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十二

wuli蟒蟒心里苦,好不容易刷的好感度瞬间就清零了2333

 

章十二

阿诚最近觉得很不自在,尤其是他因为上次的事不得不跟时时刻刻跟明楼待在一起。他觉得进明楼办公室的同事看他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看得阿诚浑身不自在。原来他还能直视的回望过去,反正清者自清嘛他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可是偏偏这几天明楼老是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跟总监们谈事情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冲自己笑一下再继续,开会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打电话问自己饿不饿要不要去尝尝新开的餐厅,甚至有几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他是被明楼抱着的,当然明楼只是一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解释以前习惯了一时改不过来。

改不过来你大爷,都是三年前的事了还能改不过来。阿诚在心里咆哮却不好发作。阿诚觉得现在并没有什么差别,同事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像楼下的狗仔了,最最糟糕的是他越来越心虚都不敢直视同事探索八卦的目光了。

晚上明楼还在办公,阿诚手里拿着一杯水站在落地窗前看夜景。明楼的办公室很高,站在这里仿佛把整个魔都踩在了脚下。阿诚看着楼下依然坚守岗位的记者和狗仔深深的叹了口气:这么久了一点儿退却的趋势都没有。阿诚就搞不懂了他们怎么就能这么执着呢?堂堂明氏的公关怎么就这么脆弱呢?都欺负到总裁头上有家不能回了还决解不了。

阿诚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对啊,堂堂明氏的公关怎么会这么弱呢?按理说要是自己和明楼当时在酒吧的事被狗仔知道了,没道理他们不知道当时自己也涉及了“嗑药”事件啊,虽然自己是被陷害的,但娱乐圈艺人涉及这种事不可能一点儿风声报道也没有。他们既然知道这件事何必不去报道这件事还苦苦守着见都见不到的明楼和自己只八卦呢?!

阿诚回头疑惑的看着明楼。

明楼在阿诚站在窗边开始就没有看桌上的文件了,他看着阿诚站在那里一脸惆怅然后又是若有所思最后好像恍然大悟的样子。明楼无声的笑了笑,看来阿诚心里有点眉目了。这件事的确是他让公关部放任不去处理的,甚至还有让它越演越烈的趋势,不这样这些天阿诚又怎么会乖乖的呆在自己身边呢?

明楼觉得有点可惜,阿诚已经有点知道了,自己只能先收手了。这些天他还没有抱够呢。不过这才是他喜欢的阿诚,真挚却又聪明,诚恳却又狡黠,与人为善却不会受人摆布。毕竟一场竞技游戏,对手够分量才有意思。

现在阿诚既然已经有所察觉的,明楼只好提前进行下一步计划了。是时候让这件事过去了,否则再深入要是阿诚觉得他被自己摆布了又不知道会出什么变故了。一个好的猎人一定要学会把控程度,知道什么叫见好就收。明楼觉得自己才不向王天风那个疯子,也只有明台那个小傻瓜才会被王天风手到擒来。自己的阿诚可比明台聪明多了。

“阿诚,不早了,你先去睡吧”

“嗯”阿诚心里满是狐疑却不好直接问明楼,反正问明楼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明台”

“喂,大哥?怎么了?”

“你和王天风在一起挺久了,是时候公开了。”

“公开?大哥,你是说让我公然出柜?”

“怎么?你不愿意?”

“我老早就想这么干了,整天躲躲藏藏的多憋屈。之前你不是不让吗?”

“现在时机到了。”

“哦,我知道了。对了大哥我听说你跟阿诚哥”

“嘟嘟嘟......嘟嘟嘟......”

“又挂我电话,下次出问题别来找我当军师!”

 

阿诚觉得明楼说的很对,娱乐圈才来不缺新闻和八卦。他昨晚还怎么都想不明白到底为什么自己这件事会闹这么久,今天一大早就整个娱乐圈就被新的八卦刷屏了。

“小天王明台与鬼才导演王天风公然宣布出柜”

“导演王天风携手爱徒明台为支持同性恋公开关系”

“明台与王天风私密照曝光同事爆料曾多次共居一屋”

“昨晚明台微博宣布与王天风正式在一起”

......

阿诚顾不上细究昨晚的想法,不知道明台现在怎么样了。阿诚浏览了网上的评论,褒贬不一的。

阿诚给明台打电话却一直打不通,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事儿,明台既然做了这个选择一定早就做好了准备。公司也会着手处理的,何况他身边有王天风陪着”要是哪一天你面临这些流言,我也一定会在你身边。

“可是......”

“放心。”明楼给了阿诚一个安心的眼神,不知为什么阿诚倒也没之前那么着急了,明楼说得对,至少现在明台身边一定有王天风在。

 

事实证明,明氏的公关能力还是很强的,没过几天这件事就被完美的处理成了娱乐圈又一典范真爱,网上也是一片支持声,明台的事业反而更上一层楼了。

这时候阿诚才反应过来,他和明楼已经没必要还一起住在公司了。

“先生,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啊,是啊。收拾收拾东西,今晚就回家吧”

 

阿诚很快收好了自己的行李,顺便帮明楼也收拾了一下。快下班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还有一件东西落下了,正想去明楼办公室拿一下却听到了这样一段话。

“大姐,你放心。他不过就是我曾今翻过的一本书罢了。也许哪天我心血来潮了还会再去翻上一翻,但是我跟你保证,这本书,绝不会落到我的床头。”

阿诚顾不上拿东西就落荒而逃,这些天他几乎就快要相信明楼了。他怎么该忘了,像明楼那样的人怎么会有真心。即使是汪曼春也不过是任他摆布的玩偶罢了,又何况是自己。

这一天明楼下班去找阿诚的时候却只看到了空荡荡的屋子,连梁仲春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儿。

这一次阿诚走的很决绝,自己就算是一本书,也绝不会再一次想要落到明楼的床头。

明楼真的没搞明白,自己不过接了大姐一个电话的时间,怎么就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他一个人默默的在房间里想了一夜,难道是因为那一痛电话?

“明楼,明台跟王天风怎么回事?”

“正如大姐你所知的一样。”

“算了算了,明台开心就好。那你呢?你还跟汪曼春混在一起?我告诉你只要我活着一天,他汪曼春就别想进我明家的门!”

“大姐,你放心。她不过就是我曾今翻过的一本书罢了。也许哪天我心血来潮了还会再去翻上一翻,但是我跟你保证,这本书,绝不会落到我的床头。”

 

明楼不禁苦笑,现在就算是自己去跟阿诚解释恐怕也说不清了。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人呢?

 

评论(14)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