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41978

【凌赵/楼诚衍生】回到原点 章十六

院长情话满分强势表白

复合后就是没羞没臊碾压单身狗的日常了,作为单身狗,lo主表示你们可以完结了,再不完结闪瞎了lo主的眼小心你写死你们哦

 

章十六

正在副院长觉得自己一把老骨头即将为医院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时候,他们英明神武玉树临风的凌院长终于回来了,还连带着自从院长“出差”没几天就“病”的一塌糊涂的赵医生。

“赵医生这次回来感觉不一样了欸,虽然赵医生之前就很爱笑,可是你看现在连走路都带风,好帅好帅我要被电晕了。”

“你没发现院长也变了吗?院长在笑欸,天呐万年冰山要融化了。”

“院长之前也常笑啊我见过好几次呢。”

“是吗你运气好好啊,我怎么都没见过。”

“好像是每次去儿科视察的时候吧,那时候院长总是会不自觉的笑”

“天呐原来院长还是个喜欢小孩的暖男,我不管我要给院长生猴子。”

医院两大帅哥的回归最直接获利的就是天天盼着看帅哥养眼的女同事了。虽然之前凌院长和赵医生“同居”的事儿传的沸沸扬扬的,可不少人都当成了开玩笑罢了,更何况院长自己也说了不是啊,所以她们还是有希望的。

而早已看透真相的少数群众表示:呵呵。你没发现院长都是对赵医生笑吗?你妹发现赵医生都是和院长一起时才走路生风吗?你没发现他们穿的是情侣装吗?好吧,最后一点有点牵强,毕竟医生穿的都是制服,但是你没发现他们的领带是情侣款吗?

下午凌院长作为医院的杰出灵魂人物有一个专访,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前去观看。赵启平站在人群里觉得有些自豪,你看我家凌远就是这么优秀!可是当他听到周围女同事的窃窃私语时又有些不开心了,怎么这么多人惦记着他家凌远啊,凌远是他的谁也不许惦记着。赵启平暗暗的思考着他得想个办法宣示一下对凌远的主权。旁边的小护士看到赵启平皱着眉头的样子,拉了拉赵启平的袖子轻轻的说“赵医生我还是支持你的。”

赵启平听了还以为她表达的是支持自己才是应该和凌远在一起的人,对小护士绽放了一个大大的赞许的微笑。害的小护士以为男神对自己也有点意思,心噗通噗通的直跳,以至于后来好几天赵启平各种在医院和她“偶遇”,当然,这是后话了。

但凡是优秀杰出的人物,人们总是会关心他的感情生活,俗称八卦。凌远对于医院的工作流程、大致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一一做了完美的解答之后,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凌远略微思考了一下,看着赵启平,“当然,我当然也有我所深爱的人。他或许并不是最好最完美的,但我仍然感谢他来到我身边,回到我身边。没有一个人的人生会是完美的,我也一样,但是只要他在我身边那我的人生在我眼里就是完美的了。在这里,我很想借这个机会告诉他,他是我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人,我的一生必将珍之,爱之,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凌远说的那样深情,这是和从前完全不一样的凌院长。从前的凌院长从不喜欢在采访时提及和医院无关的话题,他认为这不是一个专业的记者该问的问题。可是今天他却回答了,赵启平知道,那是凌远说给他听的,那是凌远对他的承诺。

过了好一会儿,围观的群众才反应过来,不得不承认他们被刚刚的凌远所震慑了。

“天呐院长居然已经有女朋友了呜呜呜我好嫉妒她”

“院长一定很爱她,怎么办我好羡慕她啊”

“这种既想院长分手又想院长幸福的矛盾是闹哪样啊院长好深情我要被感动哭了”

“这个女孩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太幸福了吧”

赵启平现在却完全听不进周围的同事在说什么了,他现在只想冲过去抱着凌远告诉他他真的很爱他。

采访结束的时候,凌远带着赵启平回了办公室。他领着赵启平坐在他的椅子上,然后俯下身长久的吻住他。那是简单的嘴碰嘴的亲吻,没有激情,却虔诚的像一个永恒的誓约。

而围观群众还留在原地纷纷感叹凌院长的深情,有不少本来立志追赵医生的女同事也立马倒戈拜倒在院长的西装裤下。虽然院长已经心有所属了,可是还是好像被院长爱肿么破?!

而儿科隔壁同事早已看穿一切,无知的人类啊,你们没看到院长说那一番话时眼睛里全是赵医生吗?你们没看到赵医生听到那一番话时有时欣喜又是感动的表情吗?你们没看到院长和赵医生进去后长久的关上的院长办公室的门吗?现在的小年轻哟,看到一张好看的脸就被迷得昏头转向的,看样子眼科以后有的忙了。

 

评论(11)

热度(125)