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名侦探明台 番外八 躺着也中枪的梁萌萌

感觉手感不太对,先将就看着吧

 

番外八

我是明台,在我大哥和阿诚哥每天24小时开启虐狗模式的磨练下我已经成功免疫了他们一切闪瞎眼的花式秀恩爱。偶尔闲着没事异想天开的时候我也会幻想一下他们两个要是吵起架来会是个什么样子,但是这都只是不可能的幻想而已。他们俩要是能吵架,我还不如相信骑云的真爱是我。万万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围观了我大哥和阿诚哥吵架,而且事情真的大条了,我有点方。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我上楼去叫我大哥和阿诚哥吃完饭。自从我上次随意开门看到了不该看的太美的画面之后我就自觉的养成了进我大哥书房一定要敲门的好习惯。万万没想到我还没来得及敲门就听到了里面的争吵声。

“阿诚,这几天你去梁仲春那里去的有些频繁啊?我怎么不知道你几时成了他的秘书了?”

“大哥,要不是因为我,梁夫人也不会闹着要和他离婚......”

什!么!梁仲春为了阿诚哥要跟老婆离婚?!什么鬼?!阿诚哥背着大哥红杏出墙?!还搞得人家闹离婚?!话说这个梁仲春又是哪位啊?没听说过啊。

吓得本宝宝手一抖好死不死敲了门,我去,我现在逃离现场还来得及吗?亲眼见证大哥被戴绿帽子会不会变成炮灰啊?

“呵呵......大姐让我喊你们下楼吃饭。”

我去,大哥为什么一脸算计的表情,他不会想把我就地正法吧?

“那......没事儿我先下去了......”

 

晚饭的时候气氛也很诡异,阿诚哥偷偷看着大哥欲言又止的样子,还好我相信我大哥对阿诚哥是真爱,就算是被带来绿帽子也只能默默咬牙咽下去。关键是现在明摆着阿诚哥跟那个什么梁仲春还是藕断丝连有来往,就算明知道大哥已经知道了也不打算回头的样子。我看了大哥一眼,有点心疼,大哥最近好像都清减了好多,只有大概170了。

所以说我就是这么宇宙无敌善良可爱玛丽苏爆棚的美少年,虽然我大哥从小各种在精神和身体上打压我,但是看到他现在这么惨我还是不忍心的。那个什么梁仲春,就让我去摆平吧!马上就要期末了,也是时候向大哥表表忠心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保卫楼诚小分队集合!!!

五十弦:

明台,有怎么了?教授和助教两个不虐我们就好了,他们还需要我们去保卫?你是不是被他们虐傻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不知道,这回真的闹大了。就是我大哥......我大哥被戴绿帽子了哎......

五十弦:

什么?!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教授的人也敢动?在我今生所认识的人中只有隔壁疯子可与教授一争。可是疯子不是明台你的吗?难道......疯子其实暗恋助教已久,卿本佳人奈何已婚,所以只好移情到从小跟助教一起长大的明台你的身上,所以明台其实你只是替身?!疯子慢慢发现助教在他心里是谁也代替不了的,所以毅然决然的公然挖教授墙角,助教被其痴情所动决定离开教授转投疯子的怀抱?所以明台你被炮灰了?!天呐,我已经瞬间脑补一万字家庭伦理四角偶像剧了哦呵呵呵呵

云上骑马:

什么情况?明台你失恋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骑云你别听他胡说。曼丽现在不是开脑洞的时候好吗?我说的是真的,我刚刚在书房外亲耳听到我大哥质问阿诚哥最近为什么天天往什么梁仲春那里跑,阿诚哥还说梁仲春为了他要跟老婆离婚......

五十弦:

助教出轨的对象居然还是个已婚的?不愧是助教,直男也能被掰弯。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的重点呢?信不信我截图发给我大哥啊。我是让你们来想办法搞定这件事的。要不然,快期末了,你们懂的

五十弦:

小的明白,敢抢我们教授的男人,我让他知道死字怎么写!

云上骑马:

曼丽,事情还没搞清楚,这样不好吧......

五十弦:

都这样了还不出手,难道要等到教授大绿灯笼高高挂吗?你期末还想不想过了?

