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六

玩脱的明总裁和他的傲娇小阿诚

 

章六

阿诚回去的时候,明楼已经坐在沙发上安然的等了他很久了,他甚至还心情很好的亲手泡了一杯咖啡。没办法,阿诚的二手车跟明氏集团的总裁座驾相比总是会有差距的。
阿诚不想看到他,气冲冲的就上了二楼收拾自己的东西,他觉得自己真的待不下去了。明楼也随他去,看着他三步并做两步的背影,笑了笑继续心闲气定的闽一口咖啡,泡的有点甜了不过他今天不介意。
阿诚的东西很少,他很快就收拾好了。下楼时看到明楼站在楼梯口仰头看着他似笑非笑的样子,阿诚顿住了脚步看着他,不知道明楼又想做什么。倒是明楼先开口了。
“你都知道了?我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惊醒”
惊喜?是惊吓吧
“走”明楼却走上楼拿过阿诚的行李“我送你去片场”
“去片场?”阿诚还站在原地没有跟上明楼的脚步。
明楼回头看他“怎么你不知道吗?你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角色。那你急急忙忙收拾行李难道不是去片场吗?”
精湛的演技?他怎么不知道他刚刚有表现出什么精湛的演技,倒是眼前的明楼不去演戏可惜了。明知故问还装的一脸无辜的模样。

“不用了,我认为我的表现并不能为我取得那个角色。”阿诚说的一脸正直,虽然他可能会失去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他并不想这样,这对别人不公平。阿诚不想管娱乐圈里其他人是怎么获得角色的,只是他不想这么做。

明楼倒是觉得有些好笑,他好心好意的为阿诚筹谋如今就等他点头了到还要自己反过来去哄着他接下这个角色了。

“你已经签约了,就在你回来的前一分钟梁仲春已经把合同发到我邮箱了。”明楼本来只想让阿诚接下这个角色而已,不想在阿诚听来却是另一种意思了。

“对了,我忘了。你惯会用这种手段威胁我了,三年前是这样,三年后也是一样,那我要是拒绝是不是还得选一次是跟你在一起还是做你的情人?反正我在你眼里就是个可以随意摆弄的玩物嘛,没有感情也没有灵魂”

阿诚说完就夺过行李冲出去开着他的二手车走了,留明楼一个人在原地一脸懊恼,是他失策了。他忘了阿诚是一个多骄傲的人,明台的骄傲是表面上的,而阿诚的骄傲却是骨子里的。他不该忘了三年前就是因为他言辞失误才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他不该忘了那时候阿诚签合同的时候恨恨的看着他说“原来感情也可以用来交易,我还真得感谢明先生抬爱了”然后选择了成为他的情人。他原本以为阿诚会选择另一个的,可原来在他眼里的“情趣”却践踏了阿诚的尊严。而这一次,他重蹈覆彻。

明楼搞不懂自己怎么会到这一步,明明是好心想帮他的。他不懂阿诚为什么这么倔,可当初自己虽然先是被阿诚的歌声和气质所吸引,但最终让他沉迷的正是阿诚这份倔。明楼想苦笑,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阿诚去你那儿了吗?”

“明总?怎么了,阿诚没在我这儿啊”

“有他的消息立刻通知我。”

 

“哥,又有什么事啊?”

“你见到阿诚了吗?”

“阿诚哥?没啊。我说你们又怎么......”

“嘟嘟嘟.....”

“靠,又挂我电话。”

 

明楼得知阿诚的消息是在第二天,一早明台就打电话过来说阿诚已经到片场了。

阿诚开车兜了一夜的风,其实他早该明白这个圈子的游戏规则的,像他这样的小角色哪儿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余地。他想过离开一走了之,可这样就会把其他人置于死地了。所以他最后还是去了片场。明楼给他的所谓选择,其实根本由不得他选,因为他没有第二条路。

 

阿诚到片场的下午,明楼就出现在了片场。投资方亲自过来视察,搞得整个剧组如临大敌的。倒是汪曼春一看到明楼就欣喜的冲向他。

“师哥你难得来看我,这次一定要多陪我几天。”她从小就喜欢明楼,就连进娱乐圈也是为了离明楼更近一点。三年前她去好莱坞发展,却为了明楼选择了回国。这些年明楼却一直对她若即若离的,不过她倒也不急,反正这些年明楼身边也没什么莺莺燕燕的,她汪曼春看上的人谁敢跟她抢。

明楼平时不爱来片场,就是明台拍戏时也很少出现。这次却破天荒的来了,汪曼春搂着明楼的手心里一阵甜蜜。

明楼倒也没推辞,肩并肩跟汪曼春走着,时不时回几句话,可眼睛却在寻找阿诚的身影。也不知阿诚是不是知道他来了不想见他,怎么就看不见人呢?

“曼春,今天天气不错,不如你带我好好逛逛片场吧”明楼低头对汪曼春款款一笑“我也想好好熟悉一下这里的工作人员。”

“好啊,走,我带你去找明台”

“不必不必,明台在这里很少人知道他的身份,我也不想搞特殊。先去见见男二号吧,是我公司的新人,我想看看他能不能撑起这个角色,不能让我们汪大小姐到时候受牵连不是?”

“还是师哥你想的周到。阿诚......好像在那边,我带你过去”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