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番外二03

最近画风变来变去的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本来想更凌李的,但院长还是跟小赵同学在一起甜一点。我果然不应该写虐的唉

 

番外二03

俗话说民不与官斗,在学校里也是一样的,学生不与老师斗。赵启平倒是在运动会上出了一口恶气,可接下来的后果他就不愿意承受了。

凌远不愧是学校的亲儿子,校长竟为了这件事亲自把赵启平叫到了办公室里。赵启平有些怯场了,要是被他爸知道了就不是好玩的了。

“那个赵什么同学......”

“赵启平。”

“啊对,赵启平同学,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在运动场上的行为给凌远和学校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校长,我就是开一玩笑......”赵启平的声音越来越小,校长的脸色越来越差。

“你这种行为,学校绝不能姑息,我们学校的创办宗旨就是尊师重教,凌远虽然不是学校的任职教师,可也是你们的代课老师,我决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校长......”赵启平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凌远倒是敲门进来了。

“哦,凌远啊,来来来快坐下”

凌远一瘸一拐的走过来,八成是刚刚趔趄的时候扭到了脚,赵启平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可有觉得凌远不好好去医务室特地出现一瘸一拐的出现在校长面前估计是来补刀的。这样一想赵启平也没觉得什么过意不去了,反正到最后自己要死的比凌远残。

“谢谢校长”凌远倒还是微笑着向赵启平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赵启平别过脸去不去看他。

“哎呀凌远啊,你怎么不先去医务室好好看看呢”

“我听说校长你亲自处理这件事,所以特地过来向您说明一下情况。其实是这样的,这是我之前跟赵启平打赌我赢了开玩笑说让他在运动会上跟我表白”

打赌?表白?什么鬼?赵启平搞不懂凌远到底在讲什么啊!凌远回头看了站在原地一脸局促的赵启平。

“没想到他还竟然当真了,是我开玩笑过头了给学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很抱歉,跟赵启平没什么关系。”

“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凌远你也是的,下次开玩笑要把握好独度啊。不过你也是为了跟学生拉进关系啊哈哈。那没事了,那个小赵同学,你快扶着凌远去医务室看看,接下来几天多照顾着凌远一些,反正你们也住的近”

赵启平想翻白眼,说好的绝不姑息严惩不贷呢?合着都是针对自己的,换成了凌远就变成拉近师生关系的无伤大雅小玩笑了?校长大人你大写加粗的双标真的好吗?

“是”

赵启平过去架起凌远慢慢向医务室走去,一路上都是围观的群众,刚刚运动会上的场景只怕现在已经传遍全校了,八卦永远都比病毒传播的快。赵启平被他们看得有点怪怪的,虽说自己是始作俑者,但他没料到几分钟后他会要架着凌远在众目睽睽下从校长室走到医务室啊,怎么走半天都还没到呢?赵启平心里没由来的烦躁,他看着凌远淡定的脸就更烦躁了,怎么好像被围观的只有自己一个一样。

 

好不容易到医务室了,赵启平也不好意思自己先走,毕竟刚刚凌远在校长面前帮了他。

“没什么大碍,只是伤筋动骨一百天,接下来几天都要来医务室报道了”

所以他还要架着凌远好些天吗?赵启平有去买一个轮椅给凌远的冲动。

“你们先等着,我去找一下纱布。”

......

为什么校医还没回来啊?好尴尬,说点什么啊赵启平。

“那个......刚才谢谢你了”

“没什么,一夜那什么百日恩嘛,好歹我们也一夜春宵过嘛”凌远看他老大不愿意的样子就像逗逗他。

“你瞎说什么呢”赵启平听了就跳脚,明知道他是乱说的。等他听到凌远的笑声反应过来凌远是故意逗他的时候又红着脸死活不开口了。自己果然没看错,凌远这个人看上去温润如玉的实际上恶劣的很。赵启平觉得人生太黑暗了,自己这点小九九在凌远那里简直是以卵击石嘛。赵启平算是知道了,凌远肚子里也不都是墨水,还有一肚子坏水。

 

门口的校医大人炸了,果然有内幕,不枉自己在门口蹲了这么久给他们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