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章五

小少爷神误会23333

 

章五

“阿香,我回来了”

“小少爷”

“我大哥和阿诚哥呢?”

“大少爷和阿诚哥一回家就去书房了一直没出来。”

在书房?为什么会想起论坛上书房play的画面啊救命。明台有不好的预感,赶紧上二楼直奔书房。

“啊......大哥......疼.......”

“疼就对了,看你下次还这么不小心。”

“大哥......拔出来......我流血了......”

“你等一下,我换个角度”

“快点......”

......

门外明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大哥和阿诚哥居然......书房是锁着的,他认真的考虑了一下现在硬闯进去的后果,内心挣扎了许久还是决定去搬一个有分量有地位的救兵来拯救阿诚哥。

“怎么样?好些了吧,跟你说了多少遍了这个抽屉的坏的还这么不小心”

“我是为了帮谁拿文件才被夹住手指的啊?每天当牛做马的也不给涨工资。”

“反了你了,你是谁家养大的?”

“哟哟哟,疼,我现在可是伤好啊”

明楼看了看阿诚被夹破的手指,伤口是小,疼到是真的疼。

“今天晚饭让阿香送上来在书房吃吧”

“干嘛在书房吃啊”

“阿诚少爷伤了手指,难道想当着大姐和明台的面让我伺候你吃饭?”

“小伤,没事儿的”

“别别别,别到时候我不但是个葛朗台还是个不体恤下属的葛朗台。”

 

“大姐,你总算回来了”

“怎么了,毛毛躁躁的”

“你快上楼看看,你再不去阿诚哥就被大哥......唉,总之你去了就知道了。”

 

“明楼,阿诚,开门。”

“大姐,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明台非要我进来看看”

“哦,原来是明台”

大哥的眼神好可怕,但是自己是不会屈服的。

“大哥你刚才和阿诚哥在干嘛?”

“怎么?我现在做什么都要跟明小少爷报备了?”

“阿诚哥,你说。有大姐在不要怕”

“啊?我们......没干什么啊,就是平常工作准备。”

“阿诚哥你说啊”

“胡闹,在学校里胡闹就罢了,回家还是这样。”

“明台,你在学校里干嘛了?”

“欸,大姐你别听大哥胡说。”

“好了好了,先吃饭吧。明楼你们也先别忙了,下来吃饭。”

“不了,大姐,我和阿诚还有点事儿,在书房吃就好。”

“我才懒得管你们,有明台陪我就好。”

明台看着那扇渐渐关上的书房门,觉得阿诚哥唯一的希望被关上了,大哥真的太阴险了,居然在大姐进门时伪装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想到阿诚哥还被迫在书房里跟大哥一起呆着明台就觉得对不起他。今天自己坏了大哥的“好事”,大哥会不会借故惩罚阿诚哥啊?比如什么不让吃饭还那什么之类的。

“大姐我吃好了”

“这么快吃好了,再吃点水果吧”

“不了,我要去找大哥,我有功课不会。”绝对不能让大哥和阿诚哥单独呆着。

 

咚咚咚

“进来。”

“大哥.....”他看到了什么!阿诚哥居然被大哥压榨的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让大哥喂他!简直太过分了,自己和大姐还在家就这样,那之前他们一起在法国留学简直不敢想象。

“你来干什么?”

“我.....我有功课不会。”

“等我吃完饭”

“哦”

“你要一直看着吗?出去”

“哦”

不是他不想呆着,实在是那画面太美他不敢看。想想阿诚哥还要对着他大哥强颜欢笑他就觉得难受。

那一整晚明台都在问问题,连夜深了也不肯回去,明楼被他乱七八糟的问题缠的头疼又碍着有大姐在不好发作,倒是阿诚困得不行了。

“大哥,我先回去睡了。”

“嗯,你顺便先帮我把床铺整理好。”

“等等,阿诚哥,我今天要和你一起睡。”

“你说什么?”/“什么?”

“我说今天阿诚哥你睡我房间吧,干嘛老跟大哥挤一屋,我屋里宽敞。”

“不用了吧”

“明台你最好在明天一早给我好好解释你今天一整天奇怪的行为,如果你期末不想挂的话。”

“我为什么这样你自己心里清楚!”明台说完就跑去找大姐了。

“他今天怎么了?”

“不知道,他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知道又怎么样?明台早晚要知道,只是我以为他应该能接受的,他不会对你......”

“大哥你瞎说什么呢?我以后还是回自己房间吧。大哥晚安。”

明楼觉得,明台是不用想从大学毕业了。

 

“大姐,咱家房间那么多为什么老让阿诚哥和大哥挤一屋啊,干嘛不给阿诚哥单独的房间?”

“阿诚不是有自己的房间吗,后来他们自己觉得住一起方便,阿诚的屋子都成了他俩的储物室了。”

明台细思极恐,他都快忘了其实阿诚哥有自己的房间了,这些年大哥在他们眼皮下做了这些丧尽天良的事儿以前他们居然都没察觉到。大哥手腕太高了,怪不得他把大姐搬出来阿诚哥都不敢说出真相。明台觉得自己必须要揭穿他大哥的面具。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