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四 临时代班的曼丽萌萌哒

番外四

我是曼丽,机智的你一定发现了本番外的主人公换了,没错,明台同学因为沉浸在被教授直指他做的面太难吃的打击中无法自拔,所以本番外由我暂时为您报道。

自从上一次仓皇的掏出明家改选疯子的课后,万万没想到我还会有再次走进明家并且现场围观教授和助教现场版JQ的机会。上次教授知道了我写的楼称ABO,明台也一定把是我让他写诚楼文的事和盘托出,所以当骑云通知我明台让我们去明家住几天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按骑云的表达明台好像正处于某种危机之中,本着深厚的革命友谊,我决定就算是会死在教授的刀眼下也一定要去搭救明台,再次声明,我绝对是为了拯救明台而不是为了现场围观真人版JQ,我是一个有节操的人。

我本来以为以明台的智商至少会在教授和助教不在场的情况下先跟我们开个小会,所以我看到他就直接问“明台,疯子什么时候给我们布置课题了?我怎么不知道?”万万没想到明台可能跟骑云呆久了被拉低了智商,还在那里跟我挤眉弄眼的,你以为我会蠢到不知道其中有猫腻吗?但是你是指望骑云能跟我清楚地讲诉猫腻到底是什么吗?

于是机智如我巧妙地缓解尴尬的气氛和旁边郭骑云不争气的惊恐脸。

“啊?怎么教授和助教也在啊?”嗯,合理又不突兀,既表现了我的惊讶又不失礼。

“我在自己家很奇怪吗?”

“教授我不是那个意思呵呵”我去,教授我只是随口搭话不至于那么尴尬好吗?我没有失眠别的意思,请看我真挚的眼神。

“你们吃过早饭了吗?”

“吃过了”我也很想跟小鹿眼眨啊眨的助教一起共进早餐啊但是一想到教授严峻的刀眼还是算了吧,天涯何处无帅哥,何必只看这一个,还是保命要紧。

“那先去客厅坐会儿吧”

于是就形成了我和骑云在客厅干坐着,明台和教授助教继续吃饭的和谐画面。喂,我说,我说我们好歹是客人吧,教授你有木有作为主人的自觉啊?!

跟明台QQ交流之后我大概了解了情况,果然我才是小组的核心人物,分分钟掌握全局提出了课题名称这个核心问题。

明台匆匆啃了几口面包然后就过来跟我们一起趴在沙发上遥遥围观教授和助教的温馨早晨,没错,就是光明正大的偷窥围观。教授和助教的眼里只有彼此,光顾着你侬我侬眼神交流天雷勾动地火,完全不会注意到我们的眼神。看着教授递牛奶时和助教交叠缠绵意犹未尽的手,我毫不怀疑要不是教授多年的自制能力还记得我们三个的存在,他们一定会当场干柴烈火冰火两重天的。

终于等到了教授和助教吃完了早餐,我以为他们名为秀恩爱的事业会就此打住真的太年轻了。我和明台合计了好久的天衣无缝的台词还没完全出口,教授就一针见血的表明了他让我们来的目的:舍不得助教劳累就剥削祖国大好的三朵花朵,啊呸,骑云不算,剥削祖国大好的两朵鲜花替他们当牛做马累死累活。我去,要不要这么毫不掩饰啊,能不能稍微找个借口尊重我们一下啊。

奈何姜还是老的辣,谁让我们嘴贱当着教授的面喊了王天风“疯子”呢?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于是我当即表示我最爱做菜了。

教授竟然一脸高高在上的表示那就勉强给你们一个展示厨艺的机会吧。

我去,教授你那快跪下叩谢隆恩的眼神是闹哪样?!还有助教你也助纣为虐,我突然开始怀念之前那个温润如玉关爱祖国下一代的早已远去的助教了,哪儿像现在,真是狼狈为奸,蛇鼠一窝!麻麻我想回家~~

我是曼丽,本来我是想来围观教授和助教基情顺便享受一下在明家做客的待遇,啊不,是为了拯救我的好基友明台顺便围观一下教授和助教基情的,万万没想到竟然上了贼船被压榨在这里呕心沥血累死累活的当“女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再也不要围观教授和助教的基情了!

 

评论(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