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番外二 电灯泡明台01

番外二


我是明台,既名侦探身份和大作家身份相继被迫结束后,我过上了在每天疯子压迫下的悲惨校园住宿生活,好在我大姐心疼我一个人在学校里孤苦无依还有一个只知道看着我“死”的大哥让我安全回了家,万万没想到我又被迫成为了特级电灯泡,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大哥,你和阿诚哥能收敛一点吗?再这样下去我就要从特技电灯泡升级为“人造小太阳”了!


今天难得我们全家一起享受一个没有作业没有工作没有应酬的周末,我提议一起去后花园打羽毛球。羽毛球是我的强项,打遍校园无敌手,阿诚哥虽然也打但是看他每天跟在我大哥身后忙进忙出的肯定球技不怎么样,我大哥就更不用说了,你看他每天一身西装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是个渣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我今天一定要在球场上碾压他们以报这些天他们给我造成的心理阴影。想想大哥和阿诚哥在球场上被我打的落花流水不堪一击的样子我不禁为我英明神武的决定感受由衷的赞美,我真是个天才!


“大哥,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大羽毛球吧”


“不去,我和阿诚还有事。”

什么!我完美的计划还没有实施就要落空了吗?这是在逼我搬出终极武器!


“大姐,你看他们......”


“明楼,大周末的你能有什么事?难得今天明台好不容易做完了学校的作业你就不能陪陪他。”


“看样子,王天风布置的作业并没有什么难度吗?”


没有难度.......没有.......你知道我有多惨吗?!


“大姐,我跟阿诚好久没下棋了,还是回书房下棋比较好。”


“下棋有什么意思?你都多久没运动了?”明镜看了明楼一脸拒绝的样子给阿诚使了个眼神。


“大哥,我也好久没运动了。”


“走吧,小少爷,还愣着干什么?”


我去,变脸也太快了吧,现在连大姐都没有阿诚哥管用了,看样子他以后要改变策略了。


我是明台,我本来以为我找到了一个能碾压我大哥的好办法,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球场上被我大哥秒杀了。我去,大哥说好的头脑发达四肢简单呢?!我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和欺骗。我不开心,大哥欺负了我我必须欺负回来。所以我英明的选择了跟阿诚哥打,柿子要挑软的捏嘛。果然没多久阿诚哥就成了我的手下败将,我很开心,虽然我打不过大哥可是大哥最宝贝的阿诚哥还不是打不过我。我有些洋洋得意,打败了阿诚哥比打败大哥还有成就感!于是我决定在大哥面前耀武扬威一把以此达到打击我大哥的终极目的。


“阿诚,你什么时候学会放水了?”


“大哥你瞎说,阿诚哥输了你就说是放水。你践踏了我羽毛球小王子的尊严我要跟你决斗!”


“大哥,就让我们小少爷高兴一把。看破不说破。”


我去,阿诚哥你这是间接承认了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输了还找借口。


“你们凭什么这么说。”


“阿诚的球技是我一手教出来的我会不清楚。你啊打不过我,我打不过他。”


大哥你这是犯规啊,自己打的比我好就算了,教出来的阿诚哥居然也比我好?!


“我不管,我要再跟阿诚哥比一场。我要堂堂正正的碾压他!”


“好,阿诚,就给小少爷一个“碾压”的机会,别给我丢人”


“知道,大哥”


我是明台,本来我以为大哥和阿诚哥是为了不想承认输比赛一起诓我的,万万没想到竟然是真的,阿诚哥也秒杀了我。可是机智的我还是发现了他们有一点骗了我,那就是大哥绝不可能打不过阿诚哥,如果我连这一点都发现不了那我就此金盆洗手决不再打羽毛球。


“怎么样?服气了吧”


“不打了。”


“走,阿诚。既然好不容易出来运动了,我们去打一场。”


“嗯”


我去,这相视一笑是怎么回事啊,这么多年了还没看腻吗?打个球而已至于秀恩爱吗?!我对那颗可怜的在他们之间打来打去的羽毛球表示深切的同情,我要是它我就选择死亡。这两人怎么回事,有没有运动精神。没有全力厮杀就算了,还打得情意绵绵的,你们有没有考虑过球的感受啊。


接下来的整整一下午我都在旁边围观他们各种腻歪,什么阿诚哥帮着大哥擦汗啦,大哥给阿诚哥递水啦,两个人一起躺在草地上休息啦一点儿不知道爱护小花小草。


我觉得我的头上在发光,还好大姐来叫我们吃晚饭了,呜呜呜大姐我需要关爱。可惜我还没到大姐的怀抱就被我大哥拉住让我帮阿诚哥一起收拾东西。


“阿诚哥,大哥真的打不过你吗?”


“嗯,自从在巴黎时有一次我很难得的打赢了大哥后,我就从来都没有输过了。”


“呵呵”阿诚哥你笑得这么甜蜜是闹哪样啊?!以及阿诚哥你不仅打球比不上大哥,连放水的水平也比不上大哥。


我是明台,正如你所见现在只要我和大哥阿诚哥同框,我的头上就会出现一道圣光普照大地。


 

评论(13)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