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终章

完结撒花~~

 

章八

“明台,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我有点方”

“好像是听到了点什么吧,曼丽我觉得我们可能死定了”

“明台,我只是炮灰而已啊”

“你还好,我一会儿还要回家......明年的今天你要记得去看我啊”

“明台,我觉得不会的,毕竟你的出发点还是好的”

“走一步看一步吧”

 

明台抱着万念俱灰的心情回到明公馆的时候,他大姐一个人坐在客厅,已经不见了明楼和阿诚的身影。大姐不会气的把他们赶出家门了吧?棒打鸳鸯生离死别什么的,明台觉得这次自己真的死定了。

“大姐......”

“你是怎么看出来你大哥和阿诚的关系的?”

“我......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从小大哥十米之内必有阿诚哥,阿诚哥十米之内必有大哥......我本来还以为......”

“是啊,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这些年,苦了他们了......”

“嗯?”剧情怎么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啊。

“那大哥和阿诚哥......”

“去,去把他们叫下来,吃晚饭。”

“哦。”

 

“大哥阿诚哥吃饭了。”明台一进门就看到他大哥衣衫不整的坐在床上,阿诚哥在他对面好像在给大哥涂药,看样子大哥没少受罪。

“大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强迫阿诚哥......”

“还叫我大哥是吧?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

“不是......主要是我进了那个五楼十二城的论坛......”

“明台你先下去吧,我们一会儿就下来吃饭。”

“知道了,阿诚哥”

 

“五楼十二城?哼,名字倒是起的不错。不过我更喜欢后面两句,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大哥你还有心思玩笑,我刚刚真恨不得替你受着几鞭子。”

“傻瓜,大姐怎么会打你呢?她刚刚也不过是一时气急罢了,大姐始终是明事理的人。”

“我知道,在大姐心里始终还是跟你更亲所以才下的去手。”

“阿诚,大姐心里跟谁更亲我不知道。你只要知道,在我心里你很重要就够了。”

“嗯,大哥,我知道。”

“我们下楼吧,明台和大姐该等急了”

 

明镜看着一前一后款款下楼的明楼和阿诚,先前还不觉得,现在这么一闹倒真是越看越般配,她想起了在书房里明楼说的话。

“明楼,你刚才说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大姐,就如你所听到的一样,我喜欢阿诚,所以我们在一起了。”

“你还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阿诚他是你弟弟!”

“正因为阿诚是我一手带大的,所以他的品行我很了解。大姐,我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这个决定的,这就代表了我绝不会反悔。”

明楼直视她,眼里没有一点闪避,气的她当即拿下鞭子抽了他几鞭“明大公子,清醒些了吗?”

“大姐,即使你不接受,我也不会放弃。”

明楼依然笔直的站着,也不躲她的鞭子。阿诚就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眼里满是心痛。往常他总是会拦住自己或是帮明楼挡几鞭子的,可今天他就这样站在明楼身后,好像是一种无声的支持。

明镜看着他们忽然就仿佛没了力气,明楼和阿诚从小就让她省心,可有一点,他们决定了的事就绝不会动摇和改变。都是明家的好孩子,喜欢又有什么错呢?

“阿诚,带明楼回房看看。你们的事,我是管不着了。”

“谢谢大姐。”

 

“来,明楼,我刚刚特地让阿香煮了鸽子汤,你多喝点。”

“大姐,我还以为你会把大哥和阿诚哥......”

“怎么?你以为我会反对?”

“不是。”

“大姐就是大姐,有风度有气量。”

“阿诚,你也跟明楼学坏了,油腔滑调的。”

“跟谁学谁嘛”

“话说阿诚哥,我是不是该叫你嫂子了?”

“你期末不想过了?”

“大姐,你看他们联合起来欺负我。”

 

我是名侦探明台,我有爱我的大姐疼我的大哥和阿诚哥,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进入了一个神奇的论坛发现了我大哥和阿诚哥不为人知的关系,经过我的多方调查终于力证了他们的狗男男关系。没想到我阿诚哥竟是我大嫂。从此之后我就过上了被联合欺压每天闪瞎狗眼的生活。

我不开心,所以我再一次打开了那个神奇的论坛打算亲自码一篇狗血毁三观的楼诚文站在上帝视角虐他们,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成了论坛大大,每天有无数人向我表白献花。尤其是在我偷拍了我大哥和阿诚哥的照片放上去之后更是轮番轰炸。打开论坛我笑了笑,所谓的你在这一方失去的必将会在你另一方得到就是这样。虽然我每天都要忍受我大哥和阿诚哥自从公开关系够越发肆无忌惮的虐狗行为,但是我可是有一大波粉丝的名侦探。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