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十一

心机蟒蟒强行同房达成

 

章十一

阿诚原本以为酒吧这件事就这样翻过去了,明楼回来的时候也默契的没有什么表现。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会是铺天盖地的八卦新闻。

“阿诚出大事啦”

昨天阿诚被他们灌酒是嗑下了不少药,好在只是一些兴奋剂,药效过去也就没事了。只是昨晚一直睡不着,到早上时才勉强闭眼,没睡多久就被梁仲春的电话吵醒了。

“怎么了?”阿诚揉了揉眼睛。

“你还不知道啊!现在全世界都是你和明总的新闻。我说你小子之前还不跟我说实话。”

“你说什么呢?”

阿诚还没来得及搞明白梁仲春的意思手机就被梁仲春发过来的链接轰炸了。

“明氏企业明楼与明氏新晋小鲜肉在酒吧激吻被拍”

“本世纪最值钱钻石王老五明楼昨夜被拍与其公司艺人明诚激烈沙发震”

“震惊!明氏企业总裁明楼出柜!对象竟是公司新签艺人明诚”

“扒一扒明氏新晋艺人明诚上位史”

“明氏最近投拍电影男二号后台竟是明氏总裁明楼”

.......

这下阿诚真的睡意全无了。

“喂喂喂,阿诚你还在听吗?”

“嘟嘟嘟......嘟嘟嘟......”

阿诚连洗脸刷牙也顾不上,穿着睡衣就跑下楼了。

明楼倒是一脸神闲气定云淡风轻的看着报纸吃早饭,看到阿诚跑下来才放下报纸起身走向玄关拿了一双拖鞋走向阿诚。

“怎么不多睡会儿,你看你,什么事记得拖鞋都顾不上。”

“你不知道吗?我们......就是我们昨天......今天头条全是。”

“我知道,现在外面全是记者,不然你以为我今天怎么还没去上班。”

“那现在怎么办?”阿诚觉得有些对不起明楼,毕竟是因为自己才害的他连公司都去不了。

“没事,反正我在家也能办公,还难得清闲几日”

“那总不能一直这样吧?”

“你不喜欢?”

“当然了,难道你喜欢?”

“我认为,应付流言最好的方式就是坐实他。”

“我没再跟你开玩笑。”

“我也没有。”

阿诚突然不敢去看明楼的眼睛,憋着脸低下头不说话了。明楼想还是不可操之过急,暗暗叹了口气。

“先吃饭吧,八卦总会过去的,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八卦了。”

“嗯”

 

虽然现在的科技发达,明楼在家也能开视频会议处理公司的事物,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门外的记者和狗仔还孜孜不倦的候着,他们只能偷偷的从后门溜走还跟狗仔们玩儿了一把漂移才顺利到达公司。

阿诚本来不想一起来公司的,他的戏刚刚杀青,这些天也没什么新的工作,况且要是被拍到他跟明楼一起出现又不知道要出什么新闻了。可是看到明楼期许的样子他又开不了口了,怎么说也有自己的责任在里面。

“没想到现在的狗仔和记者这么疯狂,我都觉得我想过街老鼠一样躲来躲去的了。”

“你还好,有我陪着。”明楼抬头看着他,阿诚总觉得有些怪怪的,赶紧低头装作认真翻看杂志的样子,其实他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明楼吩咐秘书去明家帮他和阿诚拿了一些生活用品和换洗衣服来公司,看现在这情形估计每日来回公司是不可能了。好在他办公室里有一间平时用来休息的内室,明楼从来都是会享受的人,一间内室倒是布置的不必家里差。只是现在他们有两个人却只有一个房间。

“这些天我们就只能先住在这里了,等这件事过去了再回去。”

“不如我就回家吧,反正我这些天也没什么事”阿诚搞不懂他在公司干嘛,天天坐在明楼办公室看他办公?

“你要是在回去的路上出了什么事怎么办?你知道怎么应付记者吗?这是公司处于对艺人和公司利益的保护所做的决定。”

“我就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娱乐圈是个怎样的地方你不知道吗?越描越黑。”

阿诚不说话了,他自己的确想不出更好的解决办法了,只希望这件事能赶紧了事吧。

 

评论(3)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