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三 队友什么的就是用来坑的嘛

番外三

我是明台,总从我阿诚哥变成我大嫂后,我每天都在各种粉红泡泡的夹缝中求生存。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小粉红;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秀恩爱。好在还有大姐能在这一片血雨腥风的泡泡堆中能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让我得以呼吸新鲜空气,大姐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万万没想到今天早上醒来我居然没有见到我那可亲可敬可爱的深爱我的大姐。

“阿诚哥,大姐怎么还没下来?”

“大姐今天带着阿香去苏州了,要好几天才能回来。”

呜呜呜~~大姐,我会在粉红泡泡中窒息的~~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阿香也走了,那谁来做饭啊?”

按常理肯定是阿诚哥来做,我也就是意思意思问问,但现在我有点不好的预感。

“阿诚哥我想起这几天我在学校有个课题要做,我就去骑云那儿住几天啊”

“明台你还没吃早饭呢?”

“不吃了我赶时间。”

这种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动物的直觉告诉我一定要赶紧离开。

“回来,这几天你跟阿诚轮流做饭”

我大哥从楼梯上缓缓下楼,要是我现在装作没听到一定可以光速逃跑,可是我被我大哥的气场震慑住动不了脚。我声明一下,这绝不是因为我窝囊绝对是战略性选择,要是我走了估计就没法活着回来了。我必须要开动我高智商的大脑来应对眼前的局面。

“可是大哥,我课题还没完呢?要是做不完我们整个组就惨了我不能连累队友啊”嗯,完美的借口,既热爱学习又对队友负责。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现在要做课题?”

“大哥,你忘了,我选了疯子的课了。他那个神经病最喜欢布置难得要死的课题了,哪儿像您和阿诚哥这么深明大义体恤学生啊”很好,随机应变反应迅速又不着痕迹的拍了大哥和阿诚哥马屁。

“好,学习重要。让郭骑云和于曼丽一起到家里来,正好我这个教可以给你们指导指导”

“不用了吧,大哥”这什么走向啊大哥,你不按规则出牌。

“打,当着我的面打电话。”

我打还不行吗?干嘛这么凶,阿诚哥不帮我也就算了,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在掩嘴笑!

 

“喂,骑云,你和曼丽这几天来我家吧,我们的课题得赶紧完成了。”不知道骑云这么傻能不能听懂我的暗示啊,大哥就坐在我边上我有点方。

“什么课题啊?明台你在说什么?”

我果然不应该抱有期望的“就是我们经!济!学!的!课!题!反正你马上和曼丽一起过来就这样我挂了。”

 

“呵呵,大哥,他们一会儿就来。”

“嗯”

你嗯一下是什么意思啊?“呵呵,那我能去吃早饭了吗?”

“不赶时间了?”

“不赶,不赶了。”

“去,给阿诚的椅子上加块坐垫。”

“知道了。”

 

“大哥,不用。”

“没事儿,就让他跑一趟。昨天是我没把握好,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大哥明台还在呢......”

“怎么还没去拿?”

“我已经拿回来了。”

“那怎么还不去放?”

“哦”

大姐,我心里苦,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呜呜呜~~还有你们刚刚说什么我完全不懂也不想懂好吗?以及大哥你为什么要小心翼翼的扶阿诚哥坐下,难道阿诚哥怀孕了?没想到大哥你这么厉害,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你了!

 

早餐期间有经历了阿诚哥给大哥热牛奶,大哥和阿诚哥分食一个面包相互调笑等各种闪瞎眼的事。喂,那只是一个可怜又无辜的面包好吗?你们为什么不放过它。而且你们明明一人吃了一个,为什么一定要把两个面包都对半分食啊!正在我怨念的戳着我面前的鸡蛋的时候,骑云和曼丽到了。果然是我最好的小伙伴,既然我下了地狱你们就也来陪我吧。

 

“明台,疯子什么时候给我们布置课题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去,曼丽你的智商也被骑云拉低了吗?

“啊?怎么教授和助教也在啊?”

“我在自己家很奇怪吗?”

“教授我不是那个意思呵呵”

“你们吃过早饭了吗?”

“吃过了”

“那先去客厅坐会儿吧”

可是曼丽,我还没吃过啊——来自可怜的郭骑云同学。

 

五十弦:

明台,教授在家你把我们叫来干什么?还住几天,多呆一秒我都可能会被吓死好吗?你忘了教授知道我写了楼诚ABO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也不想的,总之一言难尽啊。这些天可能要连累你们跟我一起被闪瞎眼了.......

五十弦:

算了,为了现场围观教授和助教的JQ压力山大我也认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么么哒,就知道曼丽你最好了,先不聊了,我大哥过去了。你们要记住疯子给我们布置了课题,我把你们叫来是为了完成课题的。

五十弦:

什么课题名,我们要先编好了才行啊。要不叫宏观经济学作用下的微观效益吧

云上骑马:

所以没人在意我的感受吗?曼丽你还可以围观JQ,我就纯粹是炮灰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好哒,就决定是它了。还有骑云你可别给我露馅了啊

 

“听说你们要做课题。”

“对,微观经济学作用下的宏观效益。啊不对,宏观经济学作用下的微观效益,疯子就喜欢布置作业”

“哦,那你们这几天就待在明家好了,对了顺便你们三个轮流把饭给做了。”

嗯?所以把我们大老远叫来就是为了给您老做饭吗?!

“大哥,这不太好吧......”

“我刚刚听你们喊王教授什么来着?好像是疯子?”

“做做做,教授,我们最喜欢做饭了,你不让我做我还跟你急。对吧,骑云?”

“哦,那你就给你们一个施展厨艺的机会吧”

“谢谢教授”

我什么都没干啊,我又没当着教授的面喊王天风“疯子”。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来自没人关爱的郭骑云同学

 

我是明台,本着我动物的直觉我就知道大姐一走我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于是我打算在我大哥没发现的时候潜逃去骑云家住几天。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是被我大哥发现了我的计划。机智的我找了一个完美的理由,最后成功的把我队友坑了。呜呜呜~~大哥为了不让阿诚哥做饭实在是太卑鄙了。呜呜~~竟然还嫌弃我做的面难吃。大姐,你快回来解救你可怜又可爱的弟弟吧

 

评论(9)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