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十二 拒绝小魔女曼丽的邀约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高能预警!前方wuli蟒蟒严重OOC

 

番外十二

我是明台,现在是暑假,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的我理所应当的吹着空调躺在沙发上美美的刷手机。

旁边那个一脸仇大苦深怨天尤人的男人是我的大哥,呵呵,你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大哥神一样的存在也会有悲戚戚的时候,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亲爱的“大嫂”阿诚哥出差去了而且禁止我大哥跟上。呵呵,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像连体婴儿一样的两个人为什么阿诚哥不允许大哥跟着一起去出差,我不会告诉你谣言四起不少人都觉得阿诚哥是借大哥上位的小白脸。虽然对于这种毫无事实依据纯属羡慕嫉妒恨的流言我也表示深恶痛绝,你们眼瞎吗?明明是我大哥对阿诚哥死缠烂打好不好?但是对于我大哥现在落得这个“悲惨”的下场我还是很喜闻乐见的。事实证明,无论你是谁,有没有外挂,得罪了本少爷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哈哈哈哈。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叫你平时把我往死里整。

 

五十弦:

明台,我好无聊,出来玩吧

明家三帅我最帅:

外面太阳那么大,晒黑了会影响本少爷的美貌的好不好,你找骑云玩儿去

云上骑马:

曼丽,正好我有空欸

五十弦:

呵呵,我还是把上次说好的楼诚虐文码了先吧。骑云你先左手跟右手一起玩一会儿

云上骑马:

............

 

“喂,梁处长,不如今天带着萌萌来我家吃饭吧”

“哎哟不巧了,今天我老婆带着萌萌回老家了”

“哦,那你也不用来了”

“喂?喂......”

“嘟嘟嘟......嘟嘟嘟.......”

 

哦,对了,萌萌,就是上次那个什么梁仲春家的小屁孩。阿诚哥还挺喜欢他的,我大哥虽然嫌弃那个什么梁仲春的基因但凭着小屁孩跟阿诚哥小时候长得还有点像就爱屋及乌的强行霸占了人家儿子认了干儿子。

估计是阿诚哥走了好几个小时了我大哥想找那个小屁孩来睹萌萌思阿诚吧。看他一脸阴郁的样子八成儿是小屁孩来不了。我大哥这个人,自己不爽的时候肯定也不会让其他人好过。鉴于大姐和阿香去苏州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低压中心,我决定还是有咬咬牙表示一下关心免得被殃及池鱼。

“大哥,你没事儿吧。阿诚哥也就出差两三天很快就回来了”

“是三天,72小时4320分259200秒!算了,说了你也不懂。只是年纪大了,阿诚都会禁止我一起去了。阿诚像萌萌那么小的时候天天跟在我身边,连晚上睡觉都要粘着我才睡得着......”

我去,大哥你知道你现在就像孩子大了离家后背留下的孤寡老人吗?搞得阿诚哥跟你儿子一样,尼玛你们晚上折腾的时候你就不会有负罪感吗?

“呵呵,大哥,没那么严重吧?”

“阿诚十岁来我明家,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长大,从那一天起就没有一刻离开我身边,现在却因为外人的三言两语就独自一人出差去了”

我去,大哥不知道的还以为阿诚哥是独自一人上战场去了,他只是去出差一下好吗?别人好酒好菜的招待着回来少不了一根头发。你在这儿演给谁看呢?怎么不天天躇在门口化为一尊望夫石啊!

“呵呵,阿诚哥从小就跟你亲,我和大姐根本比不上”

“是啊,阿诚以前有什么心里话都是跟我讲。我记得有一次你打破了我的砚台还让阿诚帮你顶罪,我那时候气的打了他好几下他也不吭声,最后到底还是跟我说了实话,那孩子,什么都瞒不住我.......”

我去,这种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我早就忘了好吗?还有大哥你只比阿诚哥大三岁啊能不能别整天那孩子那孩子的,难道这也能算是情趣?

“呵呵,那是,阿诚哥哪儿能为了我骗大哥你是吧”

“我知道真相后心疼的不得了,当时心里就下定决心要打你一顿出气,要不是大姐拦着我早就打你了。”

我去,所以我从那一天之后的悲惨生活就是为了小时候阿诚哥帮我顶罪被你打了几下?我才是捡回来的对吧对吧对吧!

“今天大姐不在.......”

“大哥我错了!这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啊我那时候还小不懂事我要是早知道阿诚哥是你的人就是打死我我也不会这么做的”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别别别,不如我帮你想办法怎么搞定阿诚哥。”

“你先说来听听”

“那个.......俗话说啊要征服一个男人就要先征服他的胃,大哥你看你从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从来没给阿诚哥做过饭吧”

“说的有点道理,阿诚有时候气急了会说是他伺候了我一辈子”

“对啊,所以要是阿诚哥回来发现你为他都破了君子远庖厨的原则一定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哪儿还顾得上什么关系户之类的谣言啊”

“嗯,我先去厨房了,你帮我试菜”

我去,居然忽悠成功了,今天还不用我去做午饭,我简直就是一个天才。

 

我是明台,为了保住我娇贵的小屁股我情急之下随便胡编乱造的说了一大推,万万没想到我大哥居然真的被忽悠进去了,所以说我大哥遇到阿诚哥的事儿智商就直线下降真的不知是说说而已。本来我美滋滋的等着吃我大哥做的午饭,这可是人生有史以来第一次啊足以计入我的里程碑,万万没想到我高估了我大哥的厨艺,原本以为我大哥智商这么高就算是第一次下厨应该也过得去,万万没想到。

“大哥,这清汤挂面是不是寡淡了一点啊”

“反了你了,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敢挑三拣四的”

“那至少要加麻油吧”

“煮面要加麻油吗?”

“当然要了,你这样阿诚哥能吃的下去吗?”

 

我是明台,万万没想到我被逼着吃完了一大碗至少有半碗麻油的面,从此之后我和麻油形同路人一刀两断割袍断义。

“还有两天,你帮我好好试菜”

救命,我和我的胃都承受不来,大哥我求求你忘了这件事直接打我一顿吧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救我,我们出去玩吧,去哪儿都好巴黎、维也纳随便哪里

五十弦:

呵呵,明台,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本小姐现在码楼诚虐文正码的文思泉涌像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没时间搭理你。

 

评论(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