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名侦探明台 番外十 任何考试都是要付出惨痛代价的

番外十

我是明台,通过我精湛的演技终于在阿诚哥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期末考试题,么么哒亲爱的阿诚哥,看着第二天腰酸背疼的阿诚哥,我决定要发动全校学生为他颁一个感动M大老师的大奖。

果然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我大哥了,虽然拿到了题目,但是除了上面的每一个字我可能还认识,其他的完全就像是在看天书好吗?好在离期末考试还有两三天的时间,我发动了全班同学一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外加度娘谷攻维基百科的助攻下,终于搞定了所有的答案。想想期末考试我拿到高分时疯子会有的表情,我突然觉得连续几天几夜不眠不休也是值得的。

现在整张试卷我都能倒背如流,看到它比看到我大姐还亲,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走进了考场。小妖精,受死吧哈哈哈哈。

我是明台,在几天几夜反反复复的背诵下我终于记住了整张卷子上所有的考题,当我以为我就要高分飘过逆袭考试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万万没想到现实给了我一个狠狠的巴掌。尼玛居然考的是备用卷,我的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过,大哥你不带这样玩我的啊!我只背了那一张卷子而已啊救命!

看着同学们在听到消息之后向我射来的一道道怨念的眼神,我也不想的,你们相信我。

我本来以为我死定了,还好我发现居然有不少题目跟那套卷子一样,不多不少正好59分。呵呵,只能说我大哥对我是真爱。童鞋们,本少爷已经尽力了,剩下的那一分就看各位的人品了。反正我手里还有plan C,是时候祭出我那天冒死录下的嗯嗯啊啊了,阿诚哥你不要怪我。这么一想,我的心情仿佛又明媚起来了呢。

 

古人云,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回到家以后我也很纠结,分数我所欲也,同盟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可是分数和阿诚哥到底哪个是熊掌哪个是鱼呢?要是执行了plan C,以后就很难得到阿诚哥的支持了,可要是不执行,那我肯定就挂了啊。早死和晚死的区别,救命我能不能选择不要死啊。

“明台,你在想什么呢?”

“在想阿诚哥.......大哥,我是说,我是说我在想期末考试。”

好了,现在完全不用纠结了,现实已经帮我做出了选择。阿诚哥,我对不起你!

“大哥......我能不能跟你打个商量......”

“商量?”

“大哥,我的要求不高,我只要过就好了”

“所以你凭什么要求呢?再让阿诚使一次美人计?”

我去,大哥你这么直接真的好吗?你没看到阿诚哥的脸都红到脖子了吗?

“再说了,虽然阿诚的美人计我很受用,你的卷子也不是我来改啊”

“你看过我给你的东西再说吧”

“你说得是这个吗?”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终极武器会在我大哥手上!大哥我求你了,不要这么一脸慈爱的看着我,让我死的干脆点吧!

“阿诚,现在知道我们小少爷是个小白眼狼了吧,我看你下次还帮不帮他”

“大哥,我错了”

“知错就好,不过嘛,惩罚还是不能免的”

呵呵,看我大哥冲着阿诚哥笑得一脸油腻,我一点儿也不想知道你们的惩罚是什么。现在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去看书,好好的准备补考,呵呵希望疯子不要像我大哥这么变态。

 

我是明台,我正在头悬梁锥刺股凿壁借光囊萤映雪挑灯夜读,万万没想到成绩下来的那一刻我还是过了,而且是全班唯一一个过的。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出那一分是怎么来的,我就是一个这么有原则的人,不明白的事一定要搞清楚,所以我抱着必死的决心拦住了疯子。

“教授,我很想知道我的最后一分是怎么来的?”

“你要多谢你大哥”

疯子说了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就走了,竟然没有暴走打我一顿。

难道我大哥......没想到我大哥虽然口头上刀子嘴,却为了我不惜向他的死对头疯子低头,亏我这些天还天天做小人扎他一千针呜呜大哥我错怪你了,果然你还是我亲大哥。

 

五十弦:

明台,虽然你是唯一一个过的,但是我同情你,你别想不开。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说什么呢!我干嘛想不开啊

云上骑马:

明台你是不是受刺激太大了,以前你不是最在意你在你粉丝们心里的形象了吗?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们到底搞什么啊,我可是唯一一个过的,这形象还不够好吗?

五十弦:

......你登一下你的人人就知道了.......节哀.......

云上骑马:

手动给你点蜡

 

这都什么乱七八槽的,分明是嫉妒本少爷过了。不过该不会真的有什么不该发生的事儿在我全神贯注准备补考的时候发生了吧。我颤抖的点开了我的人人主页,我去,这些丑到爆的照片究竟是谁拍的,哪个混蛋发上去的,分明是趁我看书看得累死累活毫无形象的时候恶意抓拍。

难怪疯子让我要谢谢我大哥,所以那一分其实是疯子都看不下去我大哥的行为给我的同情分是这样的吧对吧对吧!

士可杀不可辱!我决定一定要跟我大哥决一死战!

“大哥,你太过分了!”

“怎么?你不是好好的过了吗?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你看你干的好事!”

“只许你坑阿诚,不许我坑你吗?”

要不要说的这么理所当然啊,所以大哥你做这么无聊的事情只是因为阿诚哥被我卖了他不开心所以拿我开刀哄他开心吗?要不要这样啊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啊!还有阿诚哥你是不是傻,你难道没发现无论怎么样最终的获利者都是大哥吗?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我是明台,虽然我最终还是过了期末考,但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回来我亲爱的粉丝们,回来我曾经光辉的形象~~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