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现代】名侦探明台 章三

就小明那智商唉。。。。。

 

章三

明台在课堂上仔细分析了一下当前的情况,首先自己肯定不能跟大哥硬碰硬,这一定是死路一条说不定自己会被“杀人灭口”,明台想象了一下期末试卷上鲜红的大叉叉不禁浑身一抖。阿诚哥不是我不想马上救你,实在是敌方势力太强大了。

明台觉得一人计短两人计长,虽然曼丽和郭骑云不太靠谱但说不定会对他起到启发作用,虽然自己是块金子,也需要有人来拂去金子上的灰尘啊,于是明台果断建立了“拯救阿诚小分队”

 

五十弦:

明台你把我拉进讨论组干嘛啊?还有什么拯救阿诚小分队?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不知道,反正就是阿诚哥正在水深火热中我们一定要救他。

云上骑马:

为什么我也在......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就大概说一下吧,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就是我大哥很有可能正对阿诚哥进行着某种......唉就是那种......强迫他在各方面处于附属地位那种......

云上骑马:

这很正常啊,在家里明助教是弟弟,在学校里他是助教,在政府他是秘书,没什么不对啊

明家三帅我最帅:

你懂什么?

五十弦:

明台,该不会你刚刚说的就是教授和阿诚哥吧。我去,我听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喝口水冷静一下。

明家三帅我最帅:

就是这样,真是家门不幸啊,万万没想到我大哥竟然是这样的人......

云上骑马: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点儿都听不懂啊!教授到底怎么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把你拉进来就是个错误。

五十弦:

天了噜没想到教授竟然是这样的人,阿诚哥居然是被迫的。亏我还是楼诚后援会会长(不过莫名觉得带感是怎么回事,强迫监禁神马的2333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去你还有没有节操了啊重点是我们要想办法拯救阿诚哥好吗?

云上骑马:

拯救?助教又怎么了?被谁欺负了?

五十弦:

真的不想吐槽你的智商了,总的来说就是阿诚哥被教授强行采了“菊花”!还有明台我会支持你的,一定要抵制教授这种行为。

云上骑马:

什!么!我有点不太好!!

明家三帅我最帅:

曼丽,你觉得应该怎么办?现在大姐还不知道这件事我自己一个人肯定会死得很惨。

五十弦:

大姐是一定要拉到我方阵营的,可是明台,会不会是你弄错了,万一他们是两厢情愿呢?

云上骑马:

对啊,明台,你还是搞清楚再行动比较好,毕竟教授不是好惹的。

明家三帅我最帅:

好,那我先去探探阿诚哥的口风。

五十弦:

明台你保重!!!!

明家三帅我最帅:

??

 

“下面就请这位同学来解释一下什么是西方经济学的管理科学以及行为科学理论基础。”

“......报告教授,我不知道......”

“不知道没有关系,只是下次要是在我的课堂上不专心就不要进来了,下节课继续提问你。”

“大哥......明教授我错了......”

 

明家三帅我最帅:

我去你们就看着我死啊!!!说好的革命友谊呢?!

五十弦:

我已经高能预警了啊,而且你一个人死总比我们一起死好吧,革命会记得你的牺牲的。

云上骑马:

我没注意到教授过来了......我还没从教授和助教那什么中走出来......

明家三帅我最帅:

算了,刚刚大哥提问到让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下课后你俩去拖着我大哥问问题,然后我赶紧去探探阿诚哥的口风,不然我根本找不到可以跟阿诚哥单独聊聊的机会,他俩就跟双生儿似的。

五十弦:

没问题,交给我们,保证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

 

评论(8)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