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番外二02

久违的番外二

话说我有一个番外二魔咒就是老是写不出番外二,比如至今没出现的不如归去番外二2333

 

番外二02

赵启平觉得凌远一定是一个很阴险的人,虽然他表现的对自己完全没有成见的样子,但是他的表情已经完全出卖了他的心好吗,他赵启平可是看过福尔摩斯探案全集外加神探狄仁杰的人。凌远刚刚冲他扬起的嘴角的度数已经充分的暴露了他阴险的本性。赵启平觉得就是死也不能死的窝囊,从此走上了一条与老师“为敌”的不归路。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接下来赵启平破天荒的以百分之百的出勤率出现在凌远的课堂上。秉持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就只是在课堂上观察凌远的破绽。可惜前面总是有重重叠叠的女生“观光团”挡住他看凌远的视线,这下赵启平又多了一个讨厌凌远的理由了,居然抢了他医学院第一草的后宫团。赵启平偶然在路上遇到过不少女生跟凌远告白,凌远都是耐心的听她们说完然后微笑着拒绝她们,这在赵启平看来简直心机,一派风光霁月的样子装给谁看啊?

赵启平蛰伏了好几天,多方位多角度的观察着凌远。有时候凌远的视线扫过也会看到赵启平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视线碰撞的时候,赵启平发现凌远若无其事的就划过去了,他就知道凌远的城府已经不是暗暗的小把戏能搞定的了,他决定要主动出击。其实倒不是赵启平真的这么想跟凌远玩把戏,实在是之前在寝室把话说狠,不做点什么太没面子了。可他要是在选择这么不给力的路线,还没整到凌远,他自己就先要放弃了,每天早起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为了继续能跟他的被窝相亲相爱,赵启平只能下猛药了。杀敌三千自损三万什么的也是可以接受的。

好在赵启平也没有等多久,学校的运动会开始了。运动会作为一种挥洒荷尔蒙和汗水吸引女孩子的盛会,像赵启平这种靠刷脸过日子的人以前是从来不会参加的,连运动场都不会去到一下。美其名曰温文尔雅实际上就是懒。今年一如既往的赵启平还是不会去参加运动会,但是他却早早的到运动会场了,不为别的,只是今年凌远会作为老师代表参加。赵启平不知道凌远的体育怎么样,但是无论如何凌远都会是今年运动会上最“瞩目”的那个了。

其实凌远本身就已经够瞩目的了,会场上至少有四分之三的人是为他而来,剩下的四分之一是运动员。赵启平这次倒是没有介意凌远的人气,毕竟,这种事总是要人越多越好,尤其是在那群喜欢凌远的人面前。赵启平想想那个场面都忍不住要笑出来。

由于凌远的加入,今年的运动会格外热闹,赵启平为了自己的计划能完美实施不得不早早的进场占一个好的位置。可是都日上三杆了还没到凌远上场,赵启平就有些兴致缺缺的了,学校领导也是老奸巨猾,为了整场下来都很热闹,愣是没有公布凌远上场的时间,呸老狐狸。他这个人向来没什么耐心,尤其是在这种汗涔涔皮肤擦着皮肤的环境下他还得抱着一个大横幅。他有些后悔了早知道还不如放凌远一马算了,他都快睡着了。

直到赵启平头点的跟小和尚敲木鱼一样快睡着的时候,他才被人群的躁动给惊醒了。

虽然赵启平不想承认,但是全校能够引起这么高分贝的热浪的也真的就他本人以及勉勉强强达标的凌远了,自己在这里这么久了,那现在才出现的叫声一定就是凌远了。他用横幅擦了擦嘴角的口水,强打起精神向人群挤。

我去,我就打了个盹儿,前面就被人挤满了。赵启平用了平生九牛二虎之力才堪堪挤到了一群女生中间,看不出来平时连瓶盖儿都打不开,关键时候这么给力,赵启平觉得女生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他身边这个女生前几天还偷偷跟着他假装偶遇呢,现在就在她边上都看不见了。

赵启平顺着人群看去,凌远穿着运动服站在起跑线上,在旁边体科院老师的对比下,简直觉得连阳光都格外眷顾他,尤其是他现在换下了平时的西装革履穿上了运动装。不得不说运动装这种东西简直是照妖镜,本身衣服不好看就格外挑人。可是就连赵启平也不得不承认,穿着运动背心的凌远有一聚美好的肉体。倒不是说凌远的身材有隔壁体育老师那么健硕,凌远很修长并不是那么壮实,只是肌肉的曲线若隐若现的格外勾人,加上凌远本身又长得好看,平时一脸禁欲样儿就引得不少狂蜂浪蝶了,这么一来简直叫人狼血沸腾。赵启平听着耳边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呐喊声,心里表示很不屑:切,听说之前还不愿意参加呢,还不是穿的一身风骚的来勾人;切,长得好看有什么用,跑步是靠脸吗?肯定会输的很惨。赵启平看着正在热身的凌远,觉得或许今天自己都多次一举了,反正凌远自个儿就会丢大脸,别到时候一脸上气不接下气病怏怏的倒在地上辜负了自己一番心血。

事实证明凌远果然没有辜负赵启平的期望,一开始还是保持了不快不慢的速度,到最后却渐渐的有赶上体育老师的趋势了。赵启平心下一紧,拉开横幅扯着嗓子大喊“凌远凌远我爱你,就想老鼠爱大米”气势冲天,竟从一众女高音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听得凌远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地上,脚是稳住了,可第一是失之交臂了。

赵启平看到凌远的反应,瘪瘪嘴觉得自己亏大了,本来还以为会吓他摔个狗朝天呢。

一阵风吹来,横幅飘动,上书几个大字“那一夜我伤害了你~~”,自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