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楼诚/楼诚AU】Catch me if you can 章二

同居已达成

 

章二

等到梁仲春回到工作室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果然还是个看脸的世界,我说明氏企业就是再豪也不会给一个刚出道没名气没背景的小明星配这么一座豪宅啊,八成儿是觊觎他家阿诚的“美色”。

再一想,这明楼也不是这样的人啊,他在这个圈子里也不少日子了,从没听说过明楼有这方面爱好的。就是天后级的汪曼春使劲儿向往他身上粘也不见明楼有什么表示过。梁仲春还就真搞不明白了,这明楼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阿诚回工作室的时候就看到了他一脸思考者的表情,也不知这梁仲春又在胡思乱想什么了。阿诚刚一毕业就遇到了他做经纪人,要说这梁仲春工作能力不是很强,但对阿诚倒是真心护着的,没事儿总爱跟自己说什么娱乐圈里的八卦还顺便提醒他要保护好自己,要是遇到潜规则,50岁以上的就算了,不要勉强自己。阿诚听着也不回他,他想其实自己进娱乐圈的日子比梁仲春早多了,还能不清楚这里面的水有多深?

“你想什么呢?”

“你吓死我了你”梁仲春被阿诚忽然的出吓了一跳。

“你没事儿吧”阿诚边说边走回了房间,他今天仔细研究了剧本,有点儿累了。

“没事儿,我能有什么事儿”

“我房间怎么空了?你把我东西弄哪儿去了?”

“哎呀,我给忘了,这下我真有大事儿了”梁仲春这才想起了正事,当时明楼还嘱咐他早点带阿诚过去来着,现在都几点了?!

阿诚不明所以的被梁仲春一把拉上就往车库走“欸欸额我外套还没拿呢”

“拿什么外套啊,来不及了,穿我的。”

可是我比你大一个size啊,阿诚表示很无奈,可是看梁仲春急成那个样子,想必真的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儿发生了吧,阿诚上一次见他这个样子还是嫂夫人临盆的时候呢。

阿诚被梁仲春带到小区的时候才发现这似乎是明楼以前住的地方,难道他现在还住这儿?阿诚有些搞不明白了,梁仲春带自己来这儿干嘛?

“你带我来这儿干嘛?”

“先进去再说,哎呀我说小祖宗我这都急死了”

阿诚被推着走到门口的时候,他才确定明楼真的还住这儿。还以为他早搬走了呢。

明楼听到门外的动静,打开门就看到了不知所措的阿诚和身后推着他的梁仲春。

他侧了侧身,给他们让了一条道,“进来吧。”

然后阿诚就被梁仲春推了进去。

 

接下来的画面有点诡异,梁仲春看了看坐着不说话阿诚,又瞥了瞥顾着自己看书的明楼。他清了清嗓子“哈哈阿诚啊,是这样的,公司考虑到艺人的安全和训练,以后你就住这儿了,你看明总可真是关怀备至啊哈哈哈”

阿诚翻了翻白眼,关怀备至?会不会用词啊。

画面依然诡异,梁仲春看了看坐着不说话阿诚,又瞥了瞥顾着自己看书的明楼。他清了清嗓子“哈哈我已经把阿诚送过来了,那明总,我就先告辞了”

阿诚翻了翻白眼,送过来?梁仲春你的语气能不能别这么向青楼老鸨啊?!

这回明楼倒是舍得把他尊贵的眼睛从书上挪开了“嗯,那我就不远送了,一路平安。”

 

梁仲春走了之后,明楼又自顾自的喝了一杯茶,然后才向想起来阿诚这个人一样,起身走到他面前。“走,我带你认识一下房子”

认识房子?这房子跟三年前一模一样好不好,连摆设都没变过,还需要认识?

阿诚看着明楼,挺佩服他装模做样的演技的,怎么不去当演员呢?然后他才想起来自己说过的话,今天才是他们第二次见面而已,他又怎么会认识明总裁的房子呢?

看不出来,明楼这个人还挺记仇的。

“不必麻烦了,我还是住工作室就好”

“这是公司的规定,你是公司的艺人。”明楼也不理会他,继续带着他认识各个房间。

阿诚摸了摸鼻子想,住这儿也挺好,不住白不住。反正他认准了明楼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他们又不是三年前的那种关系了。

 

晚上阿诚好不容易收拾好房间就接到了梁仲春的电话。

“阿诚,我忘了把钥匙给你了”

“什么钥匙?”

“就是明总家的钥匙。”

“哦,那你明天再给我吧”

“可是.....我刚刚太急了......搞丢了......”

“......那我明天再跟他要一把吧”

“晚安”

“嘟嘟嘟”阿诚举着手机听着那头的梁仲春快速挂断的电话,怀疑自己当初是不是太瞎了怎么选了他当经纪人。不过他毕业那年都26了,当初能找到经济公司就算不错了。

阿诚设了闹钟后把手机扔一边就趴床上睡了,不得不说,这些年他最想念的还是这个宅子里的床了。

 

评论(18)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