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十

是时候表现wuli蟒蟒的男友力了

 

章十

明楼作为明氏企业的总裁当然是没有时间整天在片场盯梢的,所以他还没来得及吃阿诚请的早餐就被董事会的十二道金牌召回去了。

“师哥,你今天就要走了吗?会不会太急了一点,明天再走好不好?”

“曼春,公司有急事我实在脱不开身”他也想多呆一天啊,还想和阿诚共进早餐呢。

“师哥,那你有机会一定要再来看我。”

“好。”有机会我也想回来看阿诚啊

“师哥你到了给我一个短信好叫我放心。”

“我知道”

.......

“阿诚,我走了。”

“嗯”

“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先生,一路顺风。”

.......

“那你也要好好拍戏,顺利杀青。”

“嗯”

明总裁表示很受伤,他家阿诚怎么不知道送送自己,有这样冷漠的对待老板的吗?

 

后来明楼倒是一直忙着处理之前堆积下来的事情,再见到阿诚时已经是杀青的庆功会了。

杀青时一般都会有酒会,导演主演投资方什么的都在,走个过场表示一下庆祝。等导演们散了,一些关系比较好的演员还会在去酒吧夜店之类的一起聚聚。

阿诚其实只跟明台熟,其他的也谈不上什么交情。酒会一结束明台就被王天风带走了,阿诚都没来得及和他说说话。不过这些天阿诚在片场知道王天风对明台这个得意门生关爱有加,大概是要谈什么新剧本吧。明台一路能顺风顺水自己也替他高兴。

阿诚本想直接回去了,却被好几个剧组的同事拉住一起去酒吧。阿诚自己也在底层打拼过,所以也没拒绝他们,只是可能要麻烦阿香大晚上来给自己开门了。

明楼看阿诚走了本想一起去,却被汪曼春缠住脱不开身。

“师哥我们都好久没见了”

“是吗?一个月?”

“是一个月零三天”

“是吗?我最近比较忙,没怎么注意。”

“师哥你在看什么呢?”

“没什么,随便看看。曼春你一个女孩子不要在外面呆的太晚,尤其你又是公众人物,被狗仔拍到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我让经纪人送你回去吧”

“可是师哥......”

“听话。”

明楼没再顾汪曼春就转身走了,拉住了梁仲春“阿诚去哪儿了?”

“好像是去M酒吧了”

明楼匆匆离席,没注意到背后汪曼春的眼里闪过一丝阴狠。她本来以为那些都是剧组里的谣传,毕竟自己认识明楼这么久从来没听说过他喜欢男人。可选角时的内幕和明楼为这部电影筹备的用心从来不是明楼做事的风格。不管阿诚到底跟明楼是什么关系,都不能放过他。

“行动吧”

 

明楼找到阿诚的时候,他正坐在吧台边被同剧组的工作人员灌酒,明楼找到了他倒是不急了,就坐在包厢里静静的等着他喝醉自己再把他带回去。要是阿诚醉了或许还能顺便吃点豆腐。

渐渐的明楼却发现不对劲了,阿诚不是那种没有分寸的人,绝不会有那种亢奋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明楼虽然不爱沾手娱乐圈的事,可是这不代表他不知道圈里的一些龌龊事。明楼起身穿过人群向他走去,还没走到阿诚身边的时候酒吧就突然闯进了一批警察。

“别动,我们收到举报,这里有人藏毒嗑药。”

明楼皱了皱眉,看样子这是一场针对阿诚的有预谋的计划,要在阿诚刚刚开始走上正途的时候就毁了他。否则不会有这么多的巧合。他明楼的人也敢动,不知道是哪个吃了豹子胆的。他倒不急于知道背后是谁在搞鬼,反正有那几个人在总能知道的。

阿诚的手被人一拽,一路磕磕碰碰的被拉进了包厢。阿诚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是谁的时候就被强制的按在沙发上,等他看清是明楼的时候,明楼已经整个附身压在他身上胡亲乱咬,一双手在他身上游走。

等到警察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旖旎的场景。

明楼起身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然后转身“怎么了,这一大群警察同志闯进来,不知有何贵干?”

带队的队长制止了底下人的动作,这明楼他是认识的。堂堂明氏企业的总裁,业务涉及了各大领域,就是局长见了他也要给三分面子。

“原来是明总,打扰了。是这样的,我们接到了举报,说酒吧里有人藏毒嗑药。刚刚在吧台抓住了几个,据说还有一个漏网之鱼......”

他的言下之意很明显,必定是那几个人说出了阿诚的名字。

“哦?原来是这样。我一向配合你们的工作,那就先搜一下我的身吧。”

明楼一副随意任搜,直挺挺的站着,却没人敢真的去搜他的身。得罪明氏的总裁绝不是明智的举动,明楼看上去温文尔雅人畜无害的,打击对手可是毫不手软。可是这次透露消息的又是经济司的汪芙蕖汪处长,指名要明诚落网,自己回去不好交代。

“明总哪儿的话,明总就不用搜了,只是您身后的那位......”

“我明某有一个习惯,我的东西向来不喜欢别人的手去碰。”明楼边说还变摩挲着阿诚的腿,一副暧昧不清的样子,加上刚进来时旖旎的场面,一些年轻些的警察都不忍看他们。

“阿诚的上上下下我刚才已经仔细看过了,要是你信不过明某,我不介意当着诸位的面再搜一次。只是,他的身,只有我来搜。”

阿诚刚刚还沉浸在震惊中,先是明楼,再是突然闯进的警察。现在阿诚就是再傻也知道自己被人陷害了,只能忍受着明楼当着众人的面对他动手动脚的不说话。

“既然明总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去别处查查,打扰了”看来今天是只能眼睁睁看着阿诚平安无事的走了。别有深意的看了阿诚一眼,这个阿诚好来头,竟然能让汪处长亲自下令抓他,又能让明氏的明楼亲自为他解围。自己回去免不了又是一顿训了。

 

“人都走了你还不放手!”

“怎么?我帮你解了围,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

“谁要你帮?”

“好,是我自己爱多管闲事。你下次可得长点心了,不是每个人都是没有目的的,这里可是娱乐圈。”

“是,我知道,那你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说我的目的是你的心,你信吗?”

“......我们回家吧”

“你先回去吧,我让司机送你。”

“你还有事吗?”

“嗯,公司还有些事要处理”

 

“你去警局一趟,查一下今天的事儿到底是谁在背后捣鬼。”

“是”

“查过了,背后的似乎是汪曼春。”

“汪曼春?她在娱乐圈红了这么久了,是时候换新人上去了”

“明白”

 

“叔父,你怎么让阿诚跑了?”

“你还有心情提什么阿诚!我们汪家的产业遇到大麻烦了”

“怎么会?”

“除了我那个得意门生,还有谁有这个能力来动汪家。当初要不是你喜欢他,我绝不会姑息他”

“不会的,师哥绝不会这么做的”

“你啊,别执迷不悟了。”

 

评论(8)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