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章六

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小明2333

 

章六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曼丽你快出来,我遭受了惊讶。

五十弦:

明台怎么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被吓到了,我亲身经历了大哥对阿诚哥那什么!

五十弦:

你说什么?你看了现场版居然还活着?!

云上骑马:

教授真的对助教......我选择死亡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不是,我就在门外听到了他们那什么,阿诚哥被欺负的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

五十弦:

没想到教授这么厉害!我去,你为什么不录下来啊共享一下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这样是不对的,虽然你是个腐女平时还爱YY我和隔壁疯子教授,但像你这样看到两个男的在一起就疯狂的行为是可耻的。阿诚哥是被强迫的你忘了吗?

五十弦:

明台你说的对,我这样确实不太好,我还是很坚定的要拯救阿诚哥的。不过我声明一下,不是两个男的在一起我就沸腾,是两个美男在一起我才沸腾好吗?不然我干嘛不YY你和郭骑云呢?

云上骑马:

为什么我躺着也中枪,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好不好?

明家三帅我最帅:

好了别扯了,我们还是商量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五十弦:

我觉得这事必须你大姐亲自出马才能搞定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以为我没想过啊,可是我大姐她还不知道啊

云上骑马: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她?

明家三帅我最帅:

为什么你没有脑子?告诉我大姐,我有证据吗?被我大哥知道了我拖着你们一起下地狱!

五十弦:

明台你可以走曲线救国路线啊,不能直接告诉你大姐就想办法让你大姐间接干涉呗。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说的容易,还曲线救国,怎么救啊?

五十弦:

比如你可以跟你大姐暗示一下教授都三十岁了却还没有女朋友这件事嗯哼~~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去曼丽你果然聪明,爱你么么哒

五十弦:

嗯嗯,表秀恩爱了小心骑云妒忌

云上骑马:

......我记得我才是我们三个中唯一脱单的好吗

 

“大姐”

“明台啊,什么事啊”

“没什么,我就是想你了我都一晚上没见着你了”

“你呀,就是会讨我开心,说吧,又有什么想要的了”

“哪儿有,我就是想跟大姐你聊聊天”

“好,我们明台最懂事”

很好,状似无意的开头,就算到时候大哥知道了也不能怪到自己头上来。

“大姐,我说大哥年纪也不小了,怎么也没看着大哥交个女朋友什么的,我想要个小侄子小侄女的可是想了好久了”

“你这孩子,想的还挺多的。不过也是,也是时候给明楼物色个对象了。这些年他身边一直有阿诚在我都快忘了这件事儿了。还好啊,有你记着”

“呵呵”大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什么叫这些年他身边一直有阿诚哥陪着,你知道我是说给大哥找对象吗?是结婚的那种啊!

“就是,就算大哥自己不想结婚,也不能老拖着阿诚哥陪他单着吧,我可知道我们学校了有不少对阿诚哥有意思的。”

“有这种事情,哎呀这个阿诚,怎么都不告诉我啊”

“阿诚哥倒是想告诉你,有大哥这尊大佛在他身边,那些女孩子哪儿敢跟阿诚哥告白啊”

“你这孩子又乱说,阿诚交女朋友跟你大哥有什么关系。”

呵呵,那是你不知道啊大姐。

“那大姐你赶紧给大哥安排安排。”

“瞧你急的,是不是自己想找女朋友了啊”

“我哪儿有,我可是要一直陪着大姐的”

 

“明楼,你都三十了也没见有个伴儿,要不要大姐帮你物色物色。”

“咳咳”

“阿诚你怎么了?喝水的时候小心点别呛着咯”

“嗯,知道,大姐”

“大姐,好好的怎么说起这件事了?”

“也没什么,就是刚刚跟明台聊天的时候提到的”

我去大姐你不能这样卖队友啊!大哥的眼神好恐怖,我会假装我在四处看风景。

“说起明台,我听说他最近在学校里跟一个女同学走的挺近的,好像叫于.....于曼丽来着”

“是吗?明台啊,改天带那个于曼丽来见见我。你这小滑头,我说怎么你会关心你大哥的婚事,原来是自己已经找了女朋友了啊”

“大姐,我没有。我跟于曼丽就是普通朋友,你别听大哥瞎说,不信你问阿诚哥”

“啊?我啊,我什么也不知道啊”

“明台,你再藏着掖着大姐可要不高兴了啊”

“大姐,今天不是说大哥的事嘛,怎么好好的扯到我身上来了”

“我连你都管不了了还能去管你大哥?”

“大姐说的是,缘分来了要好好把握住”

“那大哥你的缘分呢?”

“我的缘分我自己自然清楚,你顾好自己就好”

“别是孽缘就好。”

“明台,你怎么说话呢?快跟你大哥道歉。”

“......对不起,大哥”

“知错就好”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