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五

目瞪口呆的选角导演以及细思极恐的剧组黑幕

 

章五

阿诚仔细的看了明台给他的剧本,情节设计和故事构架都不错,阿诚觉得男二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可是这样一个大制作大成本的电影会选择自己这样一个新人吗?

“没事儿我跟你打包票,我大哥......我是说阿诚哥你是我大哥嘛你的演技我信得过。”

“谢了,那我去面试一下,成功了请你吃饭。”

“好咧”你怎么会不成功,到时候请我大哥吃饭就行了。大哥也真是的,想追人还弄得这么复杂,想当年自己和王天风办事效率多快,他大哥和阿诚哥车都上了,怎么想补个票就这么难呢。不过看到他大哥吃瘪,明台也蛮开心的。虽然自己长得玉树临风,可是从小被他大哥那副道貌岸然的模样折服的人总是比他多那么一点儿,他原来还以为他大哥真的是清心寡欲,原来是根本不会追人。这点他可就比自己差远了,想当年他还没跟王天风在一起的时候,那简直就是上海滩一枝花啊,没什么追不到的人。大哥本来就不会追人还遇上了阿诚哥这种耿直的boy,明台不知道他是应该同情大哥呢还是同情阿诚哥?

“那阿诚哥我先走了啊”

“嗯”

 

“喂,大哥”

“交代你的事情办妥了吗?”

“我办事儿你放心。”

“嘟嘟嘟.....嘟嘟嘟......”

明台翻了个白眼,要不是为了老师,他才不要帮他大哥跑腿呢。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个讨人厌的性子,怪不得追不到阿诚哥。不过他也不敢当着明楼的面儿说,顶多跟王天风吐槽一下,要是他大哥知道了,肯定会一脸高深莫测的说这叫情趣。他大哥就是这样,自己追不到人还非要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阿诚这些天都在好好揣摩这个角色,虽然自己不一定能拿到,但是多做些准备总是没错的。明楼前一段时间忙的根本没什么时间待在家里,现在确是闲下来了。明楼欣赏认真的人,所以看着阿诚努力准备的样子也不去打扰他,就这么静静的看着,阿诚倒是被明楼说不出有什么腻歪但就是很奇怪的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阿诚准备的很充分,他自己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却在面试时见到作为主考官的明楼时有一种推门离去的冲动,所以明楼既不是导演也不是演员为什么会是主考官啊?!

明楼看到他进去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看了他一眼就低头看资料。

“明诚,27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你今天的考题是如何演绎一个爱上三年前的同性情人的男人”

“......先生,剧本里并没有这一幕。”

“一个好的演员要随时能够随机应变,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先生,我觉得这个要求有点不合理”

“我是主考官。”

“不好意思,先生。我想我今天可能走错地方了”

“我是你的老板”明楼走过去拂去阿诚肩头本来就不存在的灰尘,然后靠近他耳边低声说“我不介意扮演一下你三年前的情人”

“你......”阿诚还没说完却被明楼抱住了,然后下一秒阿诚的拳头就在离明楼的脸五公分的地方被明楼钳住了,明楼的另一只手却还搂着阿诚的腰。

““爱”总是很激烈的不是吗?先生”阿诚被他掣肘着,却还是咬牙切齿的看着他,自己努力准备了这么久就被他轻而易举的变成了笑话。想起明楼坐在沙发上看他揣摩角色的样子,心里应该在透着乐吧。想到这些,阿诚恨不得咬他一口。

“是,很激烈,我喜欢”下一秒明楼就当着后面其他选角导演的面吻住了眼前的人,自己这些天为了他忙前忙后的筹备电影,总要有些报酬不是。明楼是一个生意人,生意人总是不喜欢赔本的。然后阿诚就顺应了自己的心,狠狠的咬破了明楼的嘴唇,咸腥的血流进他嘴里,阿诚觉得有点快意。

他们搅和了一会儿明楼放开了阿诚,阿诚气的忘记打他就摔门而去,明楼倒是用手指摩挲着流血的嘴角,风度翩翩的转身“不用选了,就是他了。”

然后优雅的离开了,他得赶紧回去,不然阿诚那小东西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留下了一屋子选角导演,所以他们今天大老远赶来到底是来干嘛?这才面试了几个人啊,把他们叫来看一场表演吗?明总一向不爱沾手圈里的事儿,没想到竟是好这一口的。那同剧组的第一女主汪曼春又算是怎么一回事儿啊?男主角明台好像也跟明总有关系,可明台好像又跟王导有关系,细思极恐!哎呀这娱乐圈的水可真深啊!

 

评论(12)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