云上骑马:

明台你说吧,只要期末能过,杀人放火一句话的事儿

明家三帅我最帅:

嗯,所谓知己知彼,你们先去好好打听一下这个梁仲春到底什么人,必要的时候给他一点警告离阿诚哥远一点,我先去安慰一下我大哥。

五十弦:

包在我身上

云上骑马:

没问题

 

“大哥,阿诚哥呢?”

“阿诚出去了,你找他有事儿?”

“没事没事,我是特地来找大哥你的。嘿嘿,我们都好久没聊天了”

“我们有什么好聊的”

果然大哥受打击了,连聊天都不想跟人聊了。也是刚刚才和阿诚哥提过这件事,转眼阿诚哥又跑出去了。

“大哥,有这么一个事儿”我得委婉一点,不能戳到我大哥幼小的心灵“我有一个朋友,他是个男的,然后他的恋人也是个男的。虽然他的恋人最近另结新欢了,但是我相信他的恋人最终还是会回来的,我会一直站在他身边支持他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你到底想说什么?!”

嗯?难道是我暗示的还不够明显?天呐,大哥为了男人的尊严,虽然已经这么悲惨却还在一个人硬撑着。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我会是他的依靠。

“大哥,我是说,虽然阿诚哥出轨了,但他一定会幡然醒悟的!我会站在你......”

“你胡说什么?滚,滚出去”

果然,大哥受伤太深了,但是我相信他最终会明白我的苦心的。

一整晚,我都在想该怎么帮助我大哥解决这件事,我果然是个善良的人。

 

我是明台,万万没想到在我苦思冥想了一夜该如何帮助我大哥和阿诚哥复合却没有得到确切的方案顶着两个熊猫眼起来后,我大哥和阿诚哥已经有恢复了以前如胶似漆的老夫老妻模式,不,准确的说是比以前更恩爱了。所以说吵什么架嘛,有事床上解决就好了。虽然我又不得不再一次经历1各种闪瞎眼,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安慰的,现在一天不被闪瞎眼我还真有点不习惯了呢。但是,谁来告诉我我大哥怀里抱着的那个孩子是谁啊?我去,该不会是我大哥和阿诚哥的产物吧,瞬间脑补了老婆要离婚搞个孩子出来留住他的狗血八点档好吗?就算ABO的世界观是真的我大哥也不可能一下子搞出这么大一个孩子啊,说好的十月怀胎呢?阿诚哥果然不是一般人。我去,我有点不太好。

“来,萌萌,叫叔叔”

我是拒绝的,我还是风华正茂的好少年怎么分分钟就变成叔叔了?你才是叔叔,你全家都是叔叔。啊不对,他全家不就包括我吗?

“阿诚哥......这孩子......你和大哥......”

“你都知道了”

“我......我可以不知道吗?”

“可爱吧,我这几天天天出门就是为了他,要不是我不小心说漏了嘴,梁夫人也不会知道梁仲春在外面的事儿,可怜了这孩子”

“阿诚,我都说了,不关你的事。想不到梁仲春那个样子,孩子倒是生的水灵”

“也不知怎么了,今早好好的,梁处长被人蒙头盖脸打了一顿,还被警告不该碰的人就别碰。这不现在去医院了,我先把萌萌带回来照顾”

 

我去,两个大男人抱着一个孩子完全没有违和感是怎么回事儿。尼玛搞了半天又是一个乌龙。我真傻,我以为就是铜墙铁壁也会有吵架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就我大哥和阿诚哥那样儿,打死阿诚哥他也不会出轨啊。

 

五十弦:

明台你在吗?我去,气死我了。助教真的瞎了眼了,出轨也该找一个比教授好的吗?虽然很难找了,但起码总要有一个方面要比教授强吧。那个什么梁仲春,没教授高没教授帅没教授有钱没教授儒雅,总之什么都比不上教授。就这样还敢挖我们教授墙角,气得我当时就让骑云找了几个人蒙头盖脸打了他一顿!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我怎么不知道我大哥在你心里这么高大......你们手速也太快了......

 

那个什么梁仲春,我对不起你,要怪就要怪我大哥和我阿诚哥.......

 

 

评论(9)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