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李/楼诚衍生】久病 章三

说开来屁大点儿事儿为什么要作死不说咧

 

章三

凌远上楼看李熏然的时候他已经睡下了,李熏然睡梦中的样子倒是和以前没什么变化,还是喜欢侧着身子把自己窝成一团。

凌远想起他们小时候李熏然也常常喜欢窝在他床上。

李熏然打小什么都不怕可就是很怕打雷,而凌远可能是唯一知道这一点的人。

凌远的家就在李熏然家隔壁,他俩的房间仅隔了一个阳台。有一天晚上打雷,李熏然就翻过了阳台爬到他房间里吓了他一跳。当时凌远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就看到了他床上鼓起一团,但他看到李熏然眼里的害怕后就明了了,拍拍他的背和他一起钻进被窝睡觉了。只是第二天起床时好好教育了李熏然一段。

“你爬阳台过来太危险了,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我还不是怕你会害怕所以特地过来保护你.....”

“怕打雷也没什么好害羞的。”

“不准你说出去!”

“我有说是谁怕打雷吗?我是在说我自己。”

“你!”那时候李熏然气的光着脚就跑回家了。

后来凌远倒是把家里的钥匙给了李熏然一把“下次直接过来就好,不要爬阳台了,太危险”

“还有,我不会笑话你的。”

“都说了不是我害怕!”

而凌远只是摸了摸李熏然的头转身回家了。

后来李熏然倒是常常跑去凌远的房间蹭床了,他觉得凌远的床就是比他的舒服,被窝就是比他的暖和,还有就是,凌远的沐浴露气味很好闻。

 

凌远帮李熏然盖好了被子,李熏然却因为他轻微的动作皱了眉头。凌远心里有点难过,当年那个总爱赖在他床上的李熏然如今却在睡梦中对他都是下意识的警惕。

 

早上李熏然下楼的时候,凌远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他了。呵,是要对自己开始治疗了吗?李熏然觉得自己还真是可悲,既然已经这么可悲了也不介意再可悲一点吧。

“你要开始对我进行治疗了吗?”

“先吃早饭吧,我煮了你......”

“不用了我不想吃,直接开始你的治疗吧,你也不想跟我这样一个病人同桌吃饭吧”

“熏然,你没有病,我也并不是来治疗你.....”

“行了不用说了,你们心理医生不都是喜欢拐弯抹角的这一套吗?你直接说你到底想做什么”

“好,我想和你谈谈。”

“谈谈?谈什么,谈我是个多么让人恶心的同性恋吗?”

“熏然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从来没有因为你爱上同性而带有色眼镜看你”

李熏然突然有点气急,他本来以为他能够面对凌远的。可是看着凌远,他总是那副我是为你好,我是真心想帮助你的那个样子,他就觉得仿佛真的都是自己的错一样,全世界都是对的,就他是错的,而他最错的就是喜欢上凌远。他觉得不如破罐破摔,再也不要见到凌远这满是悲戚好像在为自己惋惜的样子。

凌远还在想该如何开口,却被李熏然突如其来的吻住了。确切的说那并不算吻,只是李熏然对他口腔的掠夺,带着恨意。

然后李熏然离开,满是嘲讽的看着愣在沙发上的凌远“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恶心?是不是很想吐?滚啊,来装什么好人”

李熏然吼完就转身上楼了,他觉得自己跟凌远彻底决裂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用再看到凌远那张好像为自己伤心难过的脸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作践自己。”凌远的声音在背后冷冷的响起,这一刻的凌远是真的心痛了,他没想到李熏然会因为那个男人而伤到这种地步,伤到可以为了宣泄内心的痛苦而随意的吻根本不爱的自己。他难道不知道吻代表什么吗?

“是啊,我就是爱作践自己,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李熏然没有回头,强咬着牙说完了话才回房间。

原来自己的爱是作践,那凌远,你到底是觉得我是在作践自己还是作践你呢?

 

评论(1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