话过来,吵个没完。
赵启平能忍舍友都不能忍了,抄起赵启平扔在桌上的手机砸过去。
“你电话”
“唔……谁啊”赵启平正在梦里跟美少女约会呢,刚要看清美少女的脸就被手机砸了。
“也不知道哪个得罪大少爷你的讨厌鬼?”
讨厌鬼?谁啊?赵启平讨厌的人一大堆一下子记不起是哪个倒霉蛋了。只是一大早的把人吵醒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除了他老爸,哪个敢这么做啊?赵启平起床气大着呢!
“喂,你谁啊?”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轻笑,声音还似乎有那么点儿……熟悉?
“我是凌远”
“哦,嗯?啊不是那个凌老师你有什么事儿吗?”
赵启平这才想起来“讨厌鬼”就是凌远,那时他两还是“死对头”呢,后来虽然赵启平单方面表示大度的原谅他了,但没怎么电话联系也就忘了这回事儿了。赶紧改备注,免得哪天被凌远看见咯,好得人是老师不是,得给他点面子。
“没什么,顺道路过你们寝室,就把刚配的钥匙给你送过来”
钥匙?什么钥匙啊?对了,上次凌远是说过方便自己去补习要给自己一把钥匙来着。赵启平当他只是说说,没想到凌远还当真了,该不会凌远真的对自己比较特别吧?
“怎么了?不在寝室吗?”
“啊在呢,你等会儿我出来找你”
“不用了,我就在寝室门口,你开门吧”
“哦,那我挂了啊”赵启平懒洋洋地下床走到门口,两个大男人见面也没必要那么讲究吧,不洗脸不刷牙什么的应该没关系吧?赵启平呵了一口气,嗯,一点儿不臭,就算要来个法式热吻都不受影响。
“哟,哪个大神电话,居然能把你小子从床上叫起来?还是啥时候交女朋友了也不跟哥说一声”
“滚犊子,继续打你的游戏吧战五渣”

赵启平开门果然看到了凌远,今天凌远不用上课穿的休闲了一点,虽然……还是西装……
就是搞不懂为什么凌远一看到他就在忍笑,好像有什么搞笑的事情一样。难道他真的口臭?自己嗅觉疲劳了没闻出来?
“你在笑什么啊”
“嗤”“没……没什么,就是你穿小恐龙还蛮可爱的”
赵启平“嘭”的一下把门关上了,这下丢脸丢大了,他怎么忘了自己还穿着连身恐龙装呢!救命,从此在凌远面前抬不起头做人了,都怪他老妈啦!
“钥匙还在我这儿,你不要了?”凌远还在努力憋笑管理表情,要是再被赵启平看到他在笑他指不定气成什么样儿呢。不过他穿小恐龙真的挺可爱的,连脾气也像,动不动就喷火听风就是雨的。
“你再不开门我走了”
“回来,把钥匙给我。告诉你我是为了期末考试啊。再说了你见过穿恐龙装还这么帅的人吗?”
“嗯……还真没有”
这还差不多,勉强考虑放过你。
“我没见过还有其他人会穿一身小恐龙”
看着凌远一本正经的调侃他,赵启平发誓一定要让凌远也穿一回恐龙服。后来,他还真的成功了。

“启平,谁来了?都快冻死你爷爷了快关门”
“……”
“哟,这不是凌老师吗?哈……哈哈……,那什么凌老师你进来坐”
脑子有坑吧我们寝室哪儿还有坐的地方啊?
“那个呵呵我们寝室是乱了点,主要是为了有家的感觉”
“嗯,是挺有家的感觉的”
“凌老师,要不您在启平床上将就坐会儿?反正他睡下铺”
我去,床上还有一堆脏衣服和花花公子呢!
“那个我们寝室也没什么好呆的,正好我突然有好多学习上的问题要请教老师,我们去你那儿吧,走走走快走”
“启平,你不是刚起床还没洗脸刷牙呢?”
“没事儿我去凌老师那儿洗”
不是你跟凌老师什么关系啊?牙刷还能用同一个?“你还没吃早饭呢?”
“没事儿凌老师请客”
不是人凌老师说要请客了吗?还有我还等着你去买早饭顺便帮我带呢。
“你还……”
“哪儿那么多废话啊!”
怎么这么凶啊呜呜呜“那个……你还穿着恐龙装呢……”
“没事儿去凌老师那儿……好吧你赢了”
赵启平转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凌远“那凌老师你等我三分钟?”
“嗯,好的”

“上次你用过的洗漱用具还在,你自己先洗漱一下,我去买早饭。”
“好啊正好我也没吃早饭我要一杯豆浆两个鸡蛋三片面包就这样”
“好我知道了”
凌远到了食堂想打电话问问赵启平是要咸豆浆还是甜豆浆?刚打电话却发现刚刚赵启平换衣服时把手机先放他口袋里了。凌远拿出手机,只见屏幕上大大的三个字:讨厌鬼。
凌远忍不住笑了,合着他还得特意给赵启平买早饭?真不知道他怎么能这么理直气壮的让他这个“讨厌鬼”帮他买早饭。

赵启平咬了大大一口鸡蛋才发现凌远只买了一杯豆浆两个鸡蛋三片面包,他有些心疼的撕了半片面包递过去“你自己没买早饭,只分你半片不能多了啊”
“不用了,我吃过了”
“那你不早说”赵启平又乐呵呵的把手伸回来塞进自己嘴里。
“你的手机,对了刚刚有个讨厌鬼打电话给你”
“什么讨厌鬼啊?”
赵启平刚结果手机手机就响了,来电显示“讨厌鬼”,抬头凌远正在打电话。
“呵呵,你听我解释……”
然后,赵启平就华丽丽的被鸡蛋噎到了。凌远买的早饭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吃的,赵启平怨念的看了一眼正在帮他拍背的凌远。